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虎伏,但有詳細的宿伏床戲

預購開始啦~~

 由於CWT台北場延期,選擇場領的朋友可改通販(郵寄或店到店),詳情精靈王有寄信通知,如果找不到信請來信 thingstongue@gmail.com 詢問

 然後小七店到店賣場已開!

 

 

「糟蹋……什麼意思?」伏黑問。

宿儺輕笑,在伏黑追問前一手扯開浴衣的左襟,一手向下拉起對方的內褲,以指爪將撕碎。

伏黑嚇一跳,反射動作想將身上人踢開,可是詛咒之王的動作更快──宿儺張嘴啃上他的頸子,右手抓上裸露的胸脯,左手繞過腰肢又一次貼上式神使的臀部。

「啊!」

伏黑短喘一聲,再回過神咬唇嚥下湧上喉頭的喘聲,不過他能堵住自己的嘴,卻無法抹去頸上、胸前與臀下的溫熱與細痛,而隨熱與痛而流瀉的酥癢更是將他最後幾分力氣也吞噬殆盡。

而這僅是開端,當宿儺抬起頭舔上伏黑的耳垂,於掌心放出另一張嘴咬吮櫻色乳首時,麻癢感瞬間升級兩倍不止。

「叫出來會比較舒服。」

宿儺在伏黑的耳畔低語,摟著懷中雖仍保持沉默,但已隨自己的吻撫細顫不止的肉體道:「我允許你出聲。」

伏黑的回應是將頭別開,把嘴巴咬得更緊,為了讓頭腦與身體冷靜下來,強迫自己思考嚴肅的問題。

襲擊自己的黑霧是哪來的?和夜櫻姬神社有關嗎? 

為什麼宿儺會跑出來?是虎杖出什麼意外了嗎?

該怎麼讓虎杖回來?和宿儺打一場?還是……

──難怪我總覺得和伏黑在一起時心情特別好,因為伏黑是我喜歡的類型!

虎杖白日的發言忽然闖入伏黑腦中,他先是僵住,再將對方白天的笑臉和此刻吮吻自身的宿儺重疊,下身一顫直接射出來。

宿儺先感受到濕潤,而後才發現伏黑射了,停下手與口詫異地道:「就算中了春綻,你也太不經撩撥了。」

「閉嘴!」伏黑將頭轉向窗戶,臉頰因為羞愧而脹紅。

「是不擅忍耐……不對,你應該是很能忍的人,所以是天生淫蕩?」

宿儺愉快地問,不過當他注意到伏黑刻意將視線定在完全看不見自己的地方後,眼瞳先是放大,再緩緩瞇起,撐起上身沉聲道:「太暴殄天物了,伏黑惠。」

「從我身上離開……」

「居然喜歡這種小鬼,品味不行啊。」

宿儺的發言讓伏黑的臉色一瞬間刷白,近乎反射動作揮手想肘擊撞開身上人。

宿儺輕鬆接下伏黑的手肘,下一秒就將人由仰躺翻成趴臥,反扭式神使的手臂道:「不愉快……不,雖有不快但也有趣味,畢竟允予他人之物奪取時才有挑戰性。」

「你要做什麼?」

「別害怕,我不會傷害你,只是給你這副敏感淫蕩的身軀相應的快樂──小鬼給不了的那種。」

「別隨便說人淫……哈!」

伏黑肩頭一抖,某個濕軟的東西滑過他的臀股,貼上股間緊閉的肉縫。

同時,宿儺伏下身吮咬伏黑的耳垂,在式神使耳尖發紅後沿著後頸往下啃吻,扯下浴衣在白玉般的背脊留下一個又一個紅印。

而這些印記與襲擊臀口的溼熱──宿儺掌上的嘴巴──都讓伏黑的身子發熱發麻,他扭動身軀想要逃離宿儺與此種感受,卻反而讓詛咒之王加重吻咬的力道與舔拭的深度,圈繞腿腹的櫻印也更加鮮豔。

拜此之賜,伏黑只掙扎不到兩分鐘就再度使不出力氣,僅能咬住被子防止自己叫出來。

宿儺有看見伏黑的動作,但他沒將被子從式神使口中扯出,而是放開對方的右手,環上那比普通男性窄上幾吋的腰,朝對方的耳後低聲問:「當小鬼在神社抱住你時,你勃起了嗎?」

伏黑差點鬆口否認,但他馬上意識到這就是宿儺的目的,因此只是斜眼瞪向對方。

宿儺愉快地接下伏黑的瞪視,將掌心的舌頭伸得更長,舔按伏黑柔軟的內壁,張開五指撫摸對方微微脹起的上胸道:「那小鬼大概沒發現,不過就算他發現了,也無法理解其中意義……糟蹋,對這種遲鈍幼稚的傢伙傾心太糟蹋了。」

