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光臨皮鼓師住的樹林分隔線※※※※※※※※









自從小尋升天後,貓對看霹靂新片的動力就大幅下降。
(小尋啊~)

雖然小蝴蝶的搞笑很可愛,素素的新衣很漂亮,但整個新片中,讓貓最有感覺的居然是皮鼓師和琴女的橋段...|||b
(因為失去小尋打擊過大?貓明明是外貌協會的啊!!!)

※※※※※※※※你好歡迎光臨皮鼓師住的樹林分隔線※※※※※※※※

琴女:(四處張望)愛人啊~你為什麼不出來見我!為什麼為什麼?你忘記我了嗎?

皮鼓師:(躲在樹林中內心OS)我也想見你啊!!但是...但是連那個長的像牛魔王二號(一號橫千秋)的三教怪人,看到我都呆滯三秒才說話,上回的素還真從頭到尾嘴角都在抽動,上上回的黑衣殺手.......(以下持續三小時)這叫我怎麼見你啊!!我也不想一露面成千古豬啊!

於是,就在皮鼓師回憶過往時,琴女(根據MT大的說法,此女又稱蹓*俠)已經離開了...










我果然是因為失去小尋而心神喪失...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