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情人02




在告白的隔天,子夜就很自動的搬到幻獸家,完全不徵求主人同意。

「既然是情人就要多多相處啊!」

當他說出這句話時,幻獸臉上的表情讓他覺得很好玩,原來惡作劇就是這麼回事。覺得自己好像有比較像人。

※※※※

「子夜~吃飯了~」

叫喚聲從門外傳來,子夜懶洋洋的從床上爬起來。非常想睡,子夜也搞不清楚自己今天是怎麼了。

睡意又襲上心頭,子夜索性直接倒回床上,反正也不餓,不如繼續睡。

「子夜~」見不到人出來,門外的人明顯的又提高音量:「出來吃飯,你已經關在房間裡一整天了。」

「我想睡…」子夜用棉被蓋住臉,頭昏昏的,身體又重又熱,真的很不想起床。

「子夜!你這樣子太不正常了,快點給我起來。」

光線隨著門的開啟而射入,幻獸打開燈,坐在床上和子夜展開棉被拉扯戰。子夜沒有和幻獸僵持多久就放棄了,他真的好累,就算已經睡了一天,身體還是懶洋洋的。

棉被被拉開,他瞥了幻獸一眼,好奇怪的表情。子夜沒什麼反抗的讓幻獸把自己翻到正面,並且感覺到對方冰涼的手覆上自己的額頭。

「你在發燒,子夜。」

幻獸直接把子夜橫抱起來走向浴室,子夜仰頭望著幻獸,朦朧的雙眼似乎還搞不清楚自身的狀況。他居然會生病?真是有趣。

※※※※

「幻獸…」

「我在這。」輕輕摟了一下泡在溫水中的人。為了避免子夜又不自主的張開眼傷到瞳孔,幻獸直接用手帕綁住子夜的眼睛。

「真是不會照顧自己。」當幻獸看到溫度計上的度數時,忍不住小聲的罵了一句,就算子夜對什麼事都不怎麼在乎,也不能這麼不關心自己吧?

「嘩!」

一確定幻獸的位置,子夜馬上往目標潑水,嘩啦啦的水聲混著幻獸不悅的吼聲逗的子夜笑個不停,他不太清楚幻獸口中的發燒嚴不嚴重,不過卻蠻喜歡泡在溫水中的感覺。如果能看到人就好了…

「子夜……」衣服因為偷襲而全溼透了,幻獸挑了下眉頭,突然舀起一盆水就往子夜臉上波:「不要以為你是病人我就會手下留情!」

「哈哈哈哈!」

臉頰被水打的有點痛,但子夜並不討厭。使勁的朝幻獸潑水,因為看不到,所以沒辦法躲開對方的攻擊。

兩個人就這麼鬧到浴缸中的水全沒了才停下來。子夜在浴缸中喘著氣,伸手尋找幻獸的位置,直到對方主動吻住自己。難以言喻的甜蜜情緒在心中蔓延,好陌生的感覺。

「子夜…」吻停了下來,幻獸手指撫過額頭:「你真是個危險的小惡魔。」

「不喜歡?」子夜貼著幻獸的胸口,溫熱的體溫透過濕露露的衣服傳到皮膚。很喜歡暱在幻獸身邊,總覺得那裡有種難以言喻的魅力,讓人忍不住想親近。

「還蠻喜歡的。」

聽到水龍頭打開的聲音,溫水再度注滿浴缸。子夜放鬆身體浸水中,水流雖然溫暖,但卻讓人覺得空虛。

「一起泡吧!」子夜拉住想要去換衣服的幻獸。太空了,不喜歡這種感覺。

浴缸的水溢出,幻獸一進到浴缸,子夜就馬上靠過來,白皙的雙手也不安分的在水底下活動。

原本移動自如的手被抓住,還被強制移動到身體最敏感的地方磨蹭。身後的洞穴被手指刮弄,顫慄愉悅感迅速攻陷全身神經,水聲混著煽情呻吟碰撞著浴室牆壁,直到白濁的液體在腿間散出。

「就這樣子吧!」幻獸吻了一下子夜的額頭:「我可不想把你累到住院。」

耳邊傳來開門關門的聲音,子夜整個人潛在水中。剛剛那種甜蜜的感覺…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