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耶之戰宣戰佈告(第三集3/27日發售)





他跌跌撞撞的下樓,途中想奪回自己的手,又怕會因此讓自己或女孩摔倒,只能跟著對方一路往下跑。

兩人很快就從三樓下到一樓,離開消防梯跑過書店賣場,一頭栽入徒步區。

女孩也在此時鬆開王安民的手,鑽入人群一眨眼就消失蹤影。

王安民站在徒步區,看看後方的書店,再看看前方的路人與攤販,猶豫片刻後決定選擇往後者走。

他沒辦法放一個看起來不足十歲的女孩,在人潮密集偶爾還有怪叔叔出沒的地方亂跑。

他邊走邊左右搜索,好幾次瞄見疑似女孩的人影,定眼一看卻只是白色塑膠袋或其他孩子。

「到底跑去哪了……」

王安民在路中央自言自語,想放棄又良心不安,不知該如何是好時,雙眼突然捕捉到女孩的身影。

他愣住半秒後立刻追上,穿過兩名牽手的情侶,從徒步區跑到騎樓中,最後在賣包包的小店前抓住女孩的手。

王安民鬆一口氣,正打算把女孩牽到附近的派出所時,左側突然響起重疊的話聲。

「祖蘿絲,原來妳在這裡!」

「找到了嗎?」

黑髮女子與藍髮男子從人群中鑽出,喜孜孜地跑向女孩與王安民。

如果是平常,王安民會馬上判斷來者是女孩的家人或朋友,但是此刻他卻猶豫了。

為什麼?因為女孩與這兩人看起來完全不像一家人。

黑髮女子有一雙剃刀般的紫瞳,長髮高高束於腦後,黑色皮背心與熱褲勉強遮住胸部與翹臀,紫色水晶鍊貼著裸腰,過膝皮靴的根尖的光看就感覺痛。

藍髮男子沒有女子那麼張狂,可是也十分引人注目。他穿著一襲淺藍色的西裝,襯衫釦子只扣了最下面幾顆,露出刺有紅色火焰的胸膛,右手繞著數圈藍色水晶鍊。

如果要給兩人下一個註解,那大概是『我不是在夜店,就是在要去夜店的路上』,黑髮女子、藍髮男子身上沒有女孩虛無脆弱的氣息,反而肉慾到令人不知該把眼睛放哪。

王安民腦中迅速浮現『人蛇集團、虐兒夫婦、綁票犯』等等非常不妙的名詞。

他擋到男女與女孩之間,望著比自己高上不只一個頭的人問:「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是誰?找這個孩子有什麼事?」

