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情人外傳-賭局(H)




金錢、騙局和爾虞我詐的言語全都集中在這豪華的賭場。賭場的燈光並不亮,這對子夜來說是在好不過的助力,讓他可以簡單的閃過所有想故意撞到自己身上的政商名流。

這次的任務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只要想辦法偷到某毒梟的帳冊再交給該國政府就可以了。經過一番調查後,他們馬上就找出該毒梟常去的賭場,幻獸在玩興大發之下,下令要所有隊員至少要在賭場贏十萬元;運氣一向好的嚇人的火兒、火炎立刻進攻吃角子老虎,目前已經有四台機器完全沒東西可吐;老師光明正大的用讀心術作弊,所有抽鬼牌和猜鬼牌的攤位都是受害者;貓月負責保管火炎和火兒贏來的錢;至於他,目前還沒有特別想玩的東西。

遠處的一堆黑衣人圍著的包廂吸引了子夜的注意力,他不著痕跡的穿過人群,很快就溜入房內,房間不大,但五臟俱全,有床有浴缸,還有一張賭桌,賭桌的一端坐著的是今晚的目標,而另一端,是幻獸。

「在玩紙牌啊~」子夜弓著身問,四周的警衛因為發現突然多了個人而全部集中到老闆身旁,子夜沒理會警衛的敵意,只是朝毒梟禮貌性的一笑,毒梟的雙眼在見到子夜後迅速放大。膚淺的人,子夜觀察著毒梟逐漸溢出慾望雙眼。

「嗨~子夜。」幻獸招呼子夜坐下,小聲的貼在對方耳旁道:「小心點,你是他喜歡的那型。」

「那不是很好嗎?」子夜故意靠近幻獸胸前,低聲細語的模樣讓人覺得曖昧至極:「對方不也安插了個美人來干擾你?」

「可惜是我完全不喜歡的那型。」幻獸的手探入子夜的西裝外套,鬆鬆的繞在腰間:「不過既然副隊長願意幫我贏牌,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輕輕的按住幻獸的手,子夜把臉頰貼在幻獸的肩窩上,另一隻手在玩弄頭髮的同時,故意讓前幾日幻獸在脖子上留下的吻痕露出。

「他的眼睛快掉出來了。」仰著頭,子夜叼著幻獸滑下的髮絲偷瞄了毒梟一眼,對方的身體在視線交會時猛然顫動。

「子夜…你的手在幹麼?」

偷偷逼近腰間的手被抓住,幻獸的牌和剛剛不太一樣,只差一張就可以湊出一條龍。八成是又出老千了,子夜想。

「不行嗎?」另一隻手柔緩的搓揉著幻獸的跨下,嘴唇溢出的話語雖然小聲,但也夠讓桌子另一邊的毒梟聽到:「除了人太多以外,我覺得這裡還不錯啊…」

「所有人都出去。」

毒梟立刻下令要所有保鑣出去,幻獸看了子夜一眼,小聲說:「你到底是想做還是想幫忙。」

「比較想…做。」朱紅的嘴唇輕輕咬著幻獸的脖子,手掌陷入褲內,只能從上下起伏的黑布約略推測裡面的動作。

「那也要等電燈泡滅了以後吧!」原本一直摟在腰上的手掌滑到大腿內側,緩和而有韻律的愛撫讓子夜全身酥麻:「乖,別亂動。」

把手從褲子裡抽出來,子夜雙手摟著幻獸的脖子,直接跨坐在對方身上,聲音幾近嘆息:「可是…」

「安分點,再兩分…」幻獸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子夜封住口,入侵的舌頭立刻就和主人糾纏在一起,幻獸惡作劇的扥住子夜的頭,直到對方接近窒息才放手。

「在鬧我就生氣囉~」幻獸輕輕咬著子夜的嘴唇。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風平浪靜,但幻獸的下身早就被子夜方才的撫弄搞的逐漸升溫。非常討厭調情這件事的主導權被搶走,這大概是隨和的他唯一固執的地方。主動欺上眼前白皙的頸部,幻獸近似吸血鬼般的啃咬讓子夜的呼吸逐漸失序。

坐在對面的毒梟突然咚的一聲倒在桌上,子夜用眼角掃了毒梟一眼,低下頭繼續含吮著幻獸敞開衣襟下的櫻紅,聲音因為含糊而更添艷感:「你又玩了什麼把戲啊…」

「練習撲克牌催眠術。」情慾被溼熱的觸感撩起,幻獸有點殘暴的撕開子夜的黑色衣服,佼好的肌肉線條映入眼簾,體內魔族的血液在沸騰。

「到床上吧?」幻獸問。

子夜閃過一絲調皮的表情,他不是不知道幻獸已經在發怒邊緣,但還是忍不住用雙腳夾住頂住自己的尖端摩擦,修長的手指像是碰觸火焰一樣小心地滑過幻獸的鎖骨道:「不喜歡在椅子上?」

