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493474_445607064255634_248142284330015501_n.jpg

 

302067357_444058334410507_4748209613280158241_n.jpg

🎩認真情感苦手總裁白日溫和老師,夜晚艷麗扮裝皇后受👠

你以為你認出我,但其實沒有;我以為我認出你了,然而也沒有的雙向暗戀+雙向誤認故事

~實體書購買處~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讀冊

(電子書上架待上架後再補)

🍷首刷附錄〈女孩小蝶的煩惱〉番外特典+「深入的熾熱溫度」紫界典藏卡!

300375332_436726575143683_4419309051561450004_n.jpg

🌹書名 《脫下裙子的我你也會喜歡嗎?》

🌹作者 M.貓子

🌹繪者 凌貓幸運Z

🌹出版社 東立出版

🌹文案

夜晚,他是酒吧裡風靡全場的「愛麗絲」

白日褪去紅妝,便是眾人眼中的溫柔老師「艾歧華」。

一個洋溢樂聲、酒香和豔色的夜晚,艾歧華穿著華麗的裙裝在同志酒吧表演時,邂逅了一位誤闖酒吧的客人──張君毅。對方完全符合艾歧華對於理想型的想像,也讓他認真起來,誓言要將張君毅拿下。

誰知道某天,艾歧華在學校陪學生等家長來時,這位被他暱稱為「總裁先生」的酒吧常客,竟以學生小舅的身分,出現在他的面前……

這下子,艾歧華的心徹底慌了,難不成自己是「愛麗絲」的真相就要被發現了?

🌹內文節錄(同東立輕小說部落格內容)

 🍷第一章節錄🍷

從輔導室到校門口步行大約需要十五分鐘,而這一路上艾歧華每前進一步,心跳就加快一些。

他心跳加快的原因有兩個,第一是基於新手老師見家長的緊張,第二則是個人喜好使然。

什麼喜好?對霸道總裁的喜好。

是的,雖然艾歧華是個二十六歲的成年男性,但他有一顆喜愛霸道總裁作品的少女心。

艾歧華不太關心金融新聞,但也多少知道聽過何小蝶的小舅張君毅所屬的鹿鼎金控,論財力全台灣能贏過該公司董事長的人大概不超過三人;而儘管沒見過對方的照片,可是看看何小蝶的長相,作為舅舅的張君毅應該也差不到哪去;至於性格部分,能壓下眾多老狐狸接任金控董事長之位的男人,應該多少有些霸氣。

總之,只要老天爺不開玩笑,張君毅應該會是名「財」色兼備,只有霸道與否需要確認的總裁。

──喔喔喔我居然有機會見到三次元的霸道總裁!

艾岐華腦中的小老百姓握拳呼喊,前進的步伐更加輕快,臉上的笑容迅速擴大,讓何小蝶數次對他投以奇怪的眼神。

兩人就這麼掛著一欣喜一疑惑的臉來到正對校門口的翠色川堂,隔著鑲著有星型校徽的黑鐵柵門,看見霸道總裁的坐駕。

那是一台流線型的四人座雙門跑車,寶藍色車身亮麗無暇,彷彿溶解的寶石;漆黑車窗吞噬陽光,如鏡面般折射景物;五爪輪圈如同靜止的火團,和車頭中央的銀白三叉戟一同恫嚇也吸引旁人的目光。

艾岐華聽見自己的心跳聲,且這聲音隨他踏下川堂階梯、穿過紅磚地再跨出警衛室旁的小門,並在抵達跑車車門前時最大化。

然後在他站定位的下一秒,寶藍色車門如展翅的老鷹般,優雅而迅速地向上開啟。

艾岐華克制向車內探望的衝動,盡可能收斂眼中的好奇,把嘴角降至微笑而非燦笑的高度,好讓自己看上去是一名親切可靠的教師,而非捧頰尖叫的好色之徒。

車門之下坐著一名和艾歧華年齡相仿的男性,一頭黑髮整齊地向後梳,僅留一縷垂在眉角;膚色與何小蝶一樣白皙,五官也如女孩般端正精緻,但抹去嬌美添上銳利;身上的深藍手工義式西裝完美拉出修長、倒三角形的身軀,配上俊美但氣質清冷的臉龐,令人聯想到鑲著寶石和黃金的西洋劍。

艾歧華感覺自己的體溫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降低,明知道該把視線挪開,卻連轉動眼珠都辦不到。

