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期末考容易讓人胡思亂想…orz

最近突然想排排諸神的妄想配音員(聲優)表,不過因為我對中低音的男配音員比較熟(話說也沒熟到哪去…),所以關於女角和小孩角的妄想不具參考力。

首先是主角群~

卡西歐:櫻井孝宏

本來想設定為成田劍(因為卡西歐的角色原型是選成田叔。),不過在看過FFAC的克勞德後,我就毫不猶豫的改人了= =+。雖然沒聽過櫻井王子耍無賴的聲音,不過牛郎聲和嚴肅聲表現起來一定沒問題。

香奈可:玉川砂己子

炎之蜃氣樓中配門協綾子的女聲優。在看OVA動畫時很喜歡她融合堅強與悲傷的表現,和香奈可應該會很搭。

小落:緒方惠美(小)、森川智之(大)

其實以緒方大姐的能力來說,身兼兩種狀態並不會出問題,不過考慮大隻的小落是低音區的,所以還是讓帝王負責(請想像FFAC中的某魔王聲)。

子夜:石田彰

詳情請見秀斗魔導士中的傑洛士XD又甜又欠扁的聲音(另外要正經時也能正經),小石是第一人選啊~

尚未出場的某物:三木真一郎

(話說這麼晚出場,我都不知道要擺主角還是配角群了…)

因為遙久一中源賴久的角色而選了他,附帶一提這位未來可望成為主角群中的良心(炸)。

配角群參上~

薄仙人:大川透

大佐(立正)!薄仙人的聲音要高貴又有玩世不恭感,所以也就非大佐莫屬啦~

法恩:子安武人

雖然法恩不是變態。

請想像鋼彈W中傑克斯哥哥的聲音。

魄曦:關俊彥or小西克幸

這個是直覺,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他角色因為我知道的聲優太少,沒辦法排出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