伏黑將床墊咬得更緊,想要反駁可又無法開口,因為這會順宿儺的意,更會讓自己忍不住叫出來。

宿儺老練的愛撫對於未經人事,天生敏銳又遭春綻術式影響的式神使而言太過刺激,無論是胸前撩撥的指掌、臀上舔吮的第二張嘴,亦或繚繞頸耳的氣息都在侵蝕伏黑的自制力。

不過最要命的還是……

「倘若能用原本的身軀就好了。」

宿儺像是猜到伏黑的心思般,在他耳邊說出式神使極欲抹去的事實:「用這小鬼的身體抱你,總覺得便宜了小鬼啊。」

「住口……」

伏黑聽見自己的聲音,而後才意識到自己把床墊吐出來了,急急想重新咬住墊子,卻被宿儺先一步用手指插入口中。

……等等,手?

伏黑愣住,他的臀口仍處在宿儺的舔吮下,而胸前也依然貼著對方的手掌,照理來說對方不該有手塞自己的嘴,那為什麼……

──傳說中兩面宿儺是四手雙面的異形者。

「無法用原身,就先這麼湊合用吧。」

宿儺以咒力形成的第四隻手握住伏黑半勃的陰莖,低頭啃咬對方的頸後,同時刺激對方上下半身的敏感帶。

伏黑的雙眼頓時籠上水氣,再一次扭腰掙扎,可是在體格、數量和咒力優勢下,他不只沒能甩開宿儺的手口,反而被對方撫弄得渾身發熱。

「不……唔!停、停……嗯喔──那裡……不要哈!」

伏黑抖著嘴唇呻吟,宿儺的技巧、虎杖的體溫如蛇一般繞捲他的身軀,甜蜜與痛苦捲絞成一束,勒磨著式神使所剩不多的理性。

「不是不要,是還要吧?」

宿儺掐揉伏黑的乳首笑道:「這兒和下面那兒都又脹又翹。」

「才沒……沒!」

伏黑突然被宿儺摀住嘴,臀穴內的溼軟觸感同時消失,下一秒按住唇瓣掌心就開出嘴巴,伸出紅舌撬開他的嘴。

而幾乎在宿儺張嘴吮含伏黑唇舌的同一刻,詛咒之王的手指也插入式神使的臀縫,長著細繭的指頭推開被唾液舔濕的肉壁,一下一下刮磨柔韌的壁肉。

這讓伏黑下意識往前爬,可是壓在嘴上的手阻止了這一企圖,而與嘴相貼的宿儺之口勾舔他的口腔齒貝,以濕熱色情的深吻吞噬式神使的氣力。

於此同時,宿儺置於伏黑胸膛和跨間的手也繼續撫摸身下人,堪稱溫柔的撫觸大幅削減了手指插入臀徑的不適。

──適應了……不,不能適應啊!

