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出書日就來臨了,而且博小開擊敗三民阿公成為第一個有庫存的網路書店!?<=何等沒禮貌的反應

以下是一分鐘看完手冊四!
~一分鐘看完萌化篇~

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
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
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男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
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
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

不好意思又變成一秒鐘看完萌化篇。


~真˙一分鐘看完萌化篇~

雅之:(認真)這樣的世界乾脆毀滅算了。

幸雄:喔喔喔小雅想要毀滅世界嗎!沒問題爸爸馬上按下……

喵爺:(用帳單捲成的紙捲打下去)

鳳香院:老天終於聽到我的願望了,從今天開始我就是貨真價實的鳳香院春嬌!

瑞龍寺:堂哥恭喜你,接下來可以陪我去挑內衣嗎?昨天買的好像又太緊了。

雅之、鳳香院:不!!!!!!!!!!!!!

埠啟偃:……那個,不好意思,有人能告訴我我要做什麼嗎?



一如往常是本從頭混亂到尾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