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三六更新

🍒正文會貼到第三章(全書3/4)

🍒預購請點我

 

 

「……啊?」

「要的話可以喔。畢竟夜店把人帶到旅館,就是要行苟且之事嘛。」

男子繼續解釦子,雪色唐裝左右滑開,露出和緩隆起的胸脯,以及若隱若現的櫻色乳首。

同時,何桃鋒又嗅到茉莉茶香,但這回清香中多了一絲甘甜,令他微微一愣再緊急回神道:「不,我只是要讓你休息。別再脫了!我們連彼此的名字都不……」

「穆櫻辰。」

「……不知道,你說什麼?」

「名字,穆櫻辰。」

男子──穆櫻辰──重複,上衣完全敞開,如玉般珠潤的下腹染上燈光,衣衫的陰影中隱約能瞧見收攏的腰線,岔開的長腿緊貼何桃鋒的胯下,隔著布料頂上男人的要害。

──糟了!

何桃鋒心中警鈴大作,清楚感覺到自身血液開始往腿間移動。

在性事上他男女都不排斥,但大體而言更偏愛女人,然而穆櫻辰雖是男性,卻有一張比女子還端麗的面容,白衫下的身軀雖不至於被誤認成女性,但也比大多數成年男子纖細柔美,宛如剛要生出第二性徵的少年。

然後最要命的是,穆櫻辰好聞的令人髮指。

「求求你……」

穆櫻辰折下腰,淡淡的茉香蜜息襲上何桃鋒的鼻腔,他兩手搭上對方的肩膀,以閃著淚光的眼瞳凝視身下人道:「我已經……不想為了不知會不會出現的人,保留『禮物』了,所以倘若你不介意這是被人一次次退返的塵封舊物,請取走。」

何桃鋒的胸中冒出兩把火──慾火和怒火,抱住穆櫻辰從地上爬起來,將人扔回雙人床,再一腳踩地一腳曲起跪在對方分開的腿間,單手壓住身下人的肩膀沉聲道:「喝醉酒或假裝喝醉想拐我上床的人很多,我的處理方式一律是女人放置不管,男人敲暈扔廁所。」

穆櫻辰愣了半秒,接著眼中迅速積蓄淚水,淒絕地望著何桃鋒。

「不是男人還是女人,在夜店喝到爛醉後,再隨便拉一個人上床都是蠢到讓人笑掉大牙的行為。」

何桃鋒放開穆櫻辰的肩膀,停頓幾秒後脫下褪色的夾克道:「我會讓你用身體記住,這麼做有多危險。」

「用身體記住?」

「這間旅館的退房時間是下午三點,你可以睡到那個時候。」

何桃鋒將夾克扔到地上,再慢慢掀起無袖汗衫的下襬道:「想逃的話,在我把衣服脫掉前還有機會,要不然我可不會客氣,畢竟很難得碰上從長相、身材、聲音道氣味都合胃口的。」

「合胃口……」

穆櫻辰慢慢重複何桃鋒的話,緩緩睜大眼問:「是說我嗎?我合你胃口?」

「是啊,合到讓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完全無法理解你男友為什麼會劈腿。」

「因為我是四十四歲的老人……」穆櫻辰眼眶再度泛紅。

「但你看起來頂多二十幾,而不少二十多的人瞧起來四十要五十了。」

何桃鋒將汗衫整個拉起,遮住雙眼道:「數到三我就會把衣服拉起來,你若是清醒了想反悔就趁現在。」

「……」

「一、二、三!」

何桃鋒將汗衫從頭上拔下,低下頭看見穆櫻辰仍躺在原位,睜大眼驚訝地瞪著自己,先覺得意外再倏然明白對方錯愕的理由。

不管以工地工人還是健身房教練為標準,何桃鋒都結實得過分,而這飽滿到宛如力量結晶的肌肉上橫著大大小小的疤痕,令壯碩到給人壓迫感的身軀看上去更猙獰。

──早知道就先關燈……不,最好就這麼嚇跑。

何桃鋒把汗衫拋下床,看著穆櫻辰等待對方尖叫或翻身逃出房間,然後去浴室手動發洩慾望,然而他等了足足一分鐘,眼前的人都沒有任何動作。

而正當他思索要不要吼兩聲時,穆櫻辰撐起上身抬起手,碰住他的胸膛笑道:「這真是……鐵打銅塑般的肉體,俊極了。」

「你沒被嚇到?」

「為什麼會被嚇到?」

穆櫻辰偏頭問,繼續摸著何桃鋒的身軀道:「彷彿在沙場征戰數年的將軍呢……芙蓉帳後君卸甲?不過這床沒有床帳呢,金絲榻上解君衫?可這也不是榻……」

何桃鋒垂下肩膀,看著一時半刻還不會停止推敲文句的穆櫻辰,左手圈上眼前人的腰背,右手扣住對方的後腦勺,將人勾到面前吻住叨叨念念的嘴唇。

穆櫻辰瞬間僵住,遲了兩三秒才在何桃鋒舌尖的頂挑下笨拙地張開嘴,怯生生地迎接對方的舔吮。

──真的沒經驗啊!

何桃鋒驚訝地想著,微微鬆口讓穆櫻辰換氣,將人推上床鋪,再次吻上繚繞酒氣與茉香的唇瓣,同時抽出左手觸碰對方的腰側。

穆櫻辰上身微微一顫,可是沒推開何桃鋒,而是抬起手怯生生地撫摸對方的手背、臂膀乃至胸膛。

輕如羽搔的撫觸讓何桃鋒有些發癢,半是發洩半是調情地將嘴巴轉向穆櫻辰地脖子,張嘴略微用力地咬上對方的頸肉。

「吚!」

穆櫻辰縮了一下脖子,指掌也從何桃鋒身上彈開,藍瞳浮現驚慌,不過下一秒慌亂就融化在情慾中。

為什麼?因為何桃鋒伸手伸向他的腿間,隔著長褲揉捏些微鼓脹的性器。

何桃鋒就這麼一面揉穆櫻辰的陰莖,一面啃咬對方的脖子,用齒舌感受滑如綢緞的皮膚,嗅聞清雅中摻雜甘甜的茉蜜香氣,覺得自己的跨下開始緊繃,放開對方的頸部問:「你沒在身上塗什麼奇怪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