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提示:沒有高潮、沒有結尾、沒有意義,四字英文小寫。

本篇反攻注意!








薛西莫爾睜大眼望著強納森問:「你說什麼?」

「我想做。」

強納森重複邀請,靠在薛西莫爾的脖子旁一面摩擦一面低聲道:「而且我想當進去的那個。」

「進去的……啊咦!」

薛西莫爾總算聽懂人類的話,連退三步驚愕地道:「可是我們還……現在還是工作中啊!」

「我知道。如果有狀況,雷格斯會提前一小時通知我們,不用擔心。」

「是沒錯,但是、但是!」薛西莫爾雙頰脹紅說不下去。

強納森挑眉問:「但是你不想讓我上?」

「不是!」

「那就沒問題了。」強納森伸手去拉薛西莫爾的領結。

薛西莫爾緊急往左閃,壓著領結驚恐地道:「這個、那個、這個……這裡不適合!這裡沒有床和潤……總之等工作結束回房間再做好不好?」

「呵呵呵。」

強納森發出低沉、不祥的笑聲,走到休息室後方的櫃子,打開幾扇門拉出幾個抽屜後,帶著潤滑劑轉身道:「不要小看一年四季都會發情的種族啊。做為賭城的餐廳,沒這點準備怎麼能讓客戶滿意呢。」

「……那、那床呢!這裡只有沙發椅啊!」

強納森用動作代替言語回答──他走到正中央的四人座繡花長沙發前,蹲下來拉拉椅子底部,竟然拖出一塊和椅墊相同材質、大小的長方墊,將墊子抬起用卡榫固定後,椅子馬上變成床,還附贈四顆枕頭。

