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是超蝙(雖然大超前半段都挺弱氣的)

◎延續BvS結尾,但是因為作者熱愛諾蘭版蝙蝠俠,所以人設上會混入貝爾少爺

◎簡單來說時間線是這樣:
     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
           ↓
      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
      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
           ↓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
         本文第一回

◎三十五歲的大超&四十五歲的老爺(年下攻大好!)

◎如果覺得本文設定很任性,那絕對不是你的錯覺(欸)

◎貼文頻率視作者速度而定,原則上兩日或三日一更新 


不管市容如何變化,偉恩企業的象徵──偉恩大樓──都佇立於高譚市的正中央,而企業擁有者的辦公室也始終位於頂樓。

「呼……」

布魯斯後仰靠上真皮座椅的椅背,他的背後是能仰望半個高譚市市區的落地窗,面前則是辦公桌、電腦螢幕與厚厚一疊文件。

以布魯斯的閱讀速度,不需要五分鐘就能讀完這些文件,可是他在桌子前坐了七八分鐘進度卻只有一半。

讓布魯斯無法靜下心讀文件的原因在兩天前,他為了調查新型興奮劑在高譚的流通狀況,打算參加某名服裝設計師舉辦的晚宴──這名設計師熱愛娛樂用藥是眾所皆知的秘密,可是阿福對此強烈反對。

「布魯斯少爺,容我提醒你,三天前你才縫了十七針。」阿福在送上咖啡時,低頭瞄了布魯斯的腰一眼。

「我經歷過更糟的。」布魯斯坐在蝙蝠洞的主電腦前,來回掃視螢幕上的黑白影像。

「是的,不過當時你也更年輕。」

阿福低下頭嚴肅的道:「少爺,我已經接受偉恩家的血脈會止於這一代,但請不要讓我比你晚去見老爺夫人。」

「你太誇張了,那只是一個普通的派對,最劇烈的運動是摟著女模特兒在舞池轉圈。」

「不是誇張,只是對於少爺對自身極限的拓展能力,有非常高度的評價。」

阿福看見布魯斯的臉色瞬間轉黑,收起嚴肅之色笑了笑道:「不過如果有個既能自保,又可以即時監控你身體狀態的人同行,我很樂意會下修這個評價,少爺覺得呢?」

「……你這是拖人下水。」布魯斯皺眉。

「只是要他付點房租而已。」阿福微笑。

在阿福的堅持與準備──老管家早早就備妥符合克拉克尺寸的晚禮服──下,布魯斯只能無奈答應這個安排,從蝙蝠洞的衣櫃中翻出自己變裝時使用的染髮劑、角膜變色片上樓找克拉克。

布魯斯不想被克拉克整晚透視身體,所以他隱去了真正的原因,改以幾天前說過的話當藉口,說服克拉克與自己同行。

一切進行的很順利,布魯斯想攀談的目標都出席了晚宴,而他也一一和這些人物說上話,眼看就要完成任務可以回去蝙蝠洞統整資訊時,意外發生了。

有名女模特兒端著紅酒搖搖晃晃的走向布魯斯,布魯斯一眼就看出對方是裝醉,正在心中抱怨「為什麼最近的女孩這麼愛用潑酒的方式搭訕」時,一直守在他左後方的克拉克忽然挪動到正前方,精準攬住打算假摔的女模特兒。

這令布魯斯左右的人通通停止說話,而稍遠處的人也因為聲音消失將頭轉過來,半個會場的人都盯著克拉克看。

布魯斯也是其中之一,但是他不像其他人般腦中一片空白,而是拚命轉動腦袋思考轉移所有人注意力的方法。

布魯斯知道自己最多只有五秒鐘的時間,拖久了就會有人開始細究克拉克的身分,而能在五秒內使人驚訝的事並不多,布魯斯在快速列出清單後,選擇最嚇人也最符合「布魯斯˙偉恩」輕挑性格的一項──抓住克拉克吻下去。

要蓋掉克拉克留給眾人的驚嚇,布魯斯必須讓這個吻綿長又色情,他預期克拉克可能會在回神後掙扎,因此刻意緊扣對方的下巴,然而事情發展卻出乎預料。

克拉克沒有掙扎,相反的,他生澀但積極的回應布魯斯。

拜此之賜,接下來整整兩天,布魯斯的唇上都殘留著克拉克的味道,就連他為了將眾人的注意力再次轉移,和一位女明星在珠寶店內擁吻時也不例外。

「偉恩先生。」

女秘書的聲音將布魯斯從回憶裡拉出,她透過放在辦公桌一角的商務對講機道:「有一位沒有預約,但使用潘尼沃斯先生的門禁卡的先生在外面,他自稱有重要物品必須當面交給您,要讓他進來嗎?」

用阿福的卡?布魯斯微微皺眉,按下商務對講機的通訊鍵問:「他叫什麼名字?」

「艾爾。」

「艾爾……唔。」

布魯斯的嘴角扭曲一下,沉著臉低聲道:「讓他進來。」

暗褐色的門在布魯斯下令後半分鐘開啟,開門的是布魯斯的秘書與一名棕髮綠眼戴粗框眼鏡與鴨舌帽的青年,女秘書在將人送進辦公室後便轉身離去,棕髮青年則拎著方藤籃站在辦公室中央。

