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不少人在敲血色的二部(或是覺得收尾收的好快),所以特別發一篇文。

PS.本篇文是用來計算想看二部的人有多少,所以請不要重複發言(因為系統問題多留一篇的沒關係,我看到一樣的留言會刪除),也不要留其他沒辦法計算的留言(不相干的事、不贊成二部<=基本上不留言就等於不贊成了),如有請恕我必須刪除該留言。

我承認血色收的有點懸念,它其實還有很多沒寫到的東西,像是金黑龍皇的關係、四科、強納森二轉後、另外一個世界,或是礙於本人的考量而省略的部份(因為是BL,所以我大幅減少了奇幻、冒險偵查部分,至少和我寫奇幻商業誌比較之下是有減少)

問我想不想把上面好好交代?當然想,但即使想我還是打了END(然後開始五篇預訂總字數兩到三萬字的番外OTZ),為什麼?因為我的時間和腦力有點配合不上,雖然我很喜歡每隔幾天就貼文看看大家的迴響,但是我畢竟是以商業誌為主的作者(雖然很小咖),四個月都在寫個誌的文已經讓我有點不安,所以我一定得在此收尾,然後回去趕商業誌。

(不過這麼說不表示血色有腰斬,它一開始就決定收在這裡,只是寫作中途新梗冒太多)

腦力部分則是我這陣子都在輸出,閱讀和放空的時間不多,頗有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之感,想要放個假再衝刺。我通常是在寫完一本商業誌(約一個半月多)後悠晃亂看東西一周半,可是從年初的刻癒到血色,我大概只放到一周左右的假。

以上兩點都算個人因素,收尾在此還有另外一個非個人因素--我不確定有沒有人期待血色二部。

說實在的,血色實在是篇長文,二十二萬字以商業誌的字數有三本,這種長度難免會有人追到一半就忘記、失去興趣之類的,就算追到完,可能也有人有"完結了,解脫了"之感。我不喜歡看歹戲拖棚的作品,所以自己也盡量避免(因此血色每次鋪陳的時候我都很抖)。

嗯,講這麼多後來進重點吧(被揍飛)

假如大家想看後續,又能接受一段不短的等待(我要幫侵略地球手冊收尾,再加上商業誌新坑的提案,兩者搞定保守估計是十二月),那麼請在本文或噗浪留言(字數內容不限制),一人一篇,兩個地方加起來超過五十我就寫二部,沒過的話就當作大家覺得血色這樣就好了,那麼我也會很高興。

以上,感謝大家看完這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