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死亡所教之事》的番外,請先閱讀過本篇,以及上一個番外《吻痕之證》

◎接續不公開H番外《不眠夜》的末尾,《吻痕之證》中提到的浴缸H

◎配對是EH

印量調查

◎因為是H所以有密碼,提示:沒有高潮、沒有結尾、沒有意義,四個字的小寫英文(但來源是日文),google是大家的好朋友 


~水霧之中~

(接續《不眠夜》末段,《吻痕之證》所提到的浴室段落)

水霧和淡淡的薰衣草香瀰漫整個浴室,前者使景物模糊,後者則是讓身處其中的人放鬆身軀。

伊格西坐在貓腳浴缸內,混有精油的熱水包裹他的身軀,洗去連番性愛所累積的倦意,讓他從皮膚到血管都被暖意所環繞。

不過水雖然能溫暖他的人,卻無法暖他的心,能暖他的心的只有此刻同樣靠坐在浴缸中,與自己雙腿交錯的年長導師。

「哈利……」

伊格西在水中伸出手,將手指探進哈利的指間,抓住那雙修長、爬著歲月痕跡的手。

哈利在水中回握伊格西,他斜斜倚著浴缸壁,瀏海一半往後梳,一半因為水氣而貼著額頭,臉頰因為水溫而微微泛紅,咖啡綠的眼在睏倦與放鬆下半張半闔,而遍佈胸、肩與頸部的紅印則清楚說明長者疲倦的原因。

