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諸神靜止二部(廢話)

※08年寫的稿子(喵的竟然五年了),因為作者目前忙著寫各種投稿與比賽稿,沒有時間修稿,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未完結文(寫完的部份約三十五萬字),且不確定未來有沒有辦法補完。

※一部的人物要比較後面才會出現。








當路可亞、柳逸仙聚在杜佳的房間聊天時,拉崔納正坐在軟榻上,默默看著師父處理傷口。

拉崔納的師父兼照顧者──法恩‧德‧瑞柏恩是位力量、技術都極為優秀的粹魔,深棕色頭髮整齊束起,海藍色眼睛有相當溫柔。雖然總是以儉樸裝束示人,但是天生的貴族氣質仍無法抹滅。

「包好了。」

法恩站起來,一面收拾藥品繃帶,一面柔和的問:「被人發現了嗎?」

拉崔納身體一震,猛然想起被路可亞壓在牆上的事,爲了掩飾臉色低下頭道:「沒有,師父。」

「哦?」

法恩的話尾稍稍上揚,忽然彎下腰悄悄的道:「可是我覺得你好像改變不少,談戀愛了?」

「怎麼可能!」

拉崔納從榻上跳起來,負傷的腿承受不了重量,她很快就跌到師父身上。

法恩準確的接住人,笑了笑將人放回榻上道:「好好好,師父開玩笑,不要在意。」

「請不要開這種玩笑……」

法恩躬身以示歉意,坐到徒弟身邊道:「拉崔納,到文洲後我們就要回家了,下次再到巫師城是什麼時候,我也不能確定,去找朋友玩玩吧。」

朋友……拉崔納腦中浮起路可亞冰冷的微笑,她用力搖頭,並且換上可洛兒可愛的臉龐。

那種視利、冷血的人怎麼能算朋友呢?根本是危險份子!

「走路時記得放輕力道。師父去會老朋友,有事到風之真理的房間找我。」

「師父慢走。」

拉崔納目送法恩離去,拿起榻邊法恩製作的木拐杖,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離開房間,穿過長廊往可洛兒休息的地方移動。

不過在拉崔納到達目的地前,她就發現朋友了。可洛兒站在走廊上,身體九十度鞠躬,美麗的小臉萬分嚴肅,似乎在請求什麼。

「可洛兒,你在做什……!」

拉崔納話還沒說完,就瞧見透雪走入長廊,龍公主一如往常板著臉拒絕他人親近。

拉崔納不用問,就大概能猜到可洛兒鞠躬的原因,她對朋友多次受罵感到憤怒,拋開拐杖握住好友的手。

「拉崔納?」

「可洛兒,該去吃飯了。」

「咦?我還沒……」

「那種隨便把怒氣發洩到別人身上的傢伙,根本不值得你低頭!」

拉崔納一拐一拐的將可洛兒往前拉,就在兩位孩子即將轉彎消失時,透雪說話了。

「王翔之晶焰。」

拉崔納和可洛兒停下,雙雙回頭看向透雪的側臉,孤傲的龍公主帶著門退回房中,壓抑的聲音從門縫中傳出:「《妃娜‧星未之歌》中,那位龍的名字。」

可洛兒的眼睛緩緩張大,他撥開拉崔納的手,向關起的門扉慎重躬身道:「謝謝!我一定會讓大家都知道這個名字。」

緊閉的房門沒有回應,而可洛兒也不期待能再聽到任何話語,他興高采烈的反握住拉崔納,正想和朋友一起去餐廳時,兩個人忽然被撞倒了。

「好痛痛痛痛痛痛!」

杜佳趴在可洛兒身上,扶著他一路奔跑的路可亞則是勉強半跪,差一步就要撲上拉崔納。

拉崔納的腦袋空白半秒,接著馬上回神將杜佳推開,蹲到可洛兒面前吼道:「你想做什麼?變態!」

「咦咦?我、我……」

「住嘴!竟然襲擊可洛……」

算盤擋住拉崔納的怒吼,路可亞斜眼注視小戰士,邊扶起室友邊陰冷的道:「你們站在路中央才不對吧?要聊天去其他地方聊,擋到我們探病的路了。」

拉崔納怒氣攻心,滿臉通紅的道:「在走廊上跑不才不對好不好!」

路可亞冷哼一聲,刻意轉開頭望向天花板道:「唉唉,這裡又不是國小走廊,爲什麼不能奔跑?」

杜佳拉拉路可亞的袖子,非常狀況外的問:「路可亞,國小走廊是什麼?」

「異世界的東西,阿佳不知道也沒關係。」

「喔……路可亞知道好多事。」

「當然,你以為我是誰啊?」

「聽我說話啊!混蛋!」

可洛兒揮揮手打斷趨於混亂的對話,帶著笑容試圖緩和氣氛道:「好了好了,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嘛,大家一起去吃飯吧。」

「哪沒有大不了!」拉崔納指著可洛兒的胸口,嚴厲且激動的道:「那傢伙把你壓在地上耶!竟然把女孩子壓在地上啊!」

「呃……我和阿佳很熟,被壓一下沒關係。」

可洛兒艱難的解釋。如果能告訴拉崔納,他是男的一切就解決了,可惡,當初是哪個混蛋要他穿女裝的?

「就算很熟也不行!」

拉崔納瀕臨失控邊緣,而就在這危急的時刻,路可亞主動挑斷對方的神經。

「那你這個男的用手指指女孩子的胸部就可以?」路可亞瞇眼奸笑,用算盤遮住半張臉低語:「想摸就直接摸嘛,反正你摸一定不算變態。」

杜佳、可洛兒聽不懂話中的暗示,可是當事人就不同了。拉崔納渾身顫抖,站起來怒吼:「你這傢伙!」

嘶吼和奸笑聲在走廊迴盪,杜佳和可洛兒完全插不進同伴的對話中,只能乖乖坐在地上觀戰。

「阿佳,你們要去哪裡?」

「去看看秋大哥和乾大哥。可洛兒呢?」

「拉崔納找我去吃飯。」

可洛兒緩緩皺起眉,看著一追一逃玩的十分起勁的朋友們道:「不過看樣子,好像暫時沒辦法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