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復活】十


香水、美食、音樂和盛裝的男女聚集在卡奇‧富比世的宅邸,慶祝壟罩富洲的危險消失。

卡西歐站在角落,像個老人一樣捧著綠茶往舞池看。他並不是被賓客、主人冷落,而是受不了不斷上前邀舞的女士,以及非常想借自己與潑墨行會攀關係的商人。

卡西歐的視線掃過宴會會場,他在尋找鍉的身影,本該是慶祝會重要角色的獵人不知何時消失了,遍尋每個角落都看不到人。

「算了。」卡西歐活動活動肩膀,閉上眼睛低語:「鍉會留下來比較奇怪吧。」

「請用。」

服務生的聲音讓卡西歐張開眼,黑裙女僕捧著飲料,熱心的把他手上的空杯注滿。

卡西歐並沒有要加飲料的意思,可是對方都已經倒下去了,要拒絕也來不及。他朝女僕點頭道謝,舉杯飲下半口。

在服務完卡西歐後,女僕轉到其他客人身邊,溫柔的輕聲問:「需要雞尾酒嗎?」

※※※※

鍉在旅館房間收拾行李,他沒有向卡西歐告別的打算,獵人總覺得若是當面說再見,對方很有可能借交通工具為由,提出要送他到目的地。

鍉是沒有加入獵人工會的獵人,他沒有正式的星等,可是大家都知道,六星獵人無法解決的案件,就要找傳說中的獵人。

在到達下個目的地前,甚至到達後,都不能保證卡西歐的安全,所以他選擇默默離去。

鍉將裝有乾糧、飲水、和簡單藥品的提袋拎起,正要將手伸向門把時,門自動打開了。

「鍉哥哥!」

卡西歐張開雙手正面撲向獵人,鍉的右手反射動作的抬起,好在他在揮手把人打飛前,發現撲過來的人是誰。

鍉閃到牆邊,卡西歐因為撲空而正面撞地,他爬起來看著獵人,紅紅的鼻子微微抽動,當場大哭起來。

鍉默默看著卡西歐,臉上雖然沒有表情,心裡卻是問號一大堆。

卡西歐很快就哭累了,他坐在地上打哈欠,在抬頭看見鍉手中的提袋後,馬上扯著嗓子大叫:「你想偷溜!鍉是壞蛋!可惡可惡可惡!」

鍉不管是當魔族皇太子,或是做獵人時,都沒被人這樣罵過──對手用來罵他的詞彙多半是怪物、變態、不是人、惡夢或惡魔──他稍稍皺起眉,靠近卡西歐。

鍉在蹲下來看卡西歐後,才從對方身上聞到非常稀薄的酒氣。喝醉了?獵人對此感到訝異,在中央沙漠走跳的角色大多有一定酒量,怎麼會輕易喝醉。

卡西歐看見鍉接近自己,馬上開心的用手圈住對方的脖子,額頭往獵人的肩膀上一靠,不到兩秒就陷入睡眠。

鍉維持原姿勢,或者說,他僵硬的維持原姿勢,深沉的黑眸轉向卡西歐的側臉,傳說中的獵人嘆了一口氣,將人抱到床上。

看來出發的時間要延後了,他怎麼也不放心讓酒醉的妹妹獨處。

───────────────────────────────

什麼?竟然這樣就結束了!沒錯就是這樣(被打飛)

在寫完沙漠的前一天晚上,諸神第三集也完成了,在此說明一下第三集重點:

一、小落的XX裝。

二、公主火大後會變成流氓。

三、魄曦妹控屬性加強。

四、下雨天的大佐很無能,可是下雨天的火之真理很變態。

五、子夜,諸神靜止是普遍級,不要把它搞成逼近限制級

(註:限制級和床或滾滾樂完全無關。)

六、凡賽斯請自重。

大概就是這樣,看不懂是正常的(毆)



接下來是寫完第三集後,偶然想到的訪談錄,不好笑請……就不要笑(廢話)

※諸神靜止角色問答──你喜歡的顏色?※

(本問答由作者擔任訪問者,以下簡稱〝貓〞)

(一)卡西歐‧猶安

貓:第一個當然要問主角啊!請問猶安先生喜歡什麼顏色?

