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01.jpg

8/18 愛呦出版(文案購買連結請按我)

 

 

「打手槍需要什麼技術指導?」

司寇夜羞恥轉暴躁地回應,看著醫療機將一瓶潤滑劑放到自己面前,瞪著七矮人們下令:「全部出去,我叫之前不准進來!」

七矮人們給司寇夜一個「加油」手勢,一台台離開主臥室,還順手帶上房門。

司寇夜看著門扉合攏,掙扎、糾結、自我質疑整整六分鐘,最終還是伸手拿起潤滑劑。

他和蘭開斯貼得緊密,單單把手往背後伸碰不到對方的生殖器,只會摸到另一人的大腿或腰,要碰性器得走跨下──司寇夜自己的胯下。

幸運的是由於身高差距之故,蘭開斯的重要部位不是貼著司寇夜的臀部,而是在腿根附近;且富豪一隻腳勾在司寇夜的右腿上,並在方才的交談中略為放鬆禁錮,給狙擊手抬腿的空間。

司寇夜將潤滑劑擠上掌心,緊繃著臉稍稍抬起右腿,緩慢、小心翼翼地彎腰伸長手,撥開自己和蘭開斯的睡袍下襬,握住Alpha的半身。

因易感期之故,蘭開斯的陰莖處於半勃狀態,這給了司寇夜一絲安慰──起碼不用從零開始,抱著十個醉漢九個早洩的念頭,快速上下套弄富豪的性器。

然而司寇夜對醉漢性能力的評價雖正確,卻忘了兩件事:第一,由於對性事不感興趣,他手淫的次數少得可憐,技術自然也爛得可以;第二,雅典娜將射精列為第三短的方案,而第二短的撫慰素作戰需三十分鐘。

「嘛的……都硬超過十分鐘了,怎麼還沒射!」

司寇夜用氣音咒罵,急促地搓弄蘭開斯的陽具,一心只想快點把對方弄出來,下手不禁重了些,身後頓時冒出悶哼。

他瞬間停止動作,以為蘭開斯醒了,急著放開對方的陰莖想裝沒事時,一直擱在自己右腿上的長腳忽然一個下壓,讓狙擊手合攏腳足夾住肉莖。

接著在對方反應過來前,蘭開斯收回自己的腳,前後擺動抽插司寇夜的雙腿。

司寇夜雙眼圓瞪,本能扭身地想閃躲,結果沒避開身後的突刺,只讓身體往下挪了幾吋。

而這導致蘭開斯的陽具不再只擦過大腿,而是先掠過司寇夜的臀縫,再頂上會陰與陰囊。

「嗚!」

司寇夜雙肩一顫,麻癢感自跨下竄起,反射動作想甩開這種感受,直接一肘子往後頂。

然而蘭開斯不愧頂級Alpha,肉體過分結實,別說被頂開,甚至沒痛醒,僅是被激起捕捉本能,一手向上抓住司寇夜胸脯,一手向下握住對方頹軟的半身。

此舉讓司寇夜陷入恐慌,想掙脫又怕被對方掐爛重要部位,整個人凍結在床上。

蘭開斯似乎察覺到司寇夜的恐懼,稍稍放鬆抓握的力道,緩慢地磨蹭對方的臀股。

同時,宛若冬日太陽的溫暖香氣也飄進司寇夜的鼻腔。

起初狙擊手壓根沒發現空氣染上香氣,直到繃緊的身軀開始放鬆,騷熱緩緩升起,才意識到周圍有變化。

「這是……薰香?有這種味道的嗎……不對,七矮人都在外面,沒人能……哈!」

司寇夜垂下眼睫喘息,暖香覆蓋他的身軀,抹去恐慌、焦躁、不安……種種負面情緒,輕柔熨燙四肢軀幹。

──好奇怪……腦袋又麻又暖,沒辦法集中精神。

狙擊手抓床單的手緩緩鬆開,感覺自己像累了一天後躺在冬陽下休憩的人,從頭到腳每個毛孔都舒展開,放鬆得不可思議。

同時,蘭開斯將手伸進司寇夜的衣襟中,裹有薄繭、體溫偏高的指掌貼上狙擊手的胸脯,配合握住陰莖的手一同撫弄另一人的身軀,將暖意升溫成慾火。

「哈啊……」

司寇夜張口喘息,僅剩一線的理智發出警告,但下一秒警鈴聲就被蘭開斯的手指碾碎。

蘭開斯右手揉掐司寇夜的乳尖,左手愛撫對方的陰莖,同時擺腰磨頂臀瓣與陰囊,閉著臉啃咬狙擊手的肩頸。

舒適和飢渴一同襲擊司寇夜,他摸不清自己怎麼了,只知道身後人的碰觸能緩解渴望,在本能驅使下主動往後蹭。

蘭開斯的回應是更緊密、大範圍的碰觸,他扯開司寇夜的睡袍,將袍襬捲到對方的腰上,上身與四肢緊貼懷中人,只在插拔陽具時離開對方幾吋。

司寇夜雙眼籠上水氣,覺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熱,特別是被蘭開斯掌握的部份,肉莖在對方掌中脹大,雙臀在另一人的抽磨中濕潤。

重疊、粗重的呼吸聲在主臥室中迴盪,與越來越快的肉體拍響、布料摩擦聲一同震動空氣。

司寇夜在聲響中握住蘭開斯的雙手,雙腿併攏夾磨另一人的半身,陰莖在對方壓上囊袋時滴出精水。

燙熱、酥麻、歡快、渴望又滿足……對狙擊手而言近乎陌生的感受交織在一起,最後在蘭開斯隔著護頸咬住他脖子時攀上高峰,逼出了精液。

蘭開斯頓住一秒,沒有放開司寇夜,而是加快挺腰與撫弄對方性器的速度。

「唔、啊……不行,停下!我會、我要……嗚哈哈──」

司寇夜拱起背脊破碎地喊叫,他不知道自己在拒絕什麼,只知道身體舒爽到可怕的地步。

蘭開斯將狙擊手擁緊,啃著對方的肩頸,直到懷中人渾身顫抖地射出清水,才悶哼一聲洩精,緩緩鬆開雙臂。

司寇夜躺了五六分鐘才回神,看著床單上兩癱精液一攤水漬,臉色迅速轉青,一把甩開蘭開斯的手下床往房外走。

「司寇先生……」

「你的主人需要換床單。」

司寇夜打斷雅典娜,以跑百米的速度衝進副主臥室的浴室淋浴間,站在蓮蓬頭下將水龍頭扭到最大。

冷水帶走司寇夜身上的體液,也沖去太陽般的暖香,但帶不走狙擊手的混亂。

不管是作為Beta、男性還是純淨的副隊長,他都無法理解方才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ABO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