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結果公佈~

首先先貼題目讓大家回憶一下(雖然也不過事隔一天)

(一)不要吵我還要改作業!
(二)聖誕老公公這種東西我小三就知道是假的了!
(三)咦!我也有禮物?真是不好意思,都成年了還拿禮物……
(四)親愛的平安夜不讓你睡囉。
(五)來吧!讓我傳授你聖誕節的真意嘿嘿嘿……
(六)有陌生的人類從煙囪跑進來Q口Q
(七)聖誕節禮物!?糟糕我完全不知道要準備,怎麼辦?
(八)我想要綁蝴蝶結的裸體波霸。
(九)我重要的人,聖、誕、節、快、樂(耳邊氣音)
(十)抱。

沒有猜過的人可以猜猜看哪句話是誰講的,為了提供樂趣以下會空很多行才公佈答案。



















答案:
(一)卡西歐 <=平安夜還要改作業的苦勞教師(咆嘯對象當然是子夜)
(二)雅之  <=她應該是所有人之中唯一唸過小學的,稀有常識人
(三)達瑪悟 <=隔壁棚的稀有常識人,煙霧彈一號
(四)子夜  <=色情發言當然是色情神說的(喂)
(五)幸雄  <=爸爸誤導瑞龍寺的前一秒
(六)黑弗斯 <=聖誕老公公淚目,所有角色中最怕生的
(七)瑞龍寺 <=少數認真的乖(笨)孩子
(八)伊爾  <=只有火之真理大人能光明正大的要求這種聖誕禮物
(九)魔術師 <=說話對象應該是米拉絲或睡著的黑弗斯,煙霧彈二號
(十)小落  <=精簡說話人,煙霧彈三號

大家有猜對嗎?接下來是答對率最高與最低的角色:

正確率最高的角色:黑弗斯、子夜、小落,以上均為六次。
正確率最低的角色:達瑪悟、伊爾,以上均為四次。

由此可知煙霧彈一號成功,二號(魔術師)、三號(小落)失敗。

達瑪悟很容易和其他常識人(例如虹電、普通狀態下的商人等)搞混;魔術師那句則是刻意避開敬語尊稱,而且選擇容易和子夜、馨尼若搞混的半色情發言;小落部分則是想看看會不會有人跟泰兒芙搞混,還一度考慮把第十句改成"……"但這樣就完全變成二分之一機率亂猜了。

結果而言只有達瑪悟號煙霧彈成功,大家都好厲害。

說了這麼多該公布有哪幾位猜中了!第一屆諸神&夢奏&手冊聖誕猜謎大會的得主是--

月予★マメ→最近有點病

白‧彼岸‧曼陀羅華

(☍﹏⁰)雛

請三位在諸神、夢奏、手冊三篇賀文中擇一(我會發私噗去問,沒收到或有人設定非好友不得發私噗的話請在本篇下點文),作者收到後會在一週內寫完,貼在本網誌並且將閱讀密碼送給指定者。

感謝大家的參予,遊戲沒有開天窗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