卡西歐:綠色,像是植物的翠綠,或是綠茶的顏色我都很喜歡。

貓:……可是你平常幾乎沒穿或戴過綠色的東西啊?(香奈可不算東西)

卡西歐:我沒有買綠色的衣物和配件。看見喜歡的顏色弄髒、破損,我會很不舒服,所以乾脆不戴。

貓:……(好奇怪的理由)

卡西歐:不過綠茶或植物就比較沒這種問題,茶水只要別放太久就不會髒;植物的話,天天灑水就能有清潔的效果。



結論:卡西歐你異於常人的地方又多了一個





(二)小落

貓:接下來是猶安先生家的食客。小落喜歡什麼顏色?

小落:沒有。

貓:沒有喜歡的顏色!?

小落:沒有想。(翻譯:沒有想過喜歡什麼顏色)



結論:小落的前半輩子過的很枯燥。





(三)香奈可‧孟迦&孤翔之虹電

貓:雙人組豋場。兩位誰要先回答?

虹電:香奈可先說吧。

香奈可:我喜歡紅色!紅色很漂亮又很鮮豔,而且紅色的玫瑰還代表愛情!

貓:相當符合個性的回答。虹電呢?

虹電:(小聲)粉紅色。

貓、香奈可:(超大聲)粉紅色!?

虹電:是的。我喜歡溫和一點的顏色,粉紅色給我柔軟、溫暖的感覺。

香奈可:電電喜歡粉紅啊……但是我被人說過不適合穿粉紅色的衣服。

虹電:香奈可只要穿適合自己的衣服就好了,只要是你喜歡的,我也會喜歡。

香奈可:真的?電電你沒騙我吧?

虹電:當然沒有!我最喜歡看你高興的樣子。

香奈可:電電──(抱)



結論:我為什麼要寫閃光彈炸自己?





(四)子夜‧德里斯

貓:緊接著是變態代表,好久不見的德里斯伯爵。請告訴大家你喜歡的顏色!

子夜:當然是……卡西歐的顏色喲!

貓:欸?

子夜:(自我陶醉)頭髮的黑金雙色、眼睛的淡金色、皮膚的稍白膚色。

貓:伯爵大人,請選一個回答。

子夜:哎呀,全部好喜歡,沒辦法選啦。說到頭髮啊,還是散在床上時最好看,眼睛也是在因羞愧和快感而溼潤時最美,皮膚在興奮時還會微微泛紅……
貓:(咳嗽)伯爵大人,這是一篇沒標上〝限〞和〝H〞的文,請自重。

子夜:那你去寫一篇又限又H的文啊,人家最近很想念卡西歐。

(註:因為第三集中段就分開了)

貓:不要叫我在夏天做那種事!(熱熱熱)而且限和H的意思相同,不要給我重複講!



結論:不會有限或H文。





(五)伊爾‧卡資慕尼

貓:配角中人氣頗高的火之真理大人!您喜歡什麼顏色?

伊爾:為什麼把我和無能大佐並列?

貓:什麼?

伊爾:(指著第三集重點的第四點)別把我和不能放火就沒戰力的傢伙並列。

貓:呃……火之真理大人,您不能這樣講啊,羅伊大佐是腦力型的戰士,和您這種打前鋒的人不一樣。

伊爾:總之把那點劃掉,我就算不靠魔法,可以輕易將男人壓倒好幾次(苦主:凡賽斯)

貓:這不是重點吧,您到底喜歡什麼顏色?

伊爾:把第四點去掉。



結論:伊爾你到底喜歡什麼顏色?





(六)提米爾‧德里斯

貓:希望接下來有較正常的答案。提米爾大人,您對哪種顏色特別親睞。

提米爾:紅色。

貓:不愧是掌管家族的人,回答簡潔明瞭。為什麼喜歡紅色?

提米爾:因為那是紅玫瑰的顏色。紅玫瑰是尊貴、充滿威勢的花朵,擁有美麗的外表和尖銳的刺,和我很相配。

貓:(和香奈可的說法完全不同)



結論:一朵玫瑰各自表述。




結果問答比主文長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