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雷克,」喀爾斯突然叫住說個不停的馬雷克,白臘色的臉龐勾起一絲微笑說:「有戀兄癖的小毛頭惡魔。」

「…你說什麼!!!!」






「我是E,evil spirit(惡魔)。」E低著頭低語:「抱歉,我不是你喜歡的人類。」

D沒有回話,雙眼在掃過E的手時瞇起:「…你右手背上的東西是什麼?」

「封印。」E彎起右手,顫抖而緩慢的動作是因為劇痛的關係,而那痛楚的來源則是手背上鮮紅的十字架。D顫了一下,十字架所傳出的神聖氣息強烈的讓人匪夷所思,但更奇怪的是那股力量卻像是被更強烈 的某種能量包裹住一樣,絲毫無法襲擊到D。

「熾天使米加勒為我量身定作的喔!」E苦笑著說,站起來時身體癲了一下,接著就往後倒,要不是D和冰琉璃即時伸手接住他,E可能會整個人摔道地上。

「嘶……」E閉著眼發出近乎呻吟的聲音,D想把E抱到房間內的躺椅上,但才剛動手就馬上被冰琉璃瞪,冰琉璃搶過半昏迷的E,在轉過身時還不望送給D一記滿是敵意的視線。

「唔…昏第三次了…」E喘著氣繼續說:「這個封印會在我施術時產生劇痛和吸收比放出魔力一百倍的力量,也就是說,我只要在地獄以外的地方出力超過百分之一就會變乾屍。如果你有興趣聽封印是怎麼?U的可能會聽到明天中午,你要聽嗎?」

「不要。你知道那些毛獸的事嗎?」

「那是馬雷克的使魔之一,可以用魔法陣召喚,智商、攻擊力都很低,唯一的優點是長像可怕。」

「我問的是〝事〞…」

「怪物跑到村子裡,所以我就開開蝙蝠翅膀把人嚇走,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E的聲音聽起毫無平日的輕快感,長長的話聽起來簡直像是在唸稿子。D悄悄的把左手放到E軟癱的手臂上,E的力量幾乎快被掏空了。

「D,你要是有別的事想問可不可以等明天?我的眼皮快撐不住了。還是說你願意分我一些生氣?」

「可以。」

「咦!?」隨口說說的話居然得到對方的同意,E睜大了眼望著D,遲疑的問:「真的可以?」

「我還有很多事想弄清楚。」

「那…你待會不准砍我喔!過來一點。」

E朝D招招手,在D走近時突然伸手攬住D的脖子,手一壓頭一升,兩個人的唇立刻貼住,D反射性的想推開E,但卻發現脖子上下壓的力道出乎意料的強,而身體也以口為中心漸漸無力,等到E放手時,D已經有 點腿軟了。

「喂…」

「說好不能砍我的!」

E的精神明顯的恢復不少,D默默地退了幾步,半瞇的眼睛似乎把E當成洪水猛獸看待了。

「不過話說回來,你吃起來還蠻可口的耶~」

無視一有精神就東扯西扯的E,D直接切入正題問:「你認識馬雷克吧?」

「認識,他是我的么弟。你見到他了?」

「他昨晚和貴族一起行動。」D用插在筆筒中的羽毛筆在桌上的白紙畫了幾筆,拿到E面前說:「這是什麼?」

紙上畫的是和昨晚馬雷克脫逃時所用的詭異圖案,E看了一眼紙回答:「瞬轉咒,可以讓咒中的人瞬間移動到另一個事先畫好的咒陣中。還有別的事想問嗎?沒有的話我要睡了。」

「最後一個問題。」D直視著E問:「你到底是什麼人,還有到這裡的目的。」

「…D,這是最後〝兩個〞問題吧?」

「回答我。」

「大魔王路西華的第七子,創師伊蘭爾。至於到這邊的目的是把偷東西的不良小弟抓回去打屁股。這麼說夠明瞭了吧?」

D轉身走出房間,在順手熄燈時,說了一句讓E懷疑自己是不是得幻聽的話。

「好好休息。」

※※※※

「材料總算齊全了…」忙了一整天的馬雷克大剌剌的坐在石板地上,濃的令人作嘔的腥味充滿了整個地下室,隱隱約約的慘叫聲從佔去地下室一半面積的白色物體中傳出,馬雷克拖著身子走出地下室,才一 重見光明就發現喀爾斯還維持著他下地下室時的呆滯表情。

「拜託你換一張臉好不好啊!」馬雷克大聲的說:「就算它很奇怪也沒怪到能讓人呆兩個小時吧!!」

「那隻…不,那個機器真的能做出魔族的身體嗎?」喀爾斯望著佔據地下室一角的巨大白母雞,那種近似填充娃娃瞇瞇眼造型實在很難讓人放心。

「當然可以!伊蘭爾哥哥做的東西在我們那兒可是人人搶著要呢!」馬雷克火大的回答,雖然他也覺得有時候七哥的品味很怪…

「雞…」

「你夠了沒啊!」馬雷克一拳打在喀爾斯的頭上。

「…算了。」喀爾斯決定暫時不要管在地下室孵蛋的大母雞,將視線一開問:「你說有人來追你的事是真的嗎?」

「應該是真的,」馬雷克抓著頭說:「平常陪在伊蘭爾哥哥身邊的渺鳳不可能自己跑到人界,而且我的毛獸也說他們有看到人。」

「那你打算怎麼辦?」喀爾斯皺著眉說:「混血兒獵人和大惡魔,我們不可能同時對付兩個的。」

「光論武力的話伊蘭爾哥哥不構成威脅,畢竟他身上的封印會限制力量,而且他討厭體力勞動。」

「那就只需要對付獵人了…」

「嗯,就是這樣…」馬雷克敷衍的回答,接著就小聲的自言自語道:「不過那個獵人長的還真像混蛋米加勒…伊蘭爾哥哥該不會因為這樣產生移情作用吧!不…應該不可能,雖然伊蘭爾哥哥和米加勒以前是 情人關係,但後來米加勒就莫名其妙翻臉不認人了啊!不可能不可能,我還有機會…」

「馬雷克,」喀爾斯突然叫住說個不停的馬雷克,白臘色的臉龐勾起一絲微笑說:「有戀兄癖的小毛頭惡魔。」

「…你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