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條:進行腐化(一)這不是清水文

瑞龍寺將自家房門帶上,走到書架前抽出書,緩慢而慎重的放下。

白牆壁剝落後,未來感十足的黑金地板、內含紅珠子的水管狀水晶電腦現身,我、鳳香院、和果凍坐或臥的椅子也由木頭拼裝物,瞬間昇級成浮游銀色圓椅。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馬德拉星系的電腦,雖然類似的景象在電影、動畫中出現了不少次,但實際體會和純觀賞總是有差,令我不經……

看傻了眼……嗎?一點也不!我只是又感慨起,為什麼馬德拉星系在科技發展上有長遠進步,教育系統卻只會量產無能侵略者,好不容易出了一個有能的卻是廢話系變態。

眾侵略者摸著良心好好想想!萬能的天神賜給諸位神奇的力量,不是讓你們給地球人揍好玩,醒醒啊阿侵!

「雅之,可以開始了嗎?」

瑞龍寺的臉猛然闖進我眼裡,讓我想起此行的目的──開戰術會議。

想到這個,我的絕望指數就上升了。

當我剛聽到瑞龍寺說,粉紅寶珠和其他人類合體,必須找出該人才能回收時,並沒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等到冷靜下來在ZOO補充完足後熱量後,才驚覺陷入最糟糕的狀況中。

什麼最糟糕的情況中?就是侵略者的首要目標從收集能量,變成收集碎掉的寶石(珠)。

小時候有定時開電視看美少※戰士的人都知道,保衛地球的魔法少女們擁有『只要侵略者和自己在同一城市活動,就一定能偶遇侵略者』的特殊技能。

因此在侵略者能力不夠下,要成功達成任務唯一的方法,就是挑水晶戰士沒空,或是有空但趕不到的時間或空間下手。

然而這招現在卻不能用了,因為寶珠碎片百分百落在台北市,除非被附身的仁兄到外縣市出差,否則瑞龍寺出動一百零一次都會遇到水晶戰士!

這是何等絕望的事態,尤其是當瑞龍寺等人的失敗不只是金錢損失,還涉及本人往後六十年身分證上的性別欄,可不是一個慘字就能描述了。

我對男人的肉體一點興趣也沒有,雖然它讓我能躲開每月一次的經痛,無論如何都必須拿回所有碎片。

為了達成此一目標,最安全、有效率的作戰方式是……

「聽好了,有鑒於上回鳳香院用仙女棒……」

「是草莓之心!」鳳香院糾正我。

「內容物一樣啦。總之當時沒有驚動水晶戰士,我推測水晶戰士的雷達無法偵測到輔佐官的能力,因此為了欺敵,往後的作戰除非必要,瑞龍寺通通不准出手,以鳳香院為主。有意見嗎?」

瑞龍寺、鳳香院沒有說話。

我繼續道:「作戰計畫如下:找出被附身的人,查出他住哪裡後,半夜撬開他家的門或他家的窗,扒光衣服找出印記回收碎片。」

就算是水晶戰士,也是白天要上課晚上要睡覺的普通女高中生──就算思考模式有時接近流氓也一樣,不會三更半夜闖到別人家裡。

應該是不會,應該……我強壓下不安,看著瑞龍寺、鳳香院正要繼續說時,發現他們兩個一個青臉一個紅臉瞪著我。

我皺眉問:「怎麼了?有問題嗎?」

瑞龍寺欲言又止,左看右看好一會才開口道:「雅之,在未告知主人的情況下,擅自闖進別人家裡犯法吧?」

我沉默,低下頭在黑色地板上搜尋一番後,抄起一個金色大盤子,單手一甩砸向瑞龍寺的頭。

「嗚!雅之妳做什麼?」

「揍你那顆沒開竅的頭啊!」

我雙手插腰,抓著金盤子背面的橫槓,直指瑞龍寺的頭道:「你是侵略者吧?是反派角色吧?都有膽跑到別人的星球偷能量了,還管合不合法。」

「可是、可是……地球沒有法律說,侵略地球是犯罪啊。」

「哪沒有啊!中華民國可是有內亂外患罪啊,我是內亂你是外患,被抓到就殺頭了懂不懂!」

瑞龍寺雙臉脹紅,不死心的強調道:「但是外患罪是只意圖破壞國體、竊據國土、顛覆政府,我並沒有對中華民國政府下手!」

我嘴角抽搐道:「你是對中華民國的人民下手,偷能量不算竊盜嗎?」

「竊盜罪是竊取他人的動產或不動產,這點刑法三百二十條說的很清楚,雖然之後的三百二十三條有列『電能、熱能及其他能量,關於本章之罪,以動產論。』但電能、熱能都是非由人類自身發出的,所謂的其他能量應該也是如此。」

「那只是因為地球人不知道有這東西能偷,沒列上去罷了。那傷害罪呢?你們的行為總能算傷害罪吧!」

「根據刑法兩百七十七條,傷害罪是止傷害人之身體或健康,我沒有打傷人,這些人只要休息夠後就會恢復健康!」

「這是詭辯啊!還有,為什麼你會對我國法律這麼清楚?」

「要在台灣工作,了解台灣的法律是必要的。」

「在那之前,我更希望你正確的了解孫子兵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