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在PTT上的心得文~06

有劇情和媲美濃姬火力的怨念













本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長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政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萌的意味

本集一開始就很催淚
然後就一路催淚到底(死)


首先是淺井夫婦組
長政和阿市的最後訣別
兩人的作畫都變的比先前好上很多
(然後長政大人好溫柔
在他發現被阿市騙的時候
我和阿市一樣以為長政生氣了
結果是摸臉和安慰)
喵的這根本是在惡意刺激觀眾的心


接下來是德川主僕
本多鋼彈飛上天斷後
就在我以為這就是最悲壯的時候……





喵的濃姬我不管你多正大腿多漂亮
還我本多鋼彈啊啊啊啊啊啊!
你不知道機器人是孩子的浪漫嗎!!!
(從小看機器人卡通長大)





本多墜地的時候我眼框都紅了
長政那邊有心理準備
本多這邊我和本多一樣被偷襲啊!
本多的浮游砲都沒出來
怎麼可以領便當啊!
(C洽版:鋼彈爆機就是升級的時候<=我也希望如此,
但是戰B的便當好像很難退)


德川這邊濃姬清場完畢
鏡頭跳回政宗大人和光秀那邊
這邊我要稱讚一下製作組很用心
除了在打鬥時有讓政宗大人的臉色越來越糟糕
(還有某個拔六爪的手部特寫時
政宗大人的手指在抖)
如果仔細看長政的屍體
會發現腰部附近有一發子彈是打穿過去的
剛好呼應後續政宗大人中彈的事


政宗大人落馬那段我看了好幾次
政宗大人在幸村出現還有意識
可是幸村喊完話後就倒了
這微妙的關係讓我忍不住有一個猜測:
政宗大人該不會是聽到幸村的話
心一安人就昏過去了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想幸村大概不會發現他今天被兩個大將認可了
(然後我陷入紅蒼與小十政的煎熬<=揍飛)
另外這段伊達家的小兵同聲喊筆頭感覺很棒
果然大家都很愛政宗大人


政宗大人昏倒後馬上接武田家
那件披在政宗大人的和服……
那件和服的花色為什麼給我新娘新娘的感覺啊!!!
和小十郎餵食相比
我更想看政宗大人穿那件和服啊!
(另外幸村你的腦子裡只有幹架和御館樣嗎?)


最後本集以炸彈魔松永做結尾
看預告他綁架了伊達的小兵
所以會走英雄外傳小十郎的劇情?
不過由於此時伊達軍駐紮在武田領地
所以應該會有不小的修正
(看下回標題
我可以期待小十郎為了不要讓政宗大人亂來
把政宗大人打暈然後抱回去的劇情嗎?)


07

政宗大人!!!!!!!!
(以下有劇情)












一開頭是上杉歌舞團
本次玫瑰飛的比以往嚴重
(上杉小兵:天降血雨啊<=誤很大)
之後佐助一如往常騷擾春日
吐嘈吐不停的佐助好可愛啊!
(佐助:上杉那邊只有你(春日)啊<=某第一隊無敵隊長淚目)

接下來轉場到武田家的庭院
這邊真的是、真的是……色氣滿點啊!
外面有小十郎帥氣的練刀姿
裡面有政宗大人的裸肩和呻吟
雖然新娘(誤)和服換掉了
不過……不過這個攻擊力更強啊啊啊啊啊
(武田家的庭院擺設:攻擊力很強(點頭)
話說小十郎砍完東西回神後的反應
好像是糟糕不小心真的砍下去了)
不過小十郎你不要光顧著搞破壞啊
你家主子都在喘了
還不趕快去幫忙<=以上沒有誤,我堅持沒有誤!


接著幸村跳跳虎出場
這邊出現難得不是笨蛋也不是熱血笨蛋(這兩個有差嗎)的幸村
站在人臣的立場安慰小十郎
這段的重點大概是在替明智插反叛旗
看樣子動畫應該會走明智背刺路線
(話說回來,明智(聲優速水獎)這回沒出場都還有回憶
相較之下七鬼神的阿亞納米(聲優也是速水獎)……
我可不可以要求兩角色的戲份加在依起除以二啊)


幸村、小十郎談到一半
佐助抱著流氓四人組出現
(伊達軍果然是暴走族啊
武田軍的小兵完全被嚇到了)
交代完炸彈兵綁票事件後
本回重頭戲豋場!!!







沒戴頭盔的政宗大人好美啊啊啊啊<=重點錯了吧






政宗堅持要去奪回小兵
而小十郎由於前一回的槍傷
從慈母模式切換到嚴父模式
不只拔刀阻止政宗
對戰時還專挑政宗大人的死角打
最後還來個胸口直擊與刀背敲擊
下手之凶狠連小兵都看不下去
(但是從小十郎回視政宗的目光看起來
他心痛的要命啊><
我也心痛的要命
小十郎你怎麼沒有抱住政宗大人!!<=重點再次錯誤)


總之小十郎就單槍匹馬去找松永炸彈魔
而御館樣站在屋頂上看到了一切
(御館樣其實你是在搜証小十郎的破壞行為
好等政宗大人醒來後求償吧?)


然後直接跳到本回讓我笑很大的地方
御館樣的廬山昇龍霸!
無論是揍人前的雙目放光(其實御館樣才是鋼彈)
還是幸村飛起來的樣子
都太太太太太太好笑了!
(佐助的小報告、幸村的超緊張報告……全部都好好笑啊)


結論:政宗大人好美!!
武田互毆組一如往常歡樂
下回標題讓人好擔心(不過又有疑似政宗大人的手在拔刀?)

另外特別推薦大家去糟糕島動畫實況版找本回戰ba的串
裡面有一張非常糟糕的神改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