令人懷念的國二作品,
乃自創奇(科?)幻斷頭文是也!
距今有五年的歷史了...(也斷了五年了)實驗大樓9樓k-1實驗室 晚上7:05分24秒
 
在昏暗的實驗室裡,有一位身著白色長外套的女子,站在一個藍色的蛋型艙前,十分專注的紀錄的電腦銀幕上滴滴答答顯示的文字,地上四處纏繞的電線是這個時代的縮影,西元2986年,一個什麼都講求精細、科技、數字的年代。

「你可以出來了,翦。」妃娜闔上紀錄本,翦,Z計劃的唯一成功實驗品,一個集女人的美麗和男人的力量而成的完美無性人,但身為本計劃的負責人,妃娜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總覺得翦好像少了什麼,雖然每次體檢時電腦銀幕上總是出現一堆100﹪,到底是什麼呢…妃娜搖搖頭,微笑著對面無表情的翦說:「這次的結果很好喔!進步很多喔!」

「嗯。」翦照例應了一聲當作是同意,臉上的表情一點變化也沒有,淡藍色的眼珠裡忠實的印著眼前的事物,電腦銀幕射出的光芒散在微微透著粉紅的肌膚上,妃娜突然有種咬一口的衝動。

「我到樓下等你喔!」

「嗯。」

實驗大樓1樓 7:11分21秒

「然後啊……」妃娜突然停下嘴邊的話,瞪著大樓門口的一名肥胖的中年男子,佛卡傑,居然會在這裡遇到他,大概又想打翦的主意吧,妃娜牽著翦的手,快速的走向門口。

「喔~這不是法拉克小姐嗎?翦也在啊!」佛卡傑肥胖的身軀擋住通往門口的路,細小的眼睛十分貪婪的打量著面無表情的翦。

「翦今天已經很累了,請回吧!」雖然知道這些話只是徒勞無功的努力,妃娜還是十分堅定的擋在翦和佛卡傑的中間,眼睛裡滿是敵意。

「哎呀~那可真是糟糕啊!既然如此,我更要請翦到我那裡休息了!」佛卡傑一手推開妃娜,拉了翦就要往門外走,妃娜連忙抓住他的手,卻被佛卡傑甩開,狠狠的瞪著妃娜說:「你給我識相點!要不是我的遊說,政府哪會資助這個計劃,還給翦一份警察工作。」

佛卡傑別墅 主人房 半夜12:34分58秒
 
月光從窗外射進來,在這充滿腥味的房間裡更顯皎潔,翦緩慢的爬下床,走到浴室裡,旁邊的佛卡傑還在呼呼大睡,一身贅肉少了衣服的修飾,讓人看了就想吐。

「嘩嘩嘩嘩…」翦打開牆上的連蓬頭,強力的水柱打在身上,有點痛,卻不會覺得討厭,翦拿起洗手台上的刮鬍刀,用力的在白皙的手臂上連續畫了好幾刀,血液不停的流,神經忠實的傳達痛楚,但是心裡卻有總滿足的感覺,翦軟弱無力的跌坐在浴缸裡,月光默默的散載滿是細長疤痕的手臂上和帶著血絲的跨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