這沒禮貌的注視很快就驚動男性,他先轉過頭反射動作瞪向艾歧華,再抬起眼睫露出驚愕之色。

兩人的對視一直持續到何小蝶乾咳,女孩看著男性將手指向艾歧華道:「小舅,這是艾歧華,學校的輔導老師;老師,這是我小舅,張君毅。」

「你……張先生你好。」

艾歧華回神擠出微笑,有些僵硬地掏出名片遞出道:「我是小學部輔導室的輔導老師,敝姓艾,這是我的聯絡方式,之後會由我替代蕭老師陪小蝶等你。」

男性──張君毅──接下名片,看了上面的名字、信箱和手機號碼一眼,抬起頭不帶感情與溫度地問:「你今年幾歲?」

「二十六。我是輔導室內最年輕的老師,但我受的訓練……」

「高中時在哪念書?」

「台中……不好意思,你問這是……」

「興趣是什麼?」

「張先生,我不明白……」

「興趣。」張君毅重複,深青色的眼眸既有刀刃般的冰冷,又有烈火竄燃的灼熱。

艾歧華不自覺地吞口水,在腦中環顧自己為數不多但也不少的興趣,挑了最大眾也最普通的一個道:「唱歌。」

「唱西洋還是中……」

「小舅,我餓了。」

何小蝶打斷張君毅的問話,爬上跑車的助手席,望向艾歧華道:「老師,明天見。」

「明天見。」

艾歧華乾巴巴地回應,看著鷹翼般的車門合攏,目送寶藍色跑車消失在馬路另一端,這才大喘一口氣,後退三四步靠上黑鐵柵門,貼著鐵欄杆慢慢滑坐到地上。

他想都沒想過,皇后區酒吧中被自己暱稱為「總裁先生」常客,會成為任職學校的家長。
 

 🍷第四章節錄🍷

額頭、鼻尖、面頰、嘴唇,最後是下巴,艾歧華輕輕掃去總裁臉上的麵粉,瞇眼確認沒有遺漏半顆白粉後,忽然嗅到熟悉的麝香和木質香,猛然意識到自己和張君毅的臉相距不到五公分。

不,艾歧華意識到的不只有距離,還有自己隔著薄薄衛生紙將張君毅的臉摸了一輪,外加對方的手臂隨揉麵的動作輕輕擦過他的衣衫,這三者加上總裁先生今日的衣裝,讓教師體內冒出火團。

張君毅從眼角餘光發現艾歧華渾身僵硬,稍稍側過頭問:「怎麼了?」

艾歧華雙肩一顫將腳跟按回地上,擠出笑容後退道:「沒事!我去洗手間,如果需要幫助,林老師和王老師在前面。」

「你……」

「我很期待兩位的作品!」

艾歧華朗聲蓋過張君毅的聲音,揮揮手快速奔離露天廚房,拐了幾個彎後進入男廁,鑽進離門口最遠的空格間,用最快的速度鎖上門。

他吐一口氣靠上門板,低頭注視自己跨下的小帳棚。

是的,說來讓人難以置信,但艾歧華因為一個近距離擦臉的動作,在學生與家長環繞的露天廚房勃起了。

「艾歧華艾先生你搞什麼鬼啊!」

艾歧華咒罵著自己,一部分的他用「沒辦法,那是渴望近兩年卻連個吻都沒弄到的男人」、「整整兩個禮拜沒打手槍的人本來就很容易勃起」辯解,但另一部份則嚴厲訓斥「老師在授課期間當著學生的面對學生家長發情成何體統」。

不過無論是辯解還是訓斥,對於眼下的困境都毫無幫助,證據是不管艾歧華的自我譴責有多強烈,他的半身都精神抖擻地站著。

──我得讓自己射出來。

艾歧華垮下肩膀,聽著自遠處孩童、成年人嘻笑聲,認命掀開馬桶蓋,解開腰帶和褲頭鈕扣,握住不看時間地點翹頭的性器,對準馬桶上下套弄。

他手淫的技巧不差,但在緊張又急於結束下,陰莖感受到的痛感大於快感,搓弄了五分多鐘都沒能擠出一滴液體。

「幹!」

艾歧華用氣音咒罵,看著掌中有痛有麻就是沒有射精打算更不見頹軟的半身,仰頭深吸一口氣,讓大腦加入刺激分身的行列。

他闔眼勾勒張君毅的形象:高一百九十多公分的男人穿著訂製西裝,有著精緻暗紋的布料被男人的身軀完美撐起,釘在袖口和領口的銀質領針與袖扣反射街燈的光輝,和樣式簡潔但線條優雅的手工小牛皮鞋一同裝飾穿著者。
艾歧華想像中的張君毅抬起手,先脫下深藍色的西裝外套,再除去領針領帶,以指尖挑開背心和襯衫的釦子,將藏在底下的膚色肌肉一吋一吋揭露。

首先出現的是帶有銳利感的鎖骨,而後是由渾厚肌肉編織成的肩膀、上下手臂,接著是飽滿到會在腹上製造些微陰影的胸膛,深色乳首既加重了胸肌的侵略感,也釘住觀者的視線;而胸脯之下是六塊分明的肌肉,肌肉盡頭是深刻的人魚線,線條指向那與艾歧華一樣硬挺的性器。

「老天。」

艾歧華閉著眼低嘆,看著腦袋中的張君毅鬆手讓西裝褲和內褲落地,跨出衣褲團走過來,用握住百萬跑車方向盤、半滿威士忌酒杯、黑卡和披薩麵團的手,碰觸自己的陰莖。

「啊……嗯哈!」

艾歧華壓抑地喘氣,再次上下撫弄肉具,可是在他心中圈握、套拉、摩搓莖身的不是自己的手,而是張君毅那雙寬大又帶有骨感的手掌。

──你想讓我這麼做很久了吧。

「是……」

艾歧華回答腦內的聲音,大腿隨指掌滑動開始輕顫,快感洶湧而來,使他的呼吸越來越急促。

──單靠手就讓你抖成這樣,是太過飢渴,還是太容易滿足?

「沒有……我……沒有滿足。」

艾歧華用氣音呢喃,垂著眼睫將臀部靠上門板,扭動下身幻想著此刻讓自己臀瓣變形的不是塑膠門,而是張君毅的手指,那雙大手大力按壓臀肉,隔著長褲內褲碰觸合攏的臀縫,直到他肉莖一抖將精子射進馬桶。

而也幾乎在艾歧華射精的同一秒,他聽到了清晰、明白、絕對來自現實而非憶想的呼喊。

「老師?艾老師!你還在裡面嗎?」張君毅的聲音和腳步聲一同出現,緩緩靠近艾歧華所在的隔間。

(更多試閱請點我點我 9/12起每周一、四、六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女裝受 總裁攻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