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弟弟】


夏洛‧卡資慕尼在月光下張開眼睛。

他今年剛滿七歲,可是遺傳自母親的美貌已經令不少人癡迷。如寶石般的紅眼大又明媚,全身上下的皮膚白柔如牛奶,細緻的五官此刻還帶有一絲青澀,但再過幾年就會成長過目難忘的美少年。

「哥哥?」

夏洛摸向床的另一半,在發現屬於哥哥的位置上沒睡人後,揉著眼睛下床。

木門門縫冒出一絲光線,夏洛慢慢將門拉開,他的眼中冒出欣喜,可是卻沒有衝出房間。

夏洛的哥哥──伊爾‧卡資慕尼背對房門,這名十六歲的少年因營養和睡眠不足而比同年人矮,又因傭兵生涯比同年人結實。

伊爾的右邊是一位豔麗的女人,修長的雙腿暴露於高衩裙之外,豐滿的胸部在解甲後更加碩大。

夏洛認得這個女人,波蘭娜‧卡賓,哥哥工作上的夥伴,時常對自己示好,令他莫名恐懼。

「吶,伊爾,認真考慮一下吧。」波蘭娜銜著菸捲,側坐在桌子上道:「把人交給那名富商吧,我看他是真心想收養夏洛。」

夏洛小小的身軀一抖,恐懼的盯著哥哥。

「他是真心想要,不是真心想收養。」伊爾冷漠的回答,他將皮甲脫下,丟到桌上道:「我不會把夏洛交給色老頭。」

「你能照顧他到什麼時候?」波蘭娜敲敲木桌,靠近伊爾道:「你明明是我們之中收入最高的,但卻是最窮的,錢和食物都拿去養你那個弟弟,你自己怎麼辦。」

「我過的很好。」

「那假如夏洛嫌你窮呢?或是有富人願意收養他,給他溫暖的家、豐富的金錢呢?小孩子光靠男人是養不好的,夏洛一定也想要女人照顧,不是嗎?」

波蘭娜一口氣提出三個問題,伊爾沒有回話,皮甲、刀械聲回盪在沉默的空間中,聽起來格外沉重。

「我要去睡了。」

伊爾拎著裝備轉身,夏洛連忙關上門鑽進棉被中,閉上眼睛假裝睡著。

「呼……」

伊爾的吐氣聲飄散在空氣裡,夏洛腰間的床墊凹陷,他感受到哥哥的體溫,聽到稀稀疏疏的拉被聲。

夏洛小心翼翼的靠近伊爾,直到背脊貼上另外一的人的身體才停下。

「怎麼哭了?」

伊爾的問話把夏洛嚇了一大跳,他忘記自己在裝睡,跳起來猛擦眼睛。

乾乾的手指讓夏洛發現自己被騙了,他生氣的瞪伊爾,灰髮紅眼的兄長滿臉笑容,顯然對自己的惡作劇非常滿意。

「哥哥!」

「如果我不說,你現在已經哭了。」伊爾拍拍夏洛的頭,靠在床頭櫃上問:「誰惹你不高興?哥哥幫你揍他。」

夏洛想起剛剛的對話,大眼睛滴出淚水,坐在床上嚎嚎大哭。

伊爾的臉色越來越陰沉,以飽含殺氣的口吻道:「殺了也行,哥哥認識很多好殺手。」

夏洛急忙搖頭,撲到伊爾懷裡哭道:「我不要去有錢人家,我要和哥哥在一起。」

伊爾愣了一會,抬起手輕拍弟弟的背脊問:「你不想要住漂亮的房子?不想要有女人疼?」

夏洛用力搖晃腦袋,緊緊扣住伊爾的腰吼道:「我什麼都不要,有哥哥就好了。」

伊爾低頭的凝視弟弟,長繭的手指輕輕梳理夏洛的黑髮,輕輕抱住對方道:「只要你不嫌哥哥,哥哥就永遠待在你身邊。」

「真的?」

「我有毀約過嗎?」

夏洛的臉一下子亮起來,他用力親哥哥的臉頰,開開心心的鑽回被子裡,不消片刻就進入夢鄉。

伊爾看著弟弟的睡顏,平板的臉染上溫柔氣息,握刀之手輕緩的拍撫弟弟的背脊,看上去雖然疲憊,但是萬分滿足。

─────────────────────────────────

因為缺乏靈感,所以越寫越短的短篇 囧

伊爾的弟弟是預定二部出場的角色,他和伊爾的母親是不同人,所以長相差很多XD


我終於將第九集寫完完完完了啊!以下是重點提示:

一、增加了二部的伏筆。

二、子夜被打的更慘。

三、鍉哥哥和子夜會互相吃醋!

四、特別篇灑狗血灑的很愉快(喂!)


而除了第九集寫完以外,我還收到畫家大人的第一集封面+內頁彩圖+內頁插畫+Q版,好幸福啊啊啊啊啊!我現在天天對著自己的桌面(封面圖)流口水,完全子夜化了……(喔呵呵,卡西歐的腰,卡西歐的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