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你以少女的身軀作為自己成功的試驗品嗎!我一把火衝胸口,揮掌就想掃飛那張檸檬臉,卻有人先一步出手。

「喵嗚!」

更正,是有貓先出掌。

果凍由側面撲上鳳香院的臉,貓爪掠過檸檬間隙,刷刷兩下送給人類六道爪痕。

鳳香院整個人愣住,遲了半秒才回神,跳腳壓著臉尖叫:「這隻貓!這隻貓竟然抓我的臉!」

瑞龍寺和我也嚇到了,平生只見瘋狗咬人,沒想到今日竟然一睹家貓抓人。

我對果凍的舉動滿心讚美,不過受害者就不同了。

鳳香院抹掉檸檬片,握拳追著果凍,一人一貓在茶几、沙發、電視機間追逐,而結果……

「可惡可惡可惡!這是什麼貓啊!這麼難抓這麼會跳!哪有這麼討厭的貓!」

喔喔喔果凍你真是太帥了,看那靈巧的突擊、優雅的降落,以及抓完人後充滿鄙視感的注目,我家的貓果然是天下第一!

果凍萬歲!果凍我愛你!

我內心的呼喊肯定是傳達給果凍了,果凍輕盈的跳到我腿邊窩著,毛茸茸的身子輕靠褲管。

鳳香院氣壞了,淚眼汪汪的壓著臉頰,膝蓋一彎手一揚劈向果凍。

我看的出來鳳香院想打果凍,也知道果凍現在的姿勢來不及逃,可是身體跟不上意念,才剛動腳步,對方的手就已經劈到貓頭上了。

我整個人繃緊,以為會聽到果凍的哀號,等了半秒卻先聽到鳳香院的驚叫。

「嗚嗚!痛死了!放開我!」

鳳香院整個人縮起來,只有被擒住的右手高高伸起,卡在禁錮者的掌握中。

我、瑞龍寺抬頭往前看,在瞧到禁錮者容顏的瞬間,一起放聲大叫。

「媽啊啊啊啊啊有鬼啊啊啊!」

「死老爸你又想要扮流浪漢偷溜!」

沒錯,在千鈞一髮之際帥氣拯救果凍的,是以分岔蓬蓬貞子頭、鬆垮垮髒襯衫和民國逸品中美合作褲組合的老爸。

至於老爸是從哪弄來中美合作麵粉袋做內褲,本人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父親緊抓鳳香院的手,大力搖動貞子頭道:「不是不是,我不是端木幸雄,我是從煙囪裡爬進來,代替電腦懲罰敵人的爸爸仙人。」

我隨手抄起沙發靠墊砸向父親道:「你當我是三歲小孩啊!不要以為把臉遮起來我就不認得你!也不要以為提前兩周躲截稿日我就不會發現!」

「真的真的!只要在晚上對著月亮大喊『爸爸、爸爸我愛你』三次,爸爸仙人就會從皮夾裡現身。」

「你剛剛不是說煙囪嗎?還有我身上沒皮夾也沒喊什麼我愛你,有時間胡鬧不如去寫稿!你還有兩禮拜啊!」

「寫不出來啊!大腦穿越到侏儸紀時的海王星,要打撈回來至少需要一甲子個一甲子。」

「去你的一甲子,我……」

「喵──」

果凍大叫,打斷我和老爸的對罵,也讓我想起衝進對門的目的,低頭瞪著鳳香院道:「喂,快點把我變回去,我明天還要上學啊。」

鳳香院撇過頭不看我,右手猛然一顫,抬頭往上看,好像抓著自己的不是我家老爺是真的貞子。

鳳香院垂下頭,不情不願的道:「好啦好啦,我回去拿草莓之心。」

「草莓之心?」我問。

「堂哥的半智慧型五合一輔助杖。」

「范特你不要講那個無聊的名字,那是人家的仙女棒啦。」

仙女棒更無聊好不好,這年頭連國小生都不會講這詞了……我目送鳳香院離開客廳,過沒多久就看到他咚咚咚跑回來,兩手空空面無血色。

鳳香院吞吞口水,用最低音量道:「我找不到草莓之心。」

霹……

「雅之你冷靜啊!」

瑞龍寺一把抓住我的手,表情急切聲音高亢的道:「我知道輔助杖在哪裡,它還留在頂樓,我們明天去把杖找回來,最慢放學時就能讓你恢復了。」

「……」

「放心,事情一定會解決。堂哥,就算沒有輔助杖,你也能用廣域催眠吧?為防萬一,先讓學校同學以為雅之原本就是男的,然後……」


以上就是本人被迫進男廁的始末,我原本打算忍一整天都不上廁所,但是在自作孽猛灌飲料紓解壓力下,還是忍不住在最後一堂課上課前衝廁所。

我站在洗手台洗手,一轉頭就看到瑞龍寺、鳳香院站在外頭,兩張俏臉繃的像石像。

該不會又有什麼意外吧?我才剛冒出這個想法,右眼眼皮就跳個不停,而且越靠近瑞龍寺就跳的越厲害。

瑞龍寺雙手搭上我的肩膀,堅定認真的道:「雅之,請妳接下來一定要冷靜,問題是可以解決的,絕對不需要走到霹啪的地步。」

「……又怎麼了?」

「我們在頂樓找到輔助杖,但是……」

瑞龍寺朝鳳香院使眼色,後者把藏在背後的手伸出,亮出那根花花綠綠的輔助杖。

我盯著輔助杖兩秒,指著杖頂的粉紅色不規則物問:「這是升級版?」

「摔……」

「什麼?」

鳳香院代替瑞龍寺回答:「摔破了。上頭的粉紅色寶珠被我摔破了,碎片感應到城市內其他強大未開發的能量,所以飛到能量所在地,和擁有該能量的人類合……」

「堂哥你停一下!雅之?雅之妳還在嗎?回我的話啊!雅之──」

瑞龍寺要我別霹帕,我沒有,只是『碰咚』一聲腦袋嚴重當機出現藍白畫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