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民、金石堂看到預購頁面了(雖然副標題……囧)所以心得募集文也換下一集啦!以下依舊有一分鐘看完夢奏02(所以在書正式出版前不要點進來比較安全……吧?)

這篇在零回應下點閱竟然有六十!?那我來個小小劇情透漏好了……(見一分鐘看完夢奏後)

==================================

在零回應下突破一百點閱了,所以我來打我自己的夢奏02心得好了(劇情洩漏很多注意!),請大家看完書抽空來留言喔,就算只有三個字甚至一個字都好,心得是我寫稿的動力、信心的基石啊!


















~一分鐘看完夢奏02~

達瑪悟:我沒有!

卡甘:你有!

達瑪悟:我沒有!

卡甘:你有!

達瑪悟:我沒有!

卡甘:你有!

達瑪悟:我沒有!

卡甘:你有!

魔術師:兩位要吵架我不反對,但是可否先將我家黑弗斯交出來呢?(手夾刀子微笑)

商人:我這集是發洩人偶。

============================

~夢奏02個人物狀態~

黑弗斯:走失中,無意間電到很多老爺爺

魔術師:尋人中,有意的嚇到很多傭兵、老百姓

商人:協尋黑弗斯中,無奈的隨魔術師行動

達瑪悟:當保母中

卡甘:對弟弟精神家暴中

本集反派:通往天國中(變成魔術師的目標是你一輩子的不幸)

============================

(以下是假設點進來的人都看完書了)

在夢奏02中,每個人的屬性都比01嚴重了,黑弗斯從可憐的小狐狸,變成會蹦蹦跳也會抖抖抖的小狐狸;魔術師從黑心貨,變成自主攻擊型黑心貨(啥?);商人從搬運工,變成勞苦的搬運工……大家在第一集出現的性格特徵都更加突出,真不知該說是成長還是逆成長XD

夢奏02和01一樣,都有用到一點我自己生活中的小橋段(01是一開頭領主罵太太的話,那是真實事件改編)

在夢奏02中,達瑪悟、卡甘兄弟的衝突是相當重要的線,而最後達瑪悟墜崖前的心情,則是貫穿整本的重要情感。

那是什麼情感呢?無力感,無論怎麼怒吼、嘶吼、乞求,都無法把心意傳達給對方的無力感。

在故事最後,卡甘終於感受到達瑪悟的悲傷,這算是我的希望與美化,現實中,作為我靈感來源的事件並沒有這麼順利(苦笑)

人用語言來溝通,但是真正推動溝通的不是語言,而是心。如果用成見、拒絕來遮住心的話,就算語言相通,也無法溝通。

說完主題,來講一下我最期待大家閱讀到的部份。

我最期待大家看到的是--安可曲。不知道大家讀完後,有沒有"哇啊怎麼這樣"的感覺?如同安可曲的標題,這一小段是不顯眼,但是對往後劇情有相當大暗示的地方,至於是什麼影響容我在此保留(商人的戲份到04會再增加一次,不過全部講明要到07)

我雖然是個腐女,但是並不是很排斥BG配(一般向男女配對),夢奏中也有幾對是讓我覺得很萌,其中商人&莎妃就是其中之一,這對在性格、地位和外表上都是很強烈的對比,而且其中之一還是大傲傲傲傲嬌。

以上,是本人的夢奏02感想,期待大家的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