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封面.png

 🧛‍♂《深夜便利商店遇見厭世吸血鬼》01  10/23東立發售  🧛‍♂

 

 

希格蒙德被魯哲生吼得雙目圓睜,不過他很快就脫離驚愕道:「你只是在極限狀態,憑本能做出反擊,以人類的法律而言,是正當防衛。」

「我對法律不熟,但我很肯定把人推倒幹個爽不算正當防衛。」

魯哲生放下手插著腰道:「然後覬覦比自己年輕的人又怎麼了?多少富翁、名演員、大政客六十甚至七十好幾了還娶二十三十歲的美嬌娘,社會大眾頂多羨慕嫉妒恨,沒人會覺得這些人該羞愧自盡吧?」

「旁人的評斷與我無關,我是自己覺得自己噁心。」

希格蒙德停頓片刻,目色幽暗地瞄向魯哲生道:「更何況,你也對我抱持相同的看法,否則不會渾身僵直到客人進門才恢復。」

「那是……」

「我承認我近期有遇上愉快的事。」

希格蒙德挪開目光,漠然地望著櫃檯檯面道:「但那份愉快越是強烈,我對我自身的厭惡感也越深,尤其是當我想到這份愉悅是建築在恩人的噁心上時。」

魯哲生雙唇抿起,沉默須臾才吐氣道:「我剛剛傻住的原因不是噁心,是被嚇到。」

「這沒有差別。」

「差別可大呢!」

魯哲生張開雙臂強調,搔著頭髮面色微赧地道:「我會嚇到和噁心一點關係也沒有,而是……我沒想過自己能在『那檔事』上讓人喜歡。」

「你怎麼可能不能?」希格蒙德抬頭詫異地問。

「我怎麼可能能?」

魯哲生反問,攤平雙手豁出去道:「我是你口中『未經人事的處子』,打手槍的經驗很足,但實戰一次也沒有,頂多和充氣人偶模擬過床戲,哪有可能讓人──而且還是男的──有美好體驗?」

「但是你是……」

希格蒙德的話聲漸弱,注視魯哲生片刻再轉開頭道:「就算你驚嚇的原因是對自己缺乏信心,也不妨礙你覺得我噁心。」

「我一點也不覺得你噁心,畢竟那晚我自己也爽到不行。」

魯哲生聽見自己如此回答,被脫口而出的坦誠給嚇著,再瞧見希格蒙德一臉懷疑地望過來,心一橫挺胸道:「真的!要不是我這幾天都失眠,要不然肯定會連做三晚以你為主角的春夢,天天搭著小帳棚醒來!」

希格蒙德蹙眉問:「你好男色?」

「一點也不好,我電腦裡和床底下都只有胸大腿長的大姊姊。」

魯哲生板著臉道:「但我完全不覺得那晚發生的事、現在站在我面前的你噁心,這點我可以拿我收藏的大姊姊們發誓。」

希格蒙德沒有應話,他凝視魯哲生的臉龐,細瞧近一分鐘後收回注目道:「我不信。」

「再加上我未來的演藝生涯?」

「不是誓言輕重的問題。」

希格蒙德搖頭,輕柔但尖銳地道:「你是個善良的人類,為了阻止我自盡什麼話都願意講,但你的言語和你的心是分開的。」

──這個……超級難稿的吸血鬼!

魯哲生胸口冒出火光,在怒氣的驅使下前傾上身衝著希格蒙德吼道:「它們是一起的,然後我的身體也是,不信的話跟我去廁所,我馬上再做一次給你看!」

「你確定?」希格蒙德紅眼圓睜。

「當然!我去鎖自動門,你給我去廁所等著!」

魯哲生怒氣沖沖地往自動門前走,關閉感應裝置後大步邁向廁所,扭動喇叭鎖甩開白門,看見夜血者站在洗手台前。

而在與對方對上眼的同時,魯哲生胸口的熱流倏然消失,腦袋也跟著冷靜下來,掐著喇叭鎖的手指收緊,一動也不動地杵在門檻外。

希格蒙德先是微抬睫羽,再露出了然地神色,向門外走道:「回櫃檯吧。」

魯哲生頭顱下按,不過在他將下巴點到底之前,腦中忽然浮現某個久遠但深刻的記憶。

──做個約定吧!

──只要你堂堂正正、踏踏實實地賺錢生活,

──你周圍就不會再有人……

「做完再回去。」

魯哲生踏進廁所,帶上門按下門鎖,深吸一口氣道:「但我需要點時間調整。」

「你不用勉強。」

「我沒有!只是需要準備。」

魯哲生舉起手遮住自己的雙眼,像過去踏上舞台、進入試鏡場所前一般,於腦海中勾勒所需情境與人物。

此人是一名男同志,他時常去夜店酒吧獵豔,喜愛的類型是俊美、優雅、年紀略長並散發禁慾氣息的紳士,每當他親手褪下這些人的衣衫,將人推入情慾深淵時總會分外滿足。

如今,他遇上了一個從裡到外從頭到腳都符合自己喜好的男性,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將人帶進廁所。

「你真的不用……唔!」

希格蒙德沒能把話說完,因為魯哲生忽然前進兩步扣住他的下巴親上來。

魯哲生貼著希格蒙德的嘴唇,起初還有點僵硬,但隨著柔軟、略為偏涼的觸感纏上神經,由麝香與玫瑰為主體的古龍水香氣襲上鼻頭,他腦中的情境設定一下子鮮活起來,雙唇也跟著大膽起來。

他伸出舌頭輕戳希格蒙德的唇縫,幾回舔拭後成功撬開夜血者的嘴,含住蒼白的下唇吮抿須臾,再將舌尖探入對方的口腔,舔過牙齦與白齒,挑起藏在最深處的紅舌,直到胸口湧起窒息感,才收舌鬆口退後半步笑道:「不會讓你逃的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按上面的手掌贊助我喔!新帳號可免費拍手一個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吸血鬼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