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動物】


灑著花瓣的熱水散發香氣,清新氣息令人放鬆精神,暖熱適中的水舒適的催人入眠。

禁衛坐在大浴池中,雖然有香氣溫水相伴,整個人看起來卻十分緊繃。

自從宮牆在眾人面前稱讚過禁衛的裸體後,禁衛每次脫衣服都無法安心,總要確定宮牆在其他地方才能放心。

身為威鎮世界的五闇臣之一,禁衛知道自己的緊張實在很丟臉,但是一想到宮牆那富有深意的視線……他整個人壓進水中,光想到就發毛,作為掠食者的神經發出強烈警告。

「咕咕…咕嚕咕嚕咕咕嚕嚕嚕(可惡……為什麼老是我被欺負?)」

禁衛在水中嚕嚕嚕的說話,他是第一個誕生的五闇臣成員──當時還沒有〝五闇臣〞這個稱呼,可是卻常常成為其他同伴玩弄的對象。

「咕嚕咕嚕咕咕嚕咕嚕嚕(一點也不懂得尊重前輩……)」

禁衛繼續發牢騷。雖然以〝完整〞的壽命看來,他是最年輕沒錯,但自己距離倒數第二的小殺也只有一個月啊!

「禁衛。」

柔和的呼喚聲讓禁衛險些喝到水,他緊急起身,又隨即縮回水中,警戒的朝浴室門口吼:「宮牆,不准進來!」

門外傳來一聲嘆息,宮牆無奈的道:「你還在生氣嗎?」

「當然!」禁衛用力敲水,朝同伴咆嘯:「把人當白癡也得有個限度啊!你們以為我好欺負呀!」

「我並不想欺負你啊……」

「少騙人了!分明是拿我當玩具玩。」

大吼之後,禁衛稍稍冷靜,坐回池子裡喃喃自語:「最好是連道歉都沒說,我就會消氣……欺負我脾氣好啊你們。」

「道歉的話,你就會原諒我嗎?」

宮牆的話讓禁衛渾身一抖,聲音怎麼傳出去的?他明明壓低音量了啊!

「禁衛……」

「道歉頂多消氣,要原諒還沒那麼容易!」

禁衛一想到自己非常可能被人偷窺近一年……羞恥和憤怒就全部湧上來,還好自己沒有邊洗澡邊唱歌的習慣,要不然就更丟臉了。

「那我給你補償好了。」

「補償?」

禁衛才剛回頭,就發現浴室的門緩緩開起,他氣急敗壞的想吼住宮牆,但聲音卻卡在喉嚨中。

宮牆一絲不著的站在門口,光滑雪白的肌膚圓潤有彈性,綠色長髮披散在肩膀前後,豐腴的雙乳、穠纖合度的腰臀若影若現。

禁衛的腦袋一片空白,過了足足兩秒才恢復神智,轉身衝到浴池另一端。

宮牆皺起眉頭,關門緩緩走入浴池道:「你的反應真是失禮呢,我有那麼恐怖嗎?」

「不要隨便做這種事!」

禁衛上半身扒在大理石地上,五官嚴重扭曲,心靈遭受重大傷害。

「我只是想讓你消氣啊。」宮牆來到禁衛背後,雙手抱胸抱怨:「你不也看過暗殺者的裸體,這種事見怪不怪了吧?」

「小殺是妹妹!而且事後我被宰相整了一個多月……」

禁衛一想到遠古的回憶,心裡就一陣發毛。又不是他主動扒光小殺的,宰相你這個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

宮牆默默凝視禁衛的背脊,她的嘴角輕輕勾起,伸出修長的食指,然後……

禁衛的脊椎骨一陣冰涼,他本能的轉身跳離浴池,整個人緊張到連話都說不出來。

「禁衛的皮膚好好摸喔。」宮牆放下手,溫柔的微笑道:「年輕人真是不錯,從反應到身體都好可愛,好想直接把你推倒。」

禁衛的原本就是白色的臉色,一口氣進化成深黑,他迅速抓起地上的皮衣、盔甲,以畢生最快速度著裝,摔門逃離浴室。

※※※※

「禁衛……」宰相輕咳幾聲,有點困擾的朝落地窗外問:「你一定要以那種〝狀態〞開會嗎?」

「你有意見嗎?」

禁衛的口氣意外凶惡,他趴在花園走道中,尖銳的雙角正對天空,白花花的獠牙嚇退不少僕人。

沒錯,禁衛目前正用自己原本的姿態──雙角犬,趴在花園中和同伴進行一月一次的會議。

宰相頭痛的敲敲長煙管,開門見山的問:「宮牆又耍你了?」

禁衛轉開頭不說話,將一切留在內心。

想推倒我是嗎?我這個樣子看你怎麼推!只要發現威脅接近,我馬上就用手腳尾巴押至敵人!

「別管他了,再拖下去我下午的訓練就來不及了。」

將軍冷淡的將話題歸正。這隻笨狗,宮牆之所以不挑我也不挑宰相,就是因為你得這種反應啊!

五闇臣中的好好先生,最容易被玩弄的禁衛大人,今日依舊在水深火熱中。

───────────────────────────────

我終於收到書了啊啊啊啊!

不過不是網路書店訂的,是鮮網送的書,然後就拿著自己的書傻笑(有點自戀的感覺……)

希望大家看完書後能告訴我你的感覺,就算是批評也沒關係喔!我很久以前就有收過惡評的經驗,假如怕說出來和其他人起衝突,可以到我的網誌用私密留言。

這邊偷偷預告一下,第二集封面沒意外的話是子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