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封鎖線一部CWT30都在O70物&語館喔,有興趣的朋友請記得去找科長和小強。

群眾維持著興奮揮手的姿勢,直到爆炸的星火落盡才回過神,尖叫變成哀鳴,狂喜的賽場瞬間轉為地獄。

威爾遜直直看著二十公尺外的火堆,先是從腳底冷到頭頂,接著又猛然飆至高溫,伸手抓起地上的滅火器,舉起來就往防護網上砸。

區區滅火器怎麼砸得開合金防護網?威爾遜擲出的力道通通彈回自己身上,震得他手臂發麻,網子卻連漆都沒掉。

「請讓開。」

麥瑟的聲音和刀鋒同時削過威爾遜的耳側,警官的右手不何時變型成扁平的大刀,像切奶油一樣切過防護網,開出一個洞口讓威爾遜翻牆奔向金色賽車。

幾名工作人員馬上發現有人闖入跑道,他們轉過頭想攔阻,然而麥瑟先一步亮出警徽,舉著大刀強勢奪下現場的指揮權。

威爾遜無心關注別人的行動,他一顆心全懸在斷裂的賽車上,也只管往車子奔跑。

賽車的火剛剛撲熄,幾個人正拿著破壞器材想剪開駕駛座的蓋子,卻因為車體變形太嚴重,一時間無法決定要從哪下手。

威爾遜撞開其中一人,抓住破壞剪憑直覺憑蠻力就往下剪,合金在他手下一吋一吋裂開,將駕駛座一點一點暴露出來。

不過是車禍,李斯特不會有事,李斯特是夜血者,夜血者就算流掉四分之三的血也死不了,只要心臟沒爆掉就沒事,所以他一定沒事!

威爾遜在心中一面發抖一面急語,他等著完全卸掉蓋子看見朋友的臉,等著聽朋友取笑自己像個小女孩般惶恐,等著撲到朋友胸前大罵這個玩命的死夜血者。

然而,他雖然成功卸下車蓋,確實看見李斯特那張白臉,卻也同時見到朋友胸膛上的血花。

李斯特像是被人在胸口綁炸彈一樣,從腹部到肩膀之間的血肉全糊成一片了。

威爾遜盯著有臉有手有腰有腳,只是缺了心肺的朋友,緩慢的蹲下來把手伸進那堆燒焦的肉泥裡。

夜血者只要心臟完好就救得回來,就救得回來,所以……所以……李斯特的心臟在哪!

「威爾遜科長,李斯特先生已經……」

威爾遜大力甩開麥瑟的手,一個勁的往李斯特的胸口挖,可是不管他怎麼翻怎麼找都只碎肉、碎骨和碎金屬片,摸不到比指甲片還大的物體。

就在威爾遜的胸口縮緊到無法呼吸之刻,他總算碰到一個較完整的物品,一個下半部被炸斷,整個燒焦的帶鍊十字架──他隨身攜帶的那個十字架項鍊。

在威爾遜握住屬於自己的十字架項鍊同時,藏在裡頭的重現魔法發動了。

──您能赴約是我最大的榮幸。

一身媚惑香水味的女子上前,用裹著寶藍色禮服的嬌軀擁抱他,擦著血色口紅的嘴唇熱情的封住對方的嘴。

──您看起來氣色很好呢……是因為我的血嗎?您這樣說我會害羞啊。

女子將他引進南極星,走過同樣的長廊進入同樣的房間,開啟同樣的機關步入同樣的秘密舞台。

──容我向您介紹,這是我的父親,米謝爾˙愛德華。

一名頂著西裝頭,掛著小山羊鬍和金框單邊鏡的男夜血者從陰影處走出,伸出戴著寶石戒指的手和他握手,緊緊的握住。

--我一直很想認識讓小女如此迷戀的歌者,今日總算一償宿願,為了表示我的誠意,請跟我來,我展示我的寶物給你瞧瞧。

秘密舞台之後還有一個秘密通道,他跟著女子和男夜血者往內走,用演技掩蓋自己的緊張,可惜情緒還是悄悄洩露在微曲的手指上。

──我的女兒,將門打開。

──是,我的父親。

和金庫大門沒兩樣的重門緩緩開啟,門內是數不清的電子儀器、從地板連到天花板的魔法陣,還有被這兩者拘禁在正中央,以符文長布綁住雙眼的纖弱少女。

……不對,那不是少女,那不是人類!那名少女的靈魂不是人類該有的型態!

