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在學生踏入教室門檻的瞬間,整個二年A班頓時回溯到幾個月前,某個有傑※斯外貌、男模特兒身材的仁兄進教室的那刻。

但不同的是,這回來者性別為女,身高比瑞龍寺矮大約二十公分,一頭棕髮綁成雙馬尾,眼珠圓大嘴唇微粉,再配上纖細的手腳軀幹,甜美的像半剝的草莓糖。

「各位同學,這是我們班的新同學。」

班導師邊說邊讓出講台,要新同學站到黑板中央。

同一時間,本班男同學的頭也由右往左轉,在轉瞬間脫離禮拜一心神喪失症候群。

蜜糖女孩走到台中央,舉起纖纖玉手左右搖晃,配合那靦腆的笑、被風掀起一小小小角的百褶裙,教室內的雄性生物看著看著都醉了。

然而在一片粉紅氣氛中,我卻本能的感到不對勁,這種容姿、這種情境、這種沸騰的空氣,活脫脫就是……

「大家好,我是鳳香院春嬌,是台日混血兒。」

瑞龍寺模式!

我在心中拍桌大叫,雙目掃視教室中的其他人,有人呆滯有人震驚,還有人──坐我前面那位──不自覺的哼起某月份樂團的經典台語歌。

我轉頭去看瑞龍寺,指指新同學,用唇型問『你認識?』

瑞龍寺點頭,臉上寫滿驕傲和興奮,似乎很滿意同胞的取名品味和自己一樣。

接下來是什麼?瑞龍寺的爸爸化名是瑞龍寺旺來,媽媽叫瑞龍寺罔市;然後鳳香院的父母一個叫鳳香院火旺,一個叫鳳香院招弟嗎?

我說親愛的馬德拉星系當政者啊,你們到底是怎麼編寫地球的地理文化的啊?地球有七大洲五大洋,其中亞洲有一個國家叫日本,日本由北海道、九州、本州和四國四個島組成。

然後台灣不屬於日本的一部分,聽清楚了!台灣不屬於日本的一部分,不要再用日本姓套台灣名,沒有地球人會取這種搞笑的名字!要就完全日本名,像田中花子之類的什麼;要就完全是中文名,譬如黃怡君、吳志豪……等等以下省略,不要再搞台日混血名了!

察覺到瑞龍寺、鳳香院命名相似的不只我。

班長兼班花──前班花──黃曦顰美少女舉起手,不確定的問:「鳳香院同學和瑞龍寺是親戚嗎?」

鳳香院將目光投向瑞龍寺,眼裡閃著蜜糖的光輝,難掩喜悅的點點頭道:「我們是表親,雖然將近一年沒見面了,但是小時候常常玩在一起,感情很好。」

如果心情可以音效化,教室現在已經被砸玻璃聲佔據,男孩的心、女孩的心碎了一地,只有罪魁禍首瑞龍寺一號、二號毫無所知。

本班班導不愧是優秀的教育家,很快就發現同學僵硬的不像話,站回台子中央道:「好了,其他事大家下課再聊。鳳香院同學,請妳坐到第三排最後面的空位。」

鳳香院看看班導指定的位子,再看看瑞龍寺坐的地方,雙眉微蹙一臉憂鬱道:「老師,我可以和表哥坐一起嗎?我第一次上台灣的學校,有點緊張……」

「和瑞龍寺同學嗎?可是他附近的位子都滿了。」

老師話還沒說完,瑞龍寺左邊,綽號阿給的男同學就站起來,抱起自己的書包、課本、千筆袋道:「老師!我願意去坐第三排!」

「但是老師不放心你去坐第三排……」

「我發誓我會專心聽講,不偷看漫畫不騷擾前後左右的同學。」

「你自己說的喔,被我抓到一次就換回原本的位子。鳳香院同學,請坐到那邊的位子。」

鳳香院走下講台,提著書包向阿給學鞠躬道:「謝謝你。」

阿給受寵若驚,故作豪邁的揮揮手道:「不用客氣。我是林淡名,大家都叫我阿給。」

「我是鳳香院春嬌,不嫌棄的話,請叫我pink,這是我的英文名。」

「pink。」

「阿給。」

鳳香院輕輕一喚,九宮格內的男人都震動了,恨不得自己是讓位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