伏黑垂著眼睫命令自己,夾緊臀部試圖令自己發疼並阻止宿儺前進,然而這份努力只換來不到兩秒鐘的停頓,接著便迎來更猛烈的突入。

但這不是最要命的地方,要命的是宿儺的指尖直接按上伏黑的敏感點,電流般的快感瞬間打上式神使的頭殼,使他一瞬間失神。

「在這裡嗎?」

宿儺微笑,朝同一點連續戳按,感覺包裹手指的肌肉從推拒轉為柔軟,再隨指尖動作一下一下吸捲。

伏黑眼前的景色開始模糊,他不認識自從宿儺指下迸發的騷熱,既感到恐懼但又本能地想止癢,感覺身體和意識都要融化於另一人的溫度中。

宿儺放開伏黑的嘴和性器,將手指增加到二指,一面抽送指頭一面用另外三隻手撫摸身下少年的腰、大腿和濕潤的嘴唇,靠在對方頸側沉聲道:「很舒服吧,伏黑惠。」

「好……好奇怪……」

伏黑顫著聲音呢喃,抓扯著床墊恍惚地道:「會壞掉……啊,要壞了……住手。」

「我允許你在我面前崩壞。」

宿儺親吻伏黑的後頸,拔出手指扶起自己的性器,靠上式神使流著水液的花穴,挺腰緩慢地推進。

脹痛感令伏黑回神,反射動作想往前逃,可是扣住下顎、腰肢與大腿的黥紋之手不允許,雙手交握想召喚玉犬,卻在結成手印前腹部就湧起熱流。

「你還沒解咒呢。」

宿儺看著因為觸發術式一秒軟癱的式神使,持續前挺道:「安心吧,『我』姑且不論,我確定你能『容納』這小鬼。」

「這小鬼」三個字再次提醒伏黑此刻充盈自己的軀體原主是誰,長久累積的愛意與玷汙對方的愧疚一併湧現,使他動彈不得。

宿儺查覺到伏黑的僵直,很快就猜到對方情緒變化的原因,挑起單眉道:「不愉快啊……本想慢慢享受,但還是快點讓你忘記那小鬼吧。」

「忘記是什……啊!」

伏黑的雙眼猛然瞪大,他的花徑宿儺一口氣貫穿,撐脹的疼痛與前列腺遭輾磨的麻快燒上頭殼,摧毀了所有思緒。

而當宿儺將陰莖抽出再快速插回時,痛感與麻感都升級了近一倍,伏黑扭著身軀想逃離身後的搗幹,卻只迎來更迅速的第三回挺抽。

第三回後是第四、五、六……無數回佔有,宿儺精準地碾搗伏黑的敏感處,令痛楚漸漸退去,酥麻則一次比一次強烈,並在兩人交疊次數累積到二位數時只剩純粹的快樂。

「嗯哈、哈!麻……好麻,不要……嗯呵──要去了……啊啊──」

伏黑伏在床墊上胡亂叫喊,陰莖承受不了快慰二度射精,環繞腰腿的櫻花印散去幾朵,內壁因為高潮而收夾,吮咬詛咒之王的肉具。

「真是美妙的聲音,叫得更浪更大聲吧!」

宿儺笑著將半身抽離,重重搗開隨高潮緊繃的窄穴,將龜頂狠狠按到對方的最深處。

伏黑的雙眼頓時失焦,快感如潰堤般襲來,似逃似迎地扭晃臀部,因為身後的充盈喘息不止。

「很好,伏黑惠,就該是這樣!」

宿儺大笑,撈起伏黑的上半身,跪在對方岔開的膝蓋間,鼓動腰臀連續戳刺式神使的穴心,親吻對方的耳後道:「抬起頭,好好看前面。」

伏黑機械化地抬頭向前望,在正對自己地穿衣鏡中看見一名黑髮青年。

這名青年被四隻滾有黑紋的手臂環抱,身上的浴衣腰帶鬆弛,衣襟左右散開滑落肩頭,裸露的肌膚上遍佈吻痕,櫻色乳尖高高立起,豹子般柔韌的腰被兩隻烙有黑紋的手圈住,下垂的性器滴著精水,清秀但總給人冷淡印象的臉龐滿是緋色,雙唇開啟並劃出弧度,勾勒出甜美的笑靨。

然後在伏黑認出青年就是自己時,笑靨於眨眼間化為驚恐。

「不用害怕。」

宿儺四隻手同時抱住伏黑,注視鏡中面色發白的式神使道:「此夜此景,我不會與任何人分享。」

「我……我在做什麼……都做了什麼?」

「僅是耽溺於交媾罷了。」

宿儺抬起一隻手將伏黑的臉扳向自己,高傲也柔情地道:「以我為對象,沉迷是理所當然之事。」

伏黑睜大眼瞳,看著宿儺靠近,輕輕吻上自己的唇瓣。

宿儺就這麼邊啄吮伏黑的唇舌,感覺懷中青年隨自己的吻細顫、軟化、發熱,將人放回床墊上,兩手扣住對方的指掌,兩手握上式神使的腰側,緩慢而徹底地挺進抽離。

伏黑雙眼濕潤地承受身後的進出,他控制不了不斷綿喘的嘴,也無法阻止後穴在宿儺深入時抽搐捲吸,腿間肉莖隨身後的侵犯左右搖晃,在蝕心快感中一點一滴抬頭。

宿儺空出一隻手握住伏黑的半身,以手指和掌心的嘴巴舔弄半軟半硬的肉具,在掌中器官完全翹挺時倏然加快挺腰的速度。

「不、不要,那麼快……哈啊!別舔……這樣會、又要會……啊啊──」

伏黑的喘喊和身後綿密的拍響重疊,長期累積也長期壓抑的戀心、同樣備受克制不得滿足的慾念,在對未經人事的青少年而言過分刺激的交媾下,既得到發洩又使當事人萬分羞愧。

因為被喜歡的人的深刻插入,所以克制不住想要更多;因為控制身體的是別人,所以不能對此索求──伏黑夾在這兩個念頭之間,肉體的快感越是強烈,精神就越受蹂躪。

「什麼都別想。」

宿儺遮住伏黑的雙眼,口氣近乎溫柔:「忘記一切,只要追求快樂,我允許你。」

伏黑想要搖頭,然而宿儺用掌上的嘴將他的陰莖整個吞入,再一個深挺完全佔有臀穴,自兩端流入的咒力使腹上的櫻印變得更鮮豔,使歡愉迅速蓋過他掙扎,龜頂開始滲出精水,後穴也無意識地吸吮詛咒之王的巨物。

「沒錯,就是如此。」

宿儺輕笑,壓住被情慾擄獲的少年,以腿間肉具和掌中之口放肆地操搗舔咬,直到對方渾身顫抖地射精。

他放開伏黑的雙眼,撫摸式神使因高潮而失神的面頰,愉快地勾起嘴笑道:「今夜還長得很,盡情享受吧,伏黑惠。」

arrow
arrow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