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之狼】一


莎拉很喜歡卡資慕尼兄弟,他們僱用身為寡婦的她做管家,而且支付操過一般行情的金錢。

除此之外,這兩兄弟人也不錯。哥哥乍看之下有點恐怖,但其實是個直率的人;弟弟個性溫柔人又漂亮,剛滿十五歲就已經迷住不少男女。

然後這些男女全都成為哥哥的敵人……莎拉苦笑的放下菜刀,她聽見腳步聲,一回頭就見到卡資慕尼弟弟站在廚房外。

夏洛向莎拉輕輕點頭,細緻如畫中人的面容掛著淺笑,有些不少意思的道:「莎拉阿姨,我想到旅店等哥哥,晚餐可能會晚點回來。」

「哦,伊爾先生回來了啊?」莎拉拍掉手上的菜葉碎片,興喜的道:「替我向他問好。」

「我會的,再見。」

「再見。」

※※※※

伊爾和夏洛兄弟居住的地方是前洲,前洲並非交通要道或商業據點,但因為治安不錯,反而吸引不少人定居,是個小而繁榮的綠洲。

而前洲的〝沙蛇旅館〞,則是聚集居民和旅客的地方。

夏洛進入旅館一樓的餐廳,餐廳內的客人大多認識他,紛紛點頭或舉杯打招呼。

夏洛以微笑和舉手回應,左右掃視店內的客人,卻沒有找到灰髮紅眼的兄長。哥哥還沒到嗎?他失望的坐在吧檯前。

「呦,小姐,沒有人陪你嗎?」

惹人嫌惡的聲音從側面傳來,夏洛對於被誤認性別的事已經很習慣了,轉頭面無表情的道:「抱歉,我是男的。」

出聲的壯碩旅人愣了一會,重新打亮夏洛,勾起嘴角道:「就算是男的也無所謂,漂亮的弟弟,和我一起走吧?」

話一說完,旅人的手搭上夏洛的肩膀,周圍的人雖然注意到這失禮的舉動,卻沒人出面制止。

「禁止動作、禁止動作……」本地的客人們喃喃自語,遠離旅人周圍準備看好戲。

「一起……!」

旅人的手被彎向後方,一名略矮的灰髮男人站在他背後,紅眼因為憤怒而熊熊燃燒。

「哥哥?」

夏洛嚇了一跳,他站起來才剛想向伊爾打招呼,粗壯旅人就整張臉撞上吧檯桌面。

「像你這種蟲子,沒資格碰我弟弟。」

伊爾緊緊扣住旅人的後腦杓,舉膝砸向對方的胯下。

「哇啊啊啊啊!」

粗壯旅人放聲大叫,他憤怒的回頭瞪伊爾,為了不落於下勢而罵道:「臭矮子,有膽就別用偷襲的,放手讓老子好好教訓你。」

「禁語,是禁語啊……」熟客再次低語。

可惜旅人聽不見,他成功讓伊爾放手,正打算好好教訓對方時,眼前的世界突然天旋地轉。

伊爾把比自己高兩個頭的旅人過肩摔,他喀卡喀卡的捏拳頭,身體陰影壟罩不知死活的敵人。

旅人終於發現自己惹錯人了,本能的往後爬。

伊爾一腳踩住旅人的胯下重要器官,手臂一揮就是兩計重拳。他看著對方軟倒在地上,紅眼中的火焰沒有減損半分,提著拳頭慢慢蹲下。

夏洛連忙抱住伊爾的腰,用力搖頭道:「哥哥,夠了夠了!」

「騷擾我弟弟的人全都不可原諒。」伊爾舉起拳頭。

夏洛壓不住伊爾的手,情急之下胡亂喊道:「哥哥再打下去的話,我要討厭哥哥了喔!」

伊爾的手停在半空中,他緩緩回頭,臉上浮起嚴重受傷的表情。

「哥哥?」夏洛被伊爾的反應嚇到,一時間竟不知怎麼反應。

伊爾離開旅人,窩到一旁的椅子上低頭自言自語:「夏洛討厭我夏洛討厭我夏洛討厭我……」

「不不不,我沒有討厭哥哥。」夏洛慌亂的揮手,站到伊爾面前解釋:「假如哥哥繼續打下去,我才會討厭哥哥,現在沒有,真的沒有!」

伊爾抬起頭,他凝視弟弟數秒,突然抱住夏洛的脖子。

