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png

 🧛‍《深夜便利商店遇見厭世吸血鬼》02  3/11東立發售 🧛‍

 

憑藉早晨車流稀少,外加魯哲生在情緒激動下小小超速的緣故,兩人只花半小時就來到希格蒙德居住的飯店式公寓。

魯哲生本想將機車停在門口,但希格蒙德拍拍他的肩膀,要人類把車騎向地下停車場的入口。

「希格蒙德,你這是……」

「到咖啡廳吃完早餐再走。」

希格蒙德手指電梯旁的空停車格,示意戀人把車子停到該處。

兩人乘電梯來到三樓的咖啡廳,被大片落地窗包圍的咖啡廳中不見顧客,只有三名面容姣好的男女員工,其中一人領希格蒙德和魯哲生入坐,另外兩人則往廚房內走。

魯哲生翻開菜單,在閱讀文字前先注意到照在紙張上的陽光,身軀瞬間一僵,望向希格蒙德問:「你的身體沒問題吧?」

「無傷無病。為何這麼問?」

「因為太陽完全升起來了,然後這裡都是窗子沒有窗簾,你還曬了半個多小時的光。」

魯哲生放下菜單手抓頭髮道:「啊啊,能載你讓我太高興,完全忘了你的體質……有沒有哪邊不舒服?需不需要血或躺下來休息?」

「我沒事。」

希格蒙德端起服務生剛送來的茶水,啜飲一口道:「此處的玻璃做過特殊處理,能大幅降低陽光對吾輩的影響。而我這一個月有好好進補,身體沒剛遇見你時那般虛弱。」

「那就好……等等,『進補』是?」

「吸血。」

希格蒙德捕捉到魯哲生的面色變化,將瓷杯擺回蕾絲杯墊上笑道:「不是人類,是與我出自同一世界,但拒絕遵守人類世界規則的非人們。」

「聽起來像危險分子。」

「對一般人是,但對我而言,只是有點吵的血包。」

希格蒙德聳肩,瞇起紅瞳輕聲道:「而且滋味比你差多了,你的血是我飲過的血液中,最美味的一個。」

魯哲生放在菜單上的手微微一抖,夾在被掠食者鎖定的恐懼,和受戀人讚美的愉快間,頓了兩秒前傾上身靠近夜血者問:「那你想來兩口嗎?」

「等你吃飽。」

希格蒙德輕敲菜單,以動作催促魯哲生點餐。

魯哲生再次拿起菜單,在飢餓與好奇的驅使下,點了名為「國王盛宴」的套餐,片刻後方形雙人桌就被蛋捲、培根、香腸、鹹派、沙拉、麵包籃、炒蘑菇、馬鈴薯塊……種種西式早餐的要角所佔滿。

「別跟我說對不起。」

希格蒙德搶在魯哲生道歉前開口,手裡端著色澤艷紅的蔬果汁──唯一由他所點的餐點──道:「我對餐食沒興趣,但對你狼吞虎嚥的模樣深感興趣。」

「……你這是損我還是讚美我?」

「讚美。」

希格蒙德翹起腳足道:「盡情享用吧,吾愛。」

魯哲生伸手從籐籃中拿起一個可頌麵包咬下,起初還吃得有些矜持,但隨著小麥與奶油的香氣籠罩口腔與鼻腔,空腹近十小時的胃開始熱烈索討食物,讓人類進入掃蕩模式。

這一掃就是整整四十分鐘,魯哲生將足以餵飽三名成年男性的套餐吃掉將近一半,這才摸著鼓起的肚子靠上椅背。

「飽了?」希格蒙德問。

「飽到不能再飽了。」

魯哲生長吐一口氣,撐起身體問:「對了,剩下的可以……」

「讓你打包?有何不可。」

希格蒙德朝稍遠處的店員招手,要對方收拾餐點。

魯哲生看著店員將料理端回廚房,眼角餘光瞄到希格蒙德起身,剛將視線轉回夜血者身上,雙唇就被戀人給吻住。

這是一個帶有果菜清香,卻挑逗、煽情至極的吻,希格蒙德吮含著魯哲生的嘴唇,伸出舌頭挑開人類的齒顎,勾舔其中的黏膜,嚥下另一人的唾液,再吹入自己的氣息。

魯哲生闔眼承接希格蒙德的親吻,窒息與慾念一同攀上腦殼,他抬手貼上夜血者的後背,在對方退開後微笑道:「我以為你是想吸兩口,結果是吻兩口啊。」

「不滿?」希格蒙德挑眉,單膝壓在魯哲生腿間,兩手搭在對方肩上,瞳中盡是情欲。

魯哲生喉頭滾動,斜眼瞄向遠方的店員問:「一點也沒有,只是如果要做,換個隱密些的地方不是比較好?」

希格蒙德沒有答話,他舉手打了個響指,店員馬上往廚房走,兩秒後立咖啡廳北面與東面的落地窗由透明轉成鏡面,而整個用餐區從地板到天花板都浮現代表血蝠主的赤紅蝙蝠圖騰。

魯哲生盯著滿廳飛舞的血蝙蝠圖騰,看向希格蒙德詫異問:「你為了做愛開『領地』?」

「不行?」

「不是不行,只是……這不會有點浪費魔力嗎?」

「這點消耗我負擔得起。再說……」

希格蒙德挑起魯哲生的下巴魅笑道:「我可不希望當我『享用』你時,有閒雜人等闖入,你的聲音、身姿和慾望,都是屬於我一人的。」

魯哲生感覺自己的心跳驟然加速,圈住希格蒙德的頸子將人往下拉,吻上玫瑰色的唇瓣。
 

 

arrow
arrow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