薛西莫爾無言以對,看看幾秒前還是椅子的家具,再看看強納森手裡的東西,垂下頭認輸道:「……門一定要鎖。」

「當然你如果不放心,我可以搬椅子把門卡住。要嗎?」

「……要。」

強納森拖著一張單人椅到門口,將椅子塞到門把下後還踹兩腳確定是否牢固,這才轉過身凝視薛西莫爾。

強納森不知道自己露出怎樣的眼神,但他令薛西莫爾微微一震,後退一步僵硬地道:「衣服我自己脫,弄壞弄髒了待會出去不好解釋。」

「可以。」

強納森雙手抱胸等薛西莫爾脫衣服,預期自己必須忍耐一段無聊的時間,然而他只猜對一半。

需要忍耐沒錯,可是一點也不無聊。

薛西莫爾先脫下及膝長外套放到一旁的單人沙發上,再解開繡紫背心的釦子,脫去後放到外套上,而後是被強納森稍稍扯亂的絲質領結。

夜血者脫得不快,一切動作都做到最輕最緩,希望能好好處理每件衣物,並藉由時間讓強納森冷靜下來,然而他所不知道的事這種慢慢脫地舉動只會刺激人類。

強納森右手握拳,看著薛西莫爾抽去領結解開腰帶,將灰色襯衫的下襬拉出褲頭,修長的手指緩緩挑開紫鈕釦,讓布料從肩頭滑落,白如象牙的皮膚一吋一吋展露出來。

這畫面如此優雅又如此煽情,令人類的喉嚨感到乾渴,胯下迅速漲起,走上前蹲下來解薛西莫爾的長褲釦子。

「強、強納森!我說我要自己……唔!」

薛西莫爾倒抽一口氣,低頭看強納森掏出自己的性器吐上口水做滋潤,跪在地上吸吮起來。

強納森做口交的風格和薛西莫爾完全不同,野性、急切且隨心所欲,技巧上不如夜血者細膩小心,但是卻也因此充滿侵略性。

薛西莫爾被吸磨得又痛又酥麻,裸著上身仰頭咬唇,雙腿漸漸開始發軟發抖,被強納森輕輕一推就向後倒在組合床上。

強納森跟著爬上床,單手扯掉自己的領帶,正想甩掉煩人的燕尾服外套和背心時,一條小紫龍接手他的工作。

薛西莫爾帶著抖音道:「衣服……你那樣脫會扯壞,我來。」

「了解。」

強納森趴下來繼續舔薛西莫爾的半身,他口中的性器已呈現半勃的狀態,飄出淡淡的甜香刺激人類的嗅覺。

此外,薛西莫爾若有似無的喘息也是催情劑,他被挑撥的心神蕩漾,從半推半就轉成渴望陶醉,為了快點得到歡愉而主動脫去束縛。

他解開面具,伸長手去扯自己的褲頭,同時叫出兩條小紫龍去拉鬆鞋帶脫皮鞋,將絲襪叼下拋到地上,全身赤裸地躺在強納森底下。

強納森沒有浪費愛人的準備,一手握著完全挺直的性器吸舔,一手撫摸細嫩雪白的腿,在摸至大腿內側時察覺對方的氣息有變,嘴角上揚幾分,對準該處重重捏下去。

那是會讓一般人類尖叫的力道,可是對夜血者而言是恰到好處的調情,使薛西莫爾的呻吟從氣音變成喉音。

「……還沒完呢。」

強納森將手伸到地上──他的燕尾服外套被龍叼去那兒放,摸索一陣後拎著一個黑色跳蛋回來。

薛西莫爾愣住半秒爬起來問:「怎麼會有這個?」

「和潤滑劑放在同一個抽屜裡。」

強納森壓壓跳蛋,蛋體由黑轉紅,他垂下手稍微用力,道具就沒入薛西莫爾的後庭中。

薛西莫爾以為自己會感到疼痛,沒想到蛋體竟像水袋般柔軟,甚至還自行分泌液體潤滑,他一個不留神就讓跳蛋滑到深處。

「強……強納森!那個東西!」

「別擔心,線我拉著呢。」

強納森舉起左手,鮮紅色、直徑約半公分的紅線一半繞在他手上,另一半則垂在椅床和薛西莫爾的大腿上。

薛西莫爾盯著那把紅線,越看越覺得這有鬼,還沒能問或看出端倪,強納森就爬上來吻他。

強納森先親薛西莫爾的嘴唇,接著再繞到左側去舔弄耳垂和附近的皮膚。

薛西莫爾抬手抱住愛人,他被耳畔頸上的熱流挑得發麻,尤其是當強納森用牙齒小小摩擦皮肉時,細微又無法忽視的刺激緊貼他的神經,完全是甜蜜的酷刑。

此外他的半身在經過剛剛那樣激烈的疼愛後,怎能忍受現在的冷落,挺直腫脹著想得到撫慰。

薛西莫爾迫於羞澀,沒辦法開口要強納森摸自己,不過越是拖延忍耐,慾望就越是膨脹升溫,他很快就忍不住挺腰輕輕地蹭人類,翠眼帶著幾分水氣凝視對方。

強納森知道薛西莫爾想要什麼,也想滿足愛人,但是更想趁機捉弄對方,讓這具美麗的肉體、優雅內斂的靈魂因自己而失控。