「哥、哥哥!?」

「夏洛最棒了,眼睛那麼漂亮,皮膚又白又嫩,一般女人只有胸部和屁股可以贏過我弟弟。」

「哥哥!不要再外面說這種話啦!」

「好想咬一口啊。」

「哥哥……」

※※※※

在旅館的喧鬧後,伊爾和夏洛一同回到住所。

伊爾遠遠的就發現自家門外多了一個人,他仔細看著對方的臉,在確定不是本地人後,立刻抽出腰間彎刀,將弟弟拉到背後。

伊爾朝房屋左側走去,他將夏洛藏在巷弄箱子後,自己緊貼牆壁,迂迴到陌生人後頭,猛然跳出來扣住對方雙腕,彎刀同時架上脖子。

「啊!」

陌生人──一名戴著黑兜帽的少女尖叫,驚恐的注視利刃,纖細的身軀因恐懼而顫抖。

伊爾一面制住少女,一面察看旁邊有無同夥。他注意到自家門邊多了一個大皮箱,手腕一扭強迫少女面對箱子問:「這是什麼?」

少女顫抖的說不出話來,沉默了好一會才勉強道:「行、行李。」

伊爾皺眉,他在考慮要將少女的手鬆開一隻開箱子,還是將人打昏後自己開。而就在猶豫時,夏洛偷偷來到哥哥背後,紅眼正巧看見少女的唇。

少女的微微抖動,夏洛胸口一緊,心軟的向伊爾道:「哥哥,她看起來不像是尋仇的人。」

「越高明的殺手越會裝可憐。」伊爾邊說邊放開少女的左手,以命令口氣道:「打開箱子。」

少女握住行李箱上的鐵扣,費了好一番力氣才打開,皮箱左右分開,整箱的衣服與金幣灑在地上。

伊爾瞪著金幣片刻,忽然將少女拋向夏洛,蹲下來一面收拾箱子一面低吼:「把她帶進屋子裡,注意不要靠近窗戶。」

夏洛點頭,他抱住少女,以最快的速度開門衝到牆壁邊,蹲在地上側耳傾聽外頭的動靜。

少女看著夏洛的側面,臉雖然上仍帶著驚恐,可是少年的面貌、遠較伊爾溫柔的動作使她放鬆不少,壯起膽子問:「你們在做什麼?」

「哥哥在找追你的人。」

夏洛的話一說完,少女立刻驚訝的問:「你們怎麼知道?」

「看行李。」夏洛回頭答話,繼續看著門口道:「衣服皺的很厲害,值錢的東西多卻沒有整理,顯然是在倉促之下收拾的。」

「好厲害!」

少女驚呼,她頭上的帽子同時滑落,白皙膚色配上澄色眼眸,細柔的棕髮垂在細緻柔美的臉旁,在配上文雅的氣質,看上去宛如夕日般美麗。

夏洛為少女的面貌而驚豔,他無法收回自己的視線,失禮的凝視對方超過十秒。

少女的臉緩緩泛紅,垂下頭揪著黑裙道:「我、我是塔雅‧羅蘭,你呢?」

「夏洛‧卡資慕尼。」夏洛指著門口道:「外面的是我的哥哥……」

「伊爾‧卡資慕尼。」

伊爾突然接話,夏洛和塔雅都嚇的彈起來,瞪大雙眼注視發聲者從窗戶爬進來。

伊爾無視兩人的驚訝,他看看距離極近的少年少女,平靜自然的問:「要留下來吃晚餐嗎?」

------------------------------------

伊爾嚴格來說是問題哥哥XDD

諸神上市已經一個多禮拜了,我雖然沒有收到正式的銷售量統計,可是前天在新絲路的暢銷排行榜(小說類)上看到諸神(大驚)而且諸神的上面是黯然消魂蛋,下面是彩雲國物語和特殊傳說,我真是太榮幸了啊啊啊,上下左右都是大手級的名作家。

(雖然我自己就在新絲路定了十本諸神,這大概很有關係)

因為感受到大家的捧場,所以我提前進行二部的大綱製作(原本打算休息一個月)。總之,謝謝大家把卡西歐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