──如你所見,她不是人類。

男夜血者走向少女,輕鬆的躍過自己設置的魔法陣,來到強化玻璃罩前,將手貼在指紋辨識器上,對著機器說出開啟的密語。

──奧爾菲斯之音。

罩子左右開啟,男夜血者捧起少女的臉,在年幼的細頸上印下血吻,摟著非人之女得意的看向他。

──她是現任的奧爾菲斯女王,我珍愛的籠中鳥,我利用她繁衍並控制奧爾菲斯之子,讓我獲得高質量的糧食,讓美國政府被迫與我合作,不過那幫人類不知情就是了。

他從男夜血者的眼裡看到殺意,渾身僵硬地注視對方,就像所有遭受領主級夜血者壓迫的平民夜血者一樣,明知道該逃卻動不了。

──我本想靠小女的血液將你收服,沒想到你卻沒受到我的咒縛,真是太遺憾了。

男夜血者舉起手,紋滿房間的黑魔法咒文湧向他,不費吹灰之力就將人壓在地上。

──這個秘密就當作是我對你勇氣的讚美,作為一個比普通平民還弱的男人,你的勇敢和大膽都讓人驚訝。

他在壓力下勉強把手伸向胸口,那裡有他偷藏的十字架項鍊,有屬於摯愛朋友的十字架項鍊。

──既然要送禮,我就大方點吧。接下來我們要去南美洲的巴西殲滅『黑王』,這是我和政府的契約項目,成功後,你那位漂亮的『人間的熾天使』就再也不用擔心美國了。

壓力……不,是入侵的魔力持續加大,像火燄一樣燃燒他的血肉神經和腦子,強勢鎮壓一切反抗,蠻橫的奪取靈魂。

──真希望你能替我向他報喜,可惜你辦不到了。永別了,咆嘯王子。

魔力湧向他最後一滴未受支配的血,而在一切都歸於黑暗前,他用最後的力氣向著摯友低訴。

──亞伯別哭,對不起,別哭。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威爾遜將斷裂的十字架壓在自己的胸口,斗大的淚珠從眼角滾落,和李斯特的血肉混合,溢出車體流到跑道上。

「威爾遜你怎麼了?為什麼突然……瑪麗亞!我讀不到他的心!你可以嗎?」

「我試試……唔,太混亂了,我也不行。」

「容我提醒,我們必須馬上帶威爾遜先生離開。」

「不用你說我們也知道!」

威爾遜不知道卡洛琳、瑪麗亞、漢賽爾和葛麗特是何時來到現場,他聽不進也看不進其他人的面容與話語,眼裡耳裡心裡全是從十字架中湧出的畫面與情感,還有隨之而來的如暴風般的悲痛。

不要……不要離開我,情報什麼的放棄也沒關係,血液要多少都拿去,自尊驕傲或誓言都無所謂,只要你留下,留下來!留在我身邊,不要去我無法觸及的地方,不要留我一個人處在無盡的黑夜裡!

「這個……糟糕!魔封陣在崩壞!威爾遜醒醒!快點恢復理智!」

「……讓開。」

冰冷的手與凝結的魔力拍上威爾遜的背脊,以最粗暴但也最迅速的方式穩住魔封陣,逼迫其下的惡魔召喚陣恢復平靜。

不過此舉也讓威爾遜渾身劇痛,疼痛和巨大的情緒起伏讓他眼前一黑,身體直直往前倒,在跌入血腥的駕駛座前被施術者一把拉住衣領。

「張開眼睛,現在不是你昏倒的時候。」

施術者這麼說,不帶感情沉冷如岩的口氣勾起威爾遜的記憶,微微睜開眼看著糊成色塊的駕駛座問:「曼努……矣?」

「是我。站起來,星辰樂園的主人在看這裡。」

星辰樂園的主人……威爾遜緩緩轉頭往上看,在高一樓的觀眾席看到一名中年男子,他梳著西裝頭蓄著小山羊鬍,右眼掛著金框單邊鏡,右手手杖左手摟著阿格妮絲──身上還穿著寶藍色禮服。

威爾遜眼裡的煙霧一下子散去,藍瞳清澈到恐怖的地步,從殘骸中站起來直直望著男子和阿格妮絲。

曼努矣扣住威爾遜的手臂低語:「冷靜別妄動,還不能確定是他們下的手。」

「就是他們,我看到的就是他們。」

「看到?」

「李斯特看到了……」

威爾遜捏緊黑色十字架,力道之猛幾乎要把飾品壓入肉中:「是他和她把李斯特帶到那個房間裡的房間,讓李斯特瞧見『目標』的女王後,把人給殺了。」

曼努矣的雙眼微微睜大,不用口而是直接在威爾遜腦中問──你確定?

威爾遜同樣以思考回答──你覺得呢?對了,你的雇主的根據地是在巴西嗎?

──你還知道什麼?

──看你能給我什麼。

威爾遜的臉籠上一層冰霜,凝視著星晨樂園之主幽幽道:「我要殺了他和那個婊子,親手殺。」

「……成交。」

為了無法擁有的朋友、來不及確認心意的摯血,他要化身為復仇天使,用黑色的羽翼捲著敵人墮進煉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