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jpg

 

《畫家的甜蜜彩繪_Desire★Star》

☆3/14上市!

☆原則上兩天更新一次

 

穆夏雙肩頭一震,抬起頭睜大眼望向奧斯卡,以眼神尋求解釋。

「色慾──或者說性慾,是人類為了延續生命而產生的原始慾望之一,而這類慾望有一個特性,就是生命力越強,需求就越強烈。」

奧斯卡撕開香草麵包,擦拭盤子裡的青黃醬汁道:「就拿我們現在在做的事來說,用餐與食慾有關,而身體健康、體格健壯的人的食慾,通常會比生病、瘦弱、沒有運動習慣的人旺盛。」

「可是我也看過不運動卻很會吃的人。」穆夏雙歪頭道。

「是有這種人沒錯,但這是因為在滿足食慾時,當事人獲得的能量會大於付出,因此一個人不需要體能很好,也可以吃下很多東西。」

奧斯卡將被醬汁染得半綠半黃的麵包放進嘴裡,咀嚼幾回嚥下道:「但性慾就不同了,性慾無論是發起、延續還是滿足階段,都相當耗體力。」

「……聽不太懂。」穆夏雙皺眉。

「人只有在吃飽喝足、不疲不憊時才會有性慾,而觸發性慾進入興奮狀態時,身體會分泌腎上腺素加速卡路里消耗,倘若用性交來抒發性慾,那可是一回就抵慢跑三十分鐘的高強度運動。」

奧斯卡見穆夏雙還是一臉迷惑,嘆一口氣改舉實例道:「關於這兩個禮拜來,我們每晚進行的『指導課』,你有什麼感覺?」

穆夏雙的面頰驟然轉紅,微微低下頭輕聲道:「像是融化在香水和紅酒裡的玫瑰一樣,芬芳甜美的豔紅。」

「這讚美我收下了。你說的是課程進行中的感覺吧?那麼結束後呢?」

「結束後……」

穆夏雙含著湯匙思索片刻道:「像新買的水彩紙一樣的空白。」

「然後當晚會特別好睡,睡的時候也幾乎不做夢。」

「對!奧斯卡怎麼知道?」穆夏雙睜大眼問。

「因為我經驗豐富。」

奧斯卡聳肩,撕下一塊麵包抹去盤中醬汁道:「空白、好睡和無夢都是因為你累了,但你不覺得奇怪嗎?在課程中動手動嘴的人是我,你只是躺著接受我的愛撫,沒有勞動為什麼會累?」

「因為……」

穆夏雙拉長尾音,停頓一會後垮下肩膀道:「不知道。」

「因為你在我的撩撥下處於興奮狀態,而興奮雖然是情緒不是動作,卻一樣會消耗體力。」

──尤其你的性感帶還多得嚇人。

奧斯卡將最後一句話留在口中,繼續用麵包擦盤子道:「假如光是前戲、口手擺弄便足以榨乾你的體力,那就不用想更耗力的性交了,但性交是色慾最具體的展現,你要是想探究色慾,不可能挑過這一步──當然,你想跳過的話,我也尊重。」

「我不想跳過!」穆夏雙一秒回話。

「那你就得上健身房鍛鍊。」

奧斯卡同樣迅速地回應,掐著麵包塊指向穆夏雙道:「健身房能增進你的體力,撐過前戲進入正戲;提升你的肌耐力,確保交媾時不會拉傷或抽筋;同時增加的肺活量,使你不至於在某些特殊姿勢下有窒息感。有這麼多優點,不想報名嗎?」

穆夏雙急切地張嘴,但聲音還沒滾出喉嚨,他就像忽然看到什麼似的頓住,盯著奧斯卡冷靜下來問:「奧斯卡是為了我的安全,而不是指導課順利,才想要我去健身房吧?」

「我不否認,但以你的體力,很難上到最後一課也是事實。」

奧斯卡將香草麵包扔入嘴中,靠上椅背直視紅髮畫家道:「去或不去是你的自由,我只是提出建議。」

穆夏雙再次皺眉,從口袋中摸出一支球形棒棒糖,拆去包裝低頭將葡萄色的糖果放入口內。

奧斯卡沒有問穆夏雙這是在做什麼,因為他早早從杜宇那邊得知,紅髮畫家只要碰上難以決斷的事就會吃棒棒糖,所以只是默默起身到廚房替自己拿啤酒,端著圓鋁罐等客戶做出決定。

而在奧斯卡手中的啤酒剩下一口時,紅髮畫家終於抬起頭道:「我願意去健身房。」

奧斯卡感覺自己的身體一瞬間輕了十公斤,他放下啤酒罐拿起餐桌下的資料夾,推向穆夏雙道:「這是我蒐集的健身房介紹,你看看有沒有感興趣的,我打電話去預約參觀。」

「你挑就可以了。」穆夏雙別過頭微微嘟著嘴道。

「使用的人是你,你的喜好比我重要。」奧斯卡將資料夾再往前推半寸。

穆夏雙遲了五、六秒才把視線放到資料夾上,翻動夾內奧斯卡整理的健身房傳單與照片,在看見某家健身房的教練介紹時驚呼:「雅中哥!」

「有你認識的人?」奧斯卡問。

穆夏雙點點頭,指著全彩傳單左側的穿著無袖圓領衫的男子道:「這個人!我畫過他,是像夜晚的篝火一樣,非常溫暖的紅色。」

奧斯卡繞過餐桌來到穆夏雙身旁,注視紅髮畫家指下的男子,此人雖然一身肌肉,但卻不給人壓迫感,目光甚至稱得上柔和。

穆夏雙望著男子懷念地道:「雅中哥人很好,很溫柔,不過也很愛唸人,比小宇學長還愛唸。」

「你喜歡他?」

「喜歡!」

穆夏雙一秒回答,不過下一秒就舉起手慌張地道:「但不是特別的喜歡,是普通的、一般的、很多人的那種喜歡喔。」

「我明白。要先去看看這家嗎?」奧斯卡手指傳單問。

穆夏雙沒有馬上回答,翠眼不知為何浮起失望之色,沉默片刻才點了點頭,接受奧斯卡的提議。

arrow
arrow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