眼前的景色霎時天旋地轉,在背部接觸到床單的同時,雙手被瞬間拆下的髮帶反綁,幻獸居高臨下的瞇眼看著自己。真的生氣了,子夜愛慕的凝視幻獸眼中的怒火。

「非常…不喜歡。」

長而直的銀髮不受束縛的滑下,垂直的視線讓人興奮又恐懼。從以前就知道幻獸是個非常迷人的魔族,但這種令人窒息的魅力卻超乎自己的想像。

「你太調皮了…」說話的速率漸漸放慢,長褲被溫柔的退至膝間,正好是可以牽制雙腿活動的地方,幻獸的手掌輕緩的撫上毫無遮蔽的皮膚:「如果我沒記錯…這裡是你最敏感的地方吧?」

「要好好懲罰!」邪氣的笑容突然浮現。

「哈!」腰支瞬間拱起,敏感的部位被人肆無忌憚的舔啃咬蹭,吸毒般的愉悅感讓子夜意亂情迷,身體像是在尋求撫慰般的無意識扭動。

氣力隨著體液的分泌逃出體外,難耐的甜蜜刺激突然停止,子夜稍稍的喘了口氣,身體才剛要躺回床上就再度弓起,半勃的根部被猛然含住,幻獸的牙齒惡意的緩慢喫咬,由下而上,由上而下。

「啊…停…停…哈哈……」

潰不成聲的求饒沒有達到目的,甚至更加引出幻獸魔族的一面。靈活的舌頭也加入挑逗的行列,雖然知道再這麼下去會把子夜弄到體力透支,但就是無法止住想聽到更多嬌柔喘息的慾望。

「呵…啊……啊哈…………」

身體擺動的幅度越來越大,斷斷續續的喘息聲充斥著包廂。怕光的白瞳不受控制的張到最大,溢滿情慾的瞳孔在燈光直射下逐漸溶成一片黑。

「幻……獸…」靠著雙眼傳來的劇痛勉強抓回一絲理智,子夜想調整身體位置,但卻完全看不見幻獸,四周也是一片漆黑。

在意識飄散間,雙腿被抬起,緊接著是期待已久的猛烈侵略。無止境的快感在每一次的貫穿時直達腦脊,沖散所有思緒,被慾望佔領的私穴在每一次充盈時急遽收縮,抽離時空虛顫抖。

在交纏的慾望宣洩之前,淫靡的碰撞生不停的迴盪在牆壁間……

※※※※

房間內一片漆黑,幻獸坐在床上,小心翼翼的用手指撥開子夜的眼瞼,滴下眼藥水。子夜的身體在眼藥水落下的同時劇烈震動,雖然勉強壓下喉中的呻吟,但子夜紊亂的鼻息卻隱約透漏出爬遍身軀的劇痛。

「還在痛?」幻獸擔心的撫著子夜的長髮問。

「……」子夜沒有回答,只是移動著筋疲力盡的身體,像是貓兒般的臥在幻獸旁,貼著對方的身體默不作聲。

激情過後,幻獸走到浴缸旁放水,正想問子夜要不要洗澡,沒想到一回頭就發現子夜雙手掩著眼,全身肌肉劇烈的抽搐發抖,幻獸連忙熄掉燈,先把人抱到溫水中避免失溫,再到子夜的衣袋裡找急用眼藥水。

疲憊不堪的身體發揮不到一半的復原力,就算四周的光源都已經熄滅,靠著自己的子夜還是微微發抖。幻獸伸手輕撫著子夜的背,感覺到底下的人的呼吸漸漸回穩,但身體的顫抖卻沒有減少多少。

「幻獸…」

一不小心就會漏掉的聲音,幻獸撫下身讓自己聽清楚點,也讓子夜不用花那麼多力氣出聲。

「我很不正常吧…」口氣沒變,但卻少了平常那種含笑的感覺:「一點點光就這樣……」

「…是不怎麼正常。」知道無謂的安撫和謊言是沒用的,幻獸索性同意子夜的話,伸手摟著隨時都會散去的身軀,把頭埋在黑髮和肩膀之間反問:「不過如果什麼事都沒有就不是正常的子夜了吧?」

「呵呵呵…」飄在空氣中似的笑聲,子夜放鬆身體靠在幻獸身上,熟悉的笑容又回到臉上:「這麼說也對…」

─────────────────────────────────
我居然寫了2700字的H文…||
(頭好痛…)
第一次寫H,寫不好還請大家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