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計畫在7/25 DC only、CWT40、8/30 Kingsman only,三場連動無料的前導篇(克拉克&伊格西篇)

◎三連發無料誕生的原因,是我的超蝙本《心音曲》不知為何在整理時一直跑到羽大娘的金牌本《Aristocracy(貴族)》的箱子中,既然如此只能讓這兩組人馬見見面(?)

◎本文的設定基本上上承我的超蝙文《心音曲》、Kingsman文《死亡所教之事》  

◎本文會出現的配對有DC家的超蝙,和Kingsman的EH,皆是清水

◎DC only會發送《布魯斯&克拉克篇》,CWT40是《哈利&布魯斯篇》,Kingsman only是《哈利&伊格西篇》

◎各篇無料將在發送完畢後貼上網(所以想看但無法來場的人,請策動你能來的朋友來搶)

◎羽大娘也有參加三連動無料的活動(大娘沒有報名DC only,所以她的無料會擺在我的攤位 C02 M.貓子個人 上,附帶一提Kingsman only我的攤位在K39)  




~晚宴之刻:克拉克&伊格西篇~

伊格西是一個熱愛出任務的特務,尤其是當這個任務的組員中包含他的頂頭上司兼戀人時,他的工作慾望更是會上升百分之兩百。

今日也是如此,他以護衛的身分隨哈利來高譚市參加慈善晚會,趁著賓客們忙於社交時溜到大樓的其他房間和線民碰頭,再返回宴會廳準備通知哈利撤退。

伊格西端著香檳在人群中尋找哈利,他很快就找到戀人的身影,也同時看見正在和戀人說話的年輕男子。

這名男子穿著剪裁俐落的晚禮服,黑色髮絲整齊的往後梳,冰藍色的眼瞳配上深刻俊美的五官,以及那慵懶、漫不經心的笑容,散發貴族般的高傲感。

「那是誰?」

第三者的聲音忽然冒出,伊格西先愣住再轉頭,這才發現自己身旁不知何時多了一名戴粗框眼鏡的高大男子。

男子也在同一時間注意到伊格西,他低下頭看著小自己一個半頭的青年,停頓兩秒掏出名片躬身道:「你好,我是星球日報的記者克拉克˙肯特。」

「切斯特˙金。」

伊格西吐出自己的假名,收下名片指指周圍衣著華美的男女問:「你是來挖這些人的八卦嗎?」

「不,我是陪我的上司赴宴。」

「真巧,我也是。」

伊格西瞄了哈利一眼──他的戀人仍在和那名美男子聊天──道:「不過他發現更有趣的東西,把我晾到一邊了。」

「我也是。」

克拉克嘆一口氣,看向相同的方向道:「我的上司常常受邀參加派對或宴會,他是個很有魅力的人,每次出席總能吸引到一兩打的愛慕者。」

「然後你只能隔個一兩打的愛慕者遠遠看著他。」

伊格西替克拉克將心底話說出,同情的注視身旁的大個子道:「我懂那是什麼感覺,雖然我的上司不常去派對,但他也是個萬人迷──只要他有那個意思的話。」

「我家那位不只是萬人迷,還是個任性的萬人迷。」克拉克垮下肩膀道。

「我家的不任性,不過他總是優先考慮工作而不是自己,有時候甚至殘忍到讓我想揍他一拳。」

「我有這種衝動,但我不能揍他。」克拉克沉聲道,下垂的手緩緩收緊。

「我也不能。」

因為我打不過他──伊格西將後半句話留在心中,遠望哈利輕聲道:「但即使如此,他還是我最重要、最喜歡也最放不下的人。」

「同感。」

克拉克附和,他與伊格西同時轉頭看向對方,在短短五六秒的無言交流後,雙雙張開手臂擁抱對方。

「加油,我相信他會了解你的苦心。」克拉克道。

「你也是,你要相信自己能搞定他。」伊格西道。

我的上司(戀人)是世界上最迷人也最叫人頭痛的男人,但我一定會照顧好他──兩名相處不到五分鐘,更不知對方真正身分的人,不約而同的發出相同的誓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