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吟遊者說


尊貴的客人,請暫留腳步。如果沒別的事的話,願意聽我說一個故事嗎?

……是什麼樣的故事嗎?工作了一整天,就暫時別管枯燥的現實世界了,來個異世界的故事如何?深刻、充滿感情激盪的愛情故事。

容我從頭說起。

在創世神的巧手下,世界建立了;潔淨的海洋、翠綠的大地、明亮的星辰日月、充滿活力的動物、規律的地水火風四元素,和表達情意的符號藝術,一切、一切,都依造神的旨意,完美而純潔的充盈整個世界。

但是啊,有光線的地方,就會出現陰影;有生的出現,死也是無法避免的。伴隨完好而出現的闇色足見聚集,非出自創世神之手的神誕生。魔源之神染著羅,眾神如此稱呼他,這位神的子民則被命為魔族。

……嗯?您誤會了,雖然背景如此,但我並不是要說神魔對抗的故事。我的故事裡雖然有魔神,不過沒有任何勇者。我要告訴您一個由神之子轉成魔之子的青年,如何面對他深愛的親人。

……好像羅密歐與茱麗葉?就某方面是有點像,但是您有想過嗎?如果茱麗葉不知道羅密歐的心意,甚至憎恨、誤解著羅密歐,那會是怎樣呢?

沒有比自己所愛的人,更能傷害自己了。那麼,讓我們開始說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