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本上除了圍裙的顏色外和春節沒有關係(炸)
※ 梗的來源不是我,我只是讓它變的殘酷(?)
※ 工商服務時間:【雷神索爾二】【錘基】《仙杜瑞拉》預購中
         【商業誌】【一般向】泰利耶之戰02發售中





李斯特一直以自己豐富的想像力為傲,當他身為惡魔時,梅菲斯特總是能想出一個又一個計謀,將惡魔、獵物、驅魔師、獵人們耍得團團轉;而在他化身搖滾歌手時,指下所編織與書寫的歌曲也總是出乎歌迷與樂評的意料。

總之,李斯特自認是個心胸開闊,能接受更能發想出各種奇詭想法的人(惡魔)。

只是他從沒想過,真的一次、半次、四分之一次都沒想像過,自己的契約者、同居人、監視者和摯血,會穿著大紅色的圍裙站在床邊。

亞伯˙威爾遜,前特殊疾病防治局四科科長、梵蒂岡施洗者騎士團金勳騎士、從裏到外從頭到腳都符合禁慾神職人員標準,擁有『人間熾天使』美稱的男人,只穿著一條大紅圍裙站在李斯特的床邊。

「你要在床上躺到什麼時候?」

威爾遜在床邊俯瞰李斯特,頂著愛人熟悉的英俊五官、整齊金髮、端正富有磁性的嗓音、不耐煩的表情與站姿,但身上只有穿一件圍裙。

李斯特張口又閉口,閉口再張口,最後闔上雙眼想讓自己冷靜,卻下一秒就遭遇聖水澆臉攻擊。

「亞、亞亞亞伯痛!會痛痛痛痛!」

李斯特摀著臉尖叫,從深紅色的帝王尺寸大床彈起來,壓著冒煙的臉抗議:「不要突然拿聖水淋我,皮膚會受傷啊!」

「聖水哪傷得到現在的你?」威爾遜問,放下空瓶將毛巾丟到李斯特臉上。

李斯特抓著毛巾擦臉道:「一般的不行,但是你的聖水不是普通的聖水啊,靈力比別人兇悍刁鑽,而且還和我屬性相剋,一澆下去我的臉都發紅了!」

「那種程度的紅十秒鐘內就會消失。快點起來,如果拖到飯涼了,我可不會幫你復熱。」

「夜血者是夜行動物,我們的一天是從晚餐開始。」

「我已經考量到你的惰性,讓你睡到快十一點了。」

威爾遜用空聖水瓶敲李斯特的頭一下,轉身朝門口走。

李斯特在威爾遜開門時放下毛巾,銀眼習慣性地追著摯血走,瞧見對方健壯、橫著大大小小傷疤地裸背,與結實挺俏的臀部消失在門後。

他瞪著緊閉的白門,隔了足足十秒鐘才意識到,他的契約者、同居人、監視者和摯血,全身赤裸只穿了一件大紅色的圍裙來叫自己起床。

他本來以為圍裙底下會有內褲,至少在李斯特最荒唐的夢境中,威爾遜都有穿內褲。

當然,夢中的李斯特總會親手脫去內褲,但他真的一次、半次、四分之一次都沒妄想過,威爾遜會沒穿內褲只穿圍裙站在自己面前──這件事帶給他非常強大的衝擊,所以要強調四次。

※※※※

當李斯特從上千件衣物中配出一套外出服,將自己從頭到腳打理好踏出寢室時,已是近一小時後的事了。

而在更衣的途中,李斯特不停思考早晨──李斯特的定義──看到的是夢、幻術、詛咒還是以上皆是。

他也考慮過那是不是真的,但此可能馬上就被否決,畢竟威爾遜可是連丁字褲、兔女郎裝都不願意穿的人,裸體圍裙之類的更不可能。

這一切都是幻覺,沒錯,一定是幻覺,醒了後一切都會恢復正常!李斯特告訴自己,振作精神走向餐廳。

在餐廳內迎接李斯特的不是對他造成精神衝擊的摯血,而是屋內另外一位同居人──世界唯二的純種熾天使,亞當。

亞當今日依舊打扮如美術系大學生,寬鬆的圓領衫上掛著羽毛與珠串,紅髮亂糟糟地伸向四方,柔和的臉上掛著天真笑靨,高卻偏瘦的身軀給人弱不經風的感覺,一點也沒有『世上最強天使』的樣子。