人類的手往下滑,但在摸到性器前停下,惡意的在周圍打轉。

「強納森……」

薛西莫爾有點惱怒地呼喊,放下一隻手想碰自己,卻中途就停下來。

一直安靜的跳蛋突然開始震動,而且像軟體動物一樣往裡面爬,令夜血者瞬間瞪大眼,本能的想伸手把東西挖出來。

可是他的手一改變目標,震動就猛烈增強,蛋體不留情地磨擦內壁,一時間竟讓夜血者下半身都麻了。

同時,強納森握住薛西莫爾的半身,低頭舔舔頂部的小孔,勾起嘴角邪惡地問:「不動後面、吸前面,你要選哪個?只能挑一個喔。」

「強納……你……」薛西莫爾的聲音中已經有哭腔了。

「好了好了,不鬧你,我把後面的關掉。」

強納森掐一下紅線關閉震動,起身把線拉平,放到薛西莫爾半開的唇齒間道:「控制裝置交給你,以示我的誠意。」

薛西莫爾點點頭,正想抬手把線抽出來時,雙手被強納森壓回床墊上。

「我希望你什麼事都別做,通通交給我。別動手可以嗎?」

「……嗯。」

「好乖。」

強納森回到愛人的半身前,手指撥撥根部的囊袋,在聽見薛西莫爾吸氣瞬間將性器含入口中,快速用力地來回吞吐。

薛西莫爾的雙眼張大,為了忍住呻吟而咬唇,結果忘記嘴裡還有東西,咬動跳蛋的開關。

沉寂的跳蛋再次運作,而且這次不光是震動爬行,還一點一滴膨脹,一面分泌潤滑液一面擴張肉穴。

薛西莫爾嚇得打開嘴巴,可惜這麼做為時已晚,跳蛋順利入侵到花心前,用圓潤的前端碰撞花蕊。

此外強納森也把愛人整個吞入,貪婪地吸食體液、氣息和每一個顫動。

「嗚嗚……不……不要啊──」

薛西莫爾慌亂的甩頭,嘴裡喊著不要,腰部卻迎合強納森的動作上下晃動,將自己送到愛人的喉頭;肉穴也火熱地對跳蛋展開,花心咬著蛋體沉醉在歡愛中,

薛西莫爾早已無法感知跳蛋的形狀大小,或是強納森是吸還是咬了,快感取代一切支配他的神經,只剩下一絲絲理智控制著喉喊叫。

「停下來……求你!這樣下去……下去會、會……啊、啊──」

薛西莫爾終於將紅線吐出,不過跳蛋早就自己進行到第三階段,從彈動轉為活塞運動,每一下都打在溼潤的花蕊上。

而強納森這方的強度也增加,口腔黏膜緊貼薛西莫爾的半身,在拉離時還咬了一口。

要高潮了……薛西莫爾恍惚的拉扯紅線,靜靜等待花蕊、半身迎來最後一擊,可是這兩者卻忽然安靜下來。

「不行喔科長,能讓你爽到射的只有我,不能被一個玩具征服。」

強納森邊說邊扯繩子將跳蛋拉出,紅色蛋體帶著一身甜香出來,潤滑劑、夜血者的愛液黏稠地滴下。

更多的液體則留在薛西莫爾體內,他的後穴在失去跳蛋充盈後微微分開,露出粉紅色的內部,穴口和蛋體之間牽出一條銀絲。

強納森看得血脈噴張,他的肉體差不多快忍到極限,可是心靈卻還不滿足,還想見到、得到更多。

他把自己的慾望對準穴口,耐著性子在邊緣轉圈問:「科長,你想要什麼?」

「我要你……」

薛西莫爾雙腳大開,失去跳蛋停止口交後,他整個人像被壓在水底無法呼吸的人,乞求著能解除痛苦得到快樂。

「我一直都是你的。」

「那個……那個不是,我要那個。」

「哪個啊?」

「……」

強納森讓頂端沒入,在穴口收緊後立即抽出。

薛西莫爾被這個動作逼出眼淚,光是不足五分之一的插入就令他舒服的發抖,腦中不禁開始想像內穴被完全填滿時會多銷魂。

「說吧,說出來吧科長,讓我看看你淫蕩的一面──只給我看。」

強納森起身貼在薛西莫爾耳邊低語,然後一口咬住夜血者的脖子。

薛西莫爾的瞳孔一瞬間渙散,禮儀、羞恥、理智和底線通通崩潰,只剩下對和摯血結合的渴望。

他推開強納森,爬起來一隻手攀在椅背上穩定重心,一隻手撥開自己的肉穴正對愛人,轉頭輕柔愛戀地道:「插進來,我要你插到我的心坎裡。」

強納森扣住薛西莫爾的雪腰就往裡頭衝,他看見夜血者仰起頭,背脊呈現美麗的下弧線,感受到愛人的內壁又溼又熱地包圍自己,催情甘香比兩人任何一次交媾都濃烈。

薛西莫爾第一次承受男人的慾望,而強納森在激動下又進的相當深,好像要將花心攪成碎片似的,以人類而言太過粗暴,對夜血者卻恰到好處,令他被插不到兩三下就噴出精液,雙手緊扣椅背無力地讓人類佔有。