「嗨。」

棕髮青年──克拉克──朝布魯斯揮手,指指自己的頭髮與眼睛道:「我借用了你的變裝道具,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介意又如何?你都已經用了。」布魯斯板著臉回答,不過心裡卻暗自鬆一口氣,還好這個外星人沒蠢到素顏上街。

「說的也是。」

克拉克笑了笑走向辦公桌,將籐籃放道辦公桌的角落道:「我沒辦法像你一樣弄得那麼漂亮,不過我想這樣更好,旁人不會認出我是陪你去設計師晚宴的保鑣。」

「你看起來是差很多。」布魯斯瞥了克拉克一眼,眼前的人看起來只是個普通的青年,雖然有著深刻的五官和健壯的體格,但在眼鏡、帽子和鬆垮垮的格子襯衫的遮掩下,一般人並不會注意到陰影下藏著多英俊的容顏與身軀。

布魯斯忽然想起兩天前自己幫克拉克化完妝,轉身注視鏡子裡的成果時,鏡內端坐的青年精美的像藝術品,可是他卻沒有湧起成就感,反而很想抓起海綿將上頭的化妝品通通抹去。

和由人工精雕細琢過的克拉克相比,布魯斯發現自己更喜歡那個什麼都沒擦,頭髮亂糟糟的農場青年。

──這件事絕對不能讓克拉克或阿福知道。

布魯斯對自己下令,指著桌邊的籐籃問:「那是什麼?」 

「是阿福託我帶給你的午餐。」克拉克掀開籐籃的蓋子,將裝在保鮮盒裡的三明治、沙拉、蔬菜湯和蜂蜜蛋糕拿出來。

布魯斯看著瞬間佔據五分之一桌面的食物軍團,微微皺一下眉道:「你已經送到,可以走了。」

「我得看著你吃完才能走。」

克拉克收到布魯斯的瞪視,舉起雙手作投降狀道:「這是阿福的交代,他說如果不盯著你吃,你會把午餐放到變廚餘。」

「……你和阿福已經熟到能直呼其名了?」

「是啊,他是一個很溫和、智慧的長者。」

克拉克後退幾步靠在辦公室中央的沙發椅椅背上,擺著笑臉比出「請」的手勢道:「不用顧慮我,我已經吃過了。」

布魯斯握筆的手緩緩收緊,他因為兩天前克拉克捅出的簍子心神不寧、工作延宕,但是對方卻掛著傻笑悠悠哉哉的靠坐在沙發椅上,令他非常的心理不平衡。

──怎麼能讓我一個人受折磨!

布魯斯在腦內張牙舞爪的叫囂,拿起文件轉向保鮮盒,故作無奈的模樣道:「先放著,等我忙完再吃。」

「吃這些東西不需要半小時,還是先吃再忙吧。」

「我的進度已經慢了,如果能邊看報告邊吃倒無所謂,但是這樣會弄髒資料。」

布魯斯停頓片刻道:「如果我有三隻手,或是有人能借我一隻手就沒問題了,但我想應該沒人這麼好心吧。」

「……」

「我至少還要兩小時才有空吃,你的右手邊有膠囊式咖啡機,想喝什麼自己弄。」布魯斯邊說邊低頭翻動文件,他看不見克拉克在做什麼,可是耳邊聽見開盒子的聲音,幾秒之後嘴邊就多了一塊三明治。

「克拉克?」布魯斯偏頭裝作困惑的樣子。

「我餵你,」

克拉克右手拿三明治左手持保鮮盒的蓋子接食物屑,微微扭曲著臉催促:「快吃。」

布魯斯張嘴咬下三明治,一開始咬食與送食的動作還有些不順,盒蓋上的高麗菜絲、培根與麵包屑穩定的增加,但隨著盒內的三明治從四個減為一個,兩人也配合得越來越順暢。

終於,克拉克手中只剩最後一口三明治,趁著布魯斯翻頁時將食物遞出,於對方咬下柔軟的麵包時鬆手。

布魯斯咀嚼並嚥下三明治,看著克拉克沾有美乃滋和些許麵包屑的手指,心中忽然冒出惡作劇的念頭,放下資料扣住對方的手腕,伸出舌頭舔上油亮的指尖。

克拉克倒抽一口氣,被布魯斯握住的手大幅震動一下,但不知是不是過度驚嚇的關係,他沒有搶回自己的手。

這給了布魯斯進攻的機會,他由舔進階成含,唇舌依序掃過克拉克的食指、中指和拇指,仔仔細細的掃去上頭的油脂菜屑後,放開對方的手指向辦公室左側的灰門道:「洗手間在那裡,想洗手或洗澡都可以,但我不會借你浴袍或毛巾。」

克拉克張口再閉口,瞪著布魯斯好一會後轉身大步走向洗手間,以比正常力氣稍大的力道關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