黑髮女子眼中閃過趣味之色,勾起深紫色的嘴唇道:「我是祖塔絲,我身後淫蕩的男人是我弟弟祖特斯,而被你牢牢抓在手心的小可愛,則是我們的小妹祖蘿絲。」 

「真的?你們兩個和她看起來完全不像。」

「因為小蘿絲還沒長成成熟的女人啊。」

藍髮男子──祖特斯──走上前,靠在祖塔絲身上輕笑道:「大姊,居然拿『淫蕩』來形容俊美的弟弟,就算是開玩笑也也太過分了。」

「像你這種不把衣服穿整齊的男人,不用淫蕩來形容,還能用什麼詞?」

祖塔絲以手肘撞開祖特斯,望向王安民聳肩道:「你要是不相信我們,可以直接問小蘿絲。」

王安民低頭問:「他們是你的家人嗎?」

女孩──祖蘿絲──默默點頭,抽出自己的手走向祖塔絲與祖特斯。

「看吧,我們沒騙你。」

祖塔絲哈哈大笑,以指輕撫嘴角道:「不過原來你是多疑的人啊,得通知賽坦更改資料庫內的人格描述了。」

「人格描述?」

「安民!」

雷恩的吼聲驟然竄出,王安民愣住半秒後回頭看,發現自己的騎士與朋友們全站在十公尺外,表情相當嚴峻。

「雷恩先生、大家?」

王安民想起自己什麼都沒講就衝出餐廳,趕緊轉過身道:「對不起,我看到這個孩子……」

「安民,到這裡來。」    

雷恩以罕見的嚴峻口氣說話,雙眼緊盯男女與女孩道:「他們三個都不是人類。」

「……欸欸!」王安民回頭往後看。

「小弟弟不知道嗎?」 

祖特斯張開雙臂,做出舞者登場前的鞠躬動作道:「我、大姊、小蘿絲與目前正在地球軌道上待命的賽坦,是『阜邑聯合』的泰利耶之戰的挑戰者,我們……」

「哪個是天鵝騎士?」

祖塔絲打斷弟弟問,瞧見雷恩臉色微變後綻放笑容,邁開步伐走向對方。

雷恩立刻把上官蒼嵐與克莉娜娜往後推,開口想叫祖塔絲止步,卻被對方先一步抓住肩膀往前拉。

祖塔絲把雷恩拉向自己,當著眾人、路人、所有人的面,以吻封住天鵝騎士的警告。

親吻持續了近三秒鐘才結束,祖塔絲放開完全傻掉的雷恩,後退半步輕舔上唇道:「我看過你的戰鬥的資料,你很強,強得可怕,而我喜歡可怕的男人。」

朵露因為最後一句話回神,從裙子裡翻出強酸清潔劑對準祖塔絲高喊:「妳妳妳妳這個女人竟敢、竟敢……我都還沒親過啊,一次都還沒親到啊!」

「朵露,妳想親師父?」克莉娜娜驚訝的問。

「我想很……呃!」

朵露驚覺自己失言,殺氣瞬間轉為死氣,搖晃著清潔劑吐不出半個音。

「她沒有。」

雷恩扶著額頭替朵露回答,看向祖塔絲沉聲道:「祖塔絲小姐,剛剛的舉動我不會放在心上,但下不為例,下次妳再有類似的動作,我會視同攻擊。」

「你在誘惑我嗎?」祖塔絲挑眉問。

「我在警告妳。」

雷恩嚴肅回答,他朝王安民招手,在對方跑過來後立刻把人護到身後。

祖特斯不客氣地訕笑道:「大姊,妳的香吻沒贏得騎士的好感,該不會是技術退步了吧?要不要換我上?」

「你想測試自己的痛感位元是否有運作嗎?」 

祖塔絲反問,她回到弟妹身邊,盯著雷恩愉快地微笑道:「天鵝騎士,我很期待與你的戰鬥,你可要使出擊殺吉涯梅聯邦選手的實力,痛痛快快的打一場喔。」

「我沒有對敵人手下留情的習慣,更沒有把戰鬥將遊戲的興趣。」

「我有就行了。」

祖塔絲轉身走入人群,她的弟妹隨後跟上,三人很快就消失在徒步區中。

王安民、雷恩、朵露、克莉娜娜和上官蒼嵐望著祖塔絲三人離去的方向,不約而同的吐氣垂肩膀。

王安民皺眉道:「那就是這一次的參賽者嗎?看起來活像是太妹、皮條客和受害者的組合。」

上官蒼嵐摸著下巴低語:「沒胸部的御姊、沒肌肉的兄貴、沒精神的小蘿莉,這角色設定悲劇了啊。」

「那三個人看起來有點眼熟。」

克莉娜娜抬頭問:「朵露,妳有印象嗎?」

「我怎麼可能對那種賤人有印象!」朵露抖著聲音回答,她在短暫的清醒後又回到憤怒狀態。

「他們是祖絲姊弟,阜邑聯合軍的菁英。」

雷恩遙望敵人消失處,面無表情的說明:「根據蓋雅大人蒐集到的情報,他們是宇宙戰的高手,曾多次殲滅其他星系的艦隊,以下手殘忍、狡詐和好色聞名。」

「好色?」王安民、上官蒼嵐同時問。

「姊姊祖塔絲喜歡英俊的人,弟弟祖特斯則性好纖細敏感的美人,兩人有過一夜情的對象據說多到能組十支艦隊。」

雷恩低頭按著下巴道:「我不懂的是祖塔絲為什麼要親我,她應該知道,這種程度的挑釁不可能奏效,她有什麼目的?」 

「……」

「……」

「……」

「……」    

「怎麼了?你們為什麼全盯著我看?」

上官蒼嵐將手放到雷恩的肩膀上,表情真誠口氣誠懇地道:「雷恩,你果然是宛若富江的白色惡魔。」

「……雖然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不過你剛剛對我做了很失禮的譬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