肉體的拍打聲、性器和愛液攪出的水聲傳滿休息室,薛西莫爾最初還有一絲絲擔憂,可是在被做到射精後,他已被快樂征服。

薛西莫爾搖著翹臀配合強納森的進入,花心花徑都被人類寵愛得發抖,分泌出的體液不再只有氣味催人慾望,而是和夜血者遠親夢魔一樣名副其實的春藥。

這原本是夜血者早就退化得差不多的能力,可是在薛西莫爾的體質特殊,以及先前被人類逼到極限下竟然短暫恢復。

只是恢復的也只有這部份,夢魔對自身春液的抵抗力卻沒恢復。

薛西莫爾被自己流出的愛液浸濕,身體一下子變得更敏感,慾火高漲到發昏的地步;而人類方也受其影響,大吼一聲發狂的連進,挺進到無法再進才抽出,抽出再迫不及待地投入。

薛西莫爾很快又硬起半身,絕美的臉龐因情慾而艷麗無比,黑髮隨著撞擊四散搖擺,低沉煽情的喘息、平常想都不敢想的淫語通通流出。

「啊哈、哈……好熱啊、要燒掉了……好粗插好深,要壞了,親愛的快玩壞我啊啊──」

薛西莫爾渾身顫抖地大喊,重心不穩的滑回墊子上,被強納森摟著腰捅入數次後,人類不知從哪湧出的力量,把夜血者轉成正面抱起來離開椅床。

薛西莫爾趴在強納森肩頭,雙腳夾著人類任由對方移動,最後來到一堵牆前。

強納森讓薛西莫爾靠在牆上,雙手放在愛人的臀部,上身稍稍向後傾斜,盯著恍惚失神的夜血者道:「我的寶貝,把頭低下來。」

薛西莫爾垂下頭,瞧見強納森的性器從體內抽出三分之二截,再緩緩插進他的肉穴內。

強納森道:「看到了吧?知道是誰擁有你了吧?不是那個叫伊蘭諾還是伊斯蘭的傢伙,是我──強納森˙霍普,你是屬於我的夜血者,只有我能讓你淫蕩成這樣,就像只有你能讓我發情一樣。」

薛西莫爾失去的思考力回來幾分,心中除了情慾還有滿滿的安全感,露出清雅地微笑抱緊強納森道:「我知道,完全知道,你是我唯一的摯血。把我變成你專屬的淫獸吧,我的摯愛。」

「你會把我寵壞。」

強納森話說完就立即展開進攻,礙於體位他沒辦法進得和先前一樣深,可是帶給彼此的快感卻一點也沒減少,因為橫在他們之間的過去消失了。

薛西莫爾看著強納森進出,愛液隨著抽拉震動濺出,如此官能也如此甜蜜的畫面令他迷醉不已。

他挺腰將自己送向強納森,肉壁不自覺的收縮獲取極樂,蕊心在與愛人相擦時吐出蜜糖,整個內穴都陷入和愛人歡好的甘美中。

好想吸血……薛西莫爾順應自己的慾求,摟住強納森的肩頸,張開獠牙對準脖子咬下去,耳邊馬上響起男人的粗吼。

吼聲代表的不是憤怒,而是破錶的歡愉,強納森急切地挺入抽離,被熾烈的愛慾燃燒,全世界只剩下薛西莫爾上下身的吸咬。

他的鼻息轉為沉重,緊繃著手腳衝進溼熱緊致的花心,在薛西莫爾收攏內壁第二次射精時,把灼熱的種子注入夜血者體內。

薛西莫爾鬆開嘴,雙腿收緊打顫,仰頭拱腰恍惚的看天花板。高潮後的身軀敏銳得不像話,蕊心連熱流的刺激都抵擋不住,一下一下收縮似逃似迎,舒服的令人心神融化。

強納森深深吐一口氣,薛西莫爾的反應也影響到他,捨不得現在就離開溫柔鄉,於是後退慢慢蹲下讓愛人躺在地上,繼續維持相連的姿勢。

他貪婪地注視薛西莫爾,夜血者的黑髮攤平在地上,翠眼失神雙唇微開,雪色肌膚爬著薄汗,淺紅色的乳首仍維持高潮時的尖挺狀態,腹部和打開的大腿上都沾有白濁體液。

難以想像平常優雅自制的人,能有這麼艷麗性感的姿態。強納森撫摸薛西莫爾的大腿,聽見愛人輕輕『啊』了一聲,忍不住抱住對方的長腿舔吻。

細碎的喘息、親吻聲在休息室內迴旋了好一會才結束,強納森依依不捨抽出性器,看看被搞得一團亂的休息室笑道:「雖然很對不起服務生,但我不後悔。」

「我也是。」

薛西莫爾抬起雙臂將強納森拉倒,把頭靠在人類的胸口道:「好奇怪……突然想對你撒嬌。」

「撒嬌?我是七百年來的第一個嗎?」

「第二個,第一個是我母親。」

「媽媽啊……雖然不甘心,但尚可接受。」

「你啊……」

薛西莫爾偎著強納森輕笑,腦子裡有個聲音提醒他該出去露面,可是強納森的體溫、粗粗的皮膚擋下那個聲音,令他繼續貪戀愛人的懷抱,直到雷格斯的話聲劃破甜蜜。

「抱歉打擾兩位,不過根據海藍特的預測,四十三分鐘後你們的電子妖精將因不明原因和緋血堡連線中斷,請盡速進入備戰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