亞當朝李斯特揮手,偏著頭愉快地道「午安,李斯特,汝今日依舊睡過頭。」

「以夜血者的標準,我起的很早。」

李斯特拉開紅木椅坐下,從大理石長桌上拿起一塊麵包,一面撕碎一面左右張望問:「亞伯呢?吃飽去工作了嗎?」

「威爾遜去替汝加熱午食,稍待片刻即會前來。」

「替我熱午餐……」

李斯特心頭一熱,威爾遜嘴巴上說不會幫他熱飯,實際上卻抓準自己到餐廳地時間,將食物放回爐子上加熱。

亞伯果然是愛我的!李斯特在心中歡呼,眼角餘光瞄見一抹金影從走廊冒出,轉過身正要送給愛人大大的擁抱時,雙眼猛然瞪大,整個人凍結在飛撲前一秒的姿勢中。

「怎麼了?」

威爾遜問,他手中拿著裝有湯與牛排的托盤,盯著以詭異姿勢面向自己的戀人,身上穿著李斯特一小時前看過的大紅圍裙。 

更正,身上『只有』身上穿著李斯特一小時前看過的大紅圍裙。

李斯特瞪著紅圍裙,一瞬間以為自己在圍裙下看見襯衫與黑褲,但一眨眼就知道那只是幻覺,圍裙底下只有膚色、膚色和膚色,他親過舔過咬過摸過的膚色。

這是夢、幻術、詛咒還是以上皆是?李斯特問自己,還沒得出答案,就聽見亞當的聲音。

「威爾遜,李斯特正巧問起汝呢。」

亞當指著李斯特微笑道:「李斯特以為汝拋下他前去工作。」

「我在李斯特攝取足夠的營養前,不會讓他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威爾遜將托盤放到李斯特的面前,抬頭看著仍處於定格狀態的夜血者,挑起一邊眉毛問:「你在發什麼呆?」

「汝尚未甦醒?」亞當拉長脖子關心。 

「我、我我……」

李斯特看看亞當再看看威爾遜,兩人的態度都極其自然,和昨天、前天、大前天……過去每個三人共同用餐的午間毫無二狀。

但是昨天、前天、大前天……過去每個三人共同用餐的午間中,威爾遜可沒有只穿一條圍裙站在他面前啊!

「李斯特?」

「汝的臉甚紅。」

「……我沒事。」

李斯特機械化回答,坐下拿起刀叉進食。

威爾遜看起來很正常,亞當面對威爾遜時也很正常,所以不正常的肯定是他,他八成在不知道的地方中了什麼幻術、詛咒或迷藥,才會看到威爾遜在自己面前穿裸體圍裙。

那是幻覺,無視就好、無視就行、無視就沒錯!李斯特替自己做心理暗示,用刀子切下一塊牛肉,插起送入自己的嘴裡。

同時,他的視線也不受控制的往左前方跑,看著威爾遜在桌子另一端,一手端咖啡一手輕敲投影鍵盤、移動投影螢幕。

威爾遜手臂上的肌肉微微隆起或放鬆,在燈光下形成細碎的陰影或反光,讓人充分感受到這位前金勳騎士有多強壯的身軀;遮體的圍裙也因手部動作小幅度滑動,不時緊貼穿者的身軀拉出肌肉線條,或是鬆開微微露出上胸。

充滿力量、美感,還因為圍裙遮掩性感度上升不只一倍的肉體坐在對面,李斯特感覺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在往下衝,渾身發燙食不知味,既收不回目光,又不知道該把眼睛放在哪。

他不是第一次看見威爾遜的裸體,事實上兩人早就很熟悉對方衣服下是什麼樣子,但卻是李斯特頭一次看得慾火中燒又困窘不堪。

李斯特用視線撫過威爾遜裸露、沒裸露的身軀,無法自制的想像自己將目光化為動作,把斜前方正坐敲報告的男人染上情慾之色,由自己壓倒或被壓倒在桌子上交歡。

他差點將這個想法付諸實行,但是一想到事後該如何向威爾遜解釋自己獸性大發──「因為你在我眼中是穿著裸體圍裙的性感尤物。」「去死吧,路易斯˙李斯特」,就馬上緊急踩煞車。

忍耐啊李斯特,你是近萬歲的大惡魔,雖然惡魔這種生物越老只會越飢渴,但你的愛人討厭飢渴的惡魔,你都已經度過『說好一周兩次,實際上卻是一周一次或兩周一次』的禁慾大考驗了,這次你也沒問題,等到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再……

「呵。」 

亞當細微的笑聲闖入李斯特耳中,他轉頭去看天使,發現對方的笑容比平常燦爛十一點六個百分點。

這敲響李斯特心中的警鐘,他知道亞當對於各種惡作劇都抱持開闊的心胸、白目的心思,而儘管不想承認,但他的愛人總是以惡整自己為樂,綜合以上兩者,很容易推出一個令人惱怒又興奮的可能。

裸體圍裙是真的,然後他被威爾遜與亞當聯手整了。

李斯特掐緊手中的牛排刀,轉向威爾遜正想求證時,他瞧見愛人左側的投影螢幕晃動兩下,浮現麥瑟的臉。

「威爾遜先生。」

麥瑟那張過度符合一般美國人審美觀的臉橫在螢幕中,面不改色的向作裸體圍裙打扮的友人道:「關於你委託調查的赫爾特˙卡里先生,他的相關資料已以加密形式傳送至你的信箱,請你確認資料是否完備後,依照契約文字將報酬匯入指定戶頭。」

「我匯了。」

威爾遜動動手指,伸手將麥瑟的螢幕拉到自己面前,而他的左胸因此露了三分之一出來:「你的進度比我預估的快,我以為你至少下周才會調查完畢。」

「我提早結束於天狼星系的任務,所以也提前進行你的委託。不過請你向曼努埃爾保密,我尚有與他的生日相關的任務需要完成,如果曝露行蹤將造成此任務的崩潰。」

「替我祝翼魔主生日快樂。」

威爾遜結束通話,但是另一個視窗馬上開始震動,這回出現的是電子妖精──雷格斯。

雷格斯之後是強納森,接著又跳回麥瑟,而無論是外星人、電子化吸血鬼或從人類轉職天使的男人,他們在與威爾遜對話時都沒有異狀。

這讓李斯特的期待迅速降溫,他插起牛排塞住自己的嘴巴,哀傷的承認眼前的裸體圍裙只是某種幻術或慾求不滿下的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