伊格西著迷的注視哈利,他以拇指輕刮對方的掌心,看見年長戀人輕輕瞪了自己一眼,露出微笑使力握手。

「伊格西,別鬧了。」

哈利晃晃水裡的手,用另一隻手支著頭輕語:「老頭子的手沒有肉,掐起來一點也不舒服。」

「才怪,我剛剛體驗了畢生最舒服的『擁抱』」

伊格西將哈利的手拉向自己,前傾、低頭、親吻對方的手背,再抬起頭喜悅的道:「哈利你是最棒的,比我想像中、作夢裡都還棒。」

「沒讓你失望是我的榮幸。」

「你才不可能讓我失望。」

伊格西將手放回水中,望著哈利期待的問:「那我呢?你對我滿意嗎?」

哈利挑起單眉,在沉默足足半分鐘後,才勾起嘴角低聲道:「我已經很久沒體驗到,想被人操到合不攏腿的感覺了。」

「……」

「怎麼了?對我的答案不滿意?」哈利戳戳伊格西的手。

伊格西張開嘴,停頓了好一會才搖頭道:「不是,我很滿意,只是……你怎麼能把『操』說得那麼高雅又色情?這太犯規了!」

「這世上犯規的事可多了呢,譬如……」

哈利稍稍伸展左腿,讓自己的小腿碰上伊格西的大腿內側道:「一個人怎麼能同時具備成年男人的英挺,和少年的清新活力?」

伊格西的身體一僵,吞著口水緊繃的道:「哈利,你……」

「浴缸不夠大,你忍耐點。」哈利邊說邊調整坐姿,讓另一隻腳擦過年輕戀人的大腿外側。

伊格西的血液迅速往下衝,不過下一秒就哈利的腿就退回原位,恢復彼此貼近卻無碰觸的距離。

這讓伊格西清楚認知到哈利在玩自己,他惱怒的瞪著年長的戀人,拉平嘴角打定主意要給對方一點顏色瞧瞧。

他在水中翹起腳掌,讓腳趾碰上哈利的大腿根部,一下一下按壓著結實的肌肉,歪著頭等戀人反應。

哈利抬了一下右眉,垂下手蓋上伊格西的腳背,壓下年輕人躁動的指頭後,從腳尖一路往後摸到腳踝。

伊格西咬牙忍住吸氣的衝動,他向後靠著浴缸邊緣,動用全副自制力維持身體的靜止,別開頭裝出雲淡風輕的樣子。

他試圖以忽視來平復體內的躁動,然而緊貼腳踝的體溫、水面下若即若離的裸足,以及耳邊晃動的水聲、平緩的呼吸聲,全都在提醒伊格西自己對面坐著誰。

「伊格西,可以幫我把毛巾拿過來嗎?」

……而且那個人還用低沉、半氣音半實聲的聲音喊自己的名字。

伊格西撐起身體,伸長手抓下掛在鐵架子上的小毛巾,揉成一團洩憤似的扔給哈利,坐回浴缸內繼續扭頭看旁邊。

「謝謝。」 

哈利接下毛巾,先沾濕再扭乾擦拭臉與肩膀,暗紅色的毛巾掃過沾染水氣的肌膚,按壓著被伊格西舔過或吻腫的部位。

伊格西透過眼角餘光看著哈利動作,他咬牙命令自己冷靜、無視、裝作沒看見,但到頭來還是壓抑不住渴望,把頭轉回來直直盯的浴缸另一端的戀人。

哈利將毛巾掛在浴缸上,他一隻手擱在毛巾與缸沿上,仰起頭闔上雙眼,放鬆手腳任憑溫水托著手腳軀幹。

這令伊格西更惱怒──自己慾火中燒但對方卻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他狠狠瞪著閉目養神的哈利,在腦中思考各種能讓年長者失去冷靜的方法。

他以雙眼尋找哈利的弱點,視線從對方下垂的手指爬上手臂,再沿著手臂走到伸展的頸子上。

哈利的脖子與鎖骨之間散落著點點紅印,這些印記勾動伊格西的記憶,他看著自己製造的痕跡,回想著兩人在床上的交纏,感覺下身再度蠢蠢欲動。

不過也幾乎在同時,伊格西發現這些紅印子大多集中在脖子的中下段,換而言之,只要哈利穿上襯衫,白領子就會將一切遮得一乾二淨。

「在看什麼?」哈利忽然開口,張開眼斜斜看著伊格西。

「我在看……」

伊格西的話聲拉長,他本想單純回答『你脖子上的吻痕』,不過挑釁的念頭驟然跳進他的心中,抬起手指著自己的脖子笑道:「嘿哈利,你這裡被我咬腫了,如果我當時往上挪個幾公分,等你銷假上班時,所有人都會知道我們今晚做了什麼,太可惜了。」

哈利愣住兩三秒,他的雙眼微微睜大,收回後仰的頭凝視年輕的戀人,目光有詫異和幾分訓斥。

伊格西笑容燦爛的回望,他期待哈利的反應,也在心中思考著自己該如何反制。如果哈利責罵自己得寸進尺,他就要更厚臉皮的索討;假如對方認為自己在開玩笑,那麼他就要馬上撲過去付諸實行;假設哈利……

「的確……」

哈利的低語打斷了伊格西的思考,他緩緩瞇起咖啡綠的眼睛,將頭微微往左側偏,從水裡伸出手撫上伊格西所指的部位,輕輕按著吻痕輕語:「不過你還有機會補救。」

伊格西腦中的思緒瞬間清空,而當他的腦袋恢復運作時,身體已經移動到浴缸的另一頭,將哈利壓在缸壁與自己之間猛吻。

哈利雙手搭上伊格西的脖子,摟著戀人仰起頭承接粗暴的吻,並在吻離開雙唇往下擴散時輕笑。

伊格西在笑聲中吻上哈利的脖子,他刻意吸吮頸部上段,直到留下鮮明的紅印子才鬆口,低下頭啃咬對方的鎖骨、上胸與乳首。

哈利則挺起胸膛抬高上身配合,他攀住伊格西的肩膀,張開雙腳貼近戀人的腰腹,兩人的性器因此在水中相觸。

伊格西發出一聲低吼,他一隻手圈住哈利的腰,另一隻手垂入水中握住彼此的半身,急切的上下套弄,很快就讓半勃的慾望完全挺立。

「哈利……」

伊格西鬆開手往哈利的雙臀摸去,以指尖輕按柔軟的孔洞問:「可以嗎?」

哈利垂下頭瞄了伊格西一眼,靠在對方的肩膀上道:「伊格西,如果你需要徵求我的同意,應該在撲過來前就問。」

「我有在插進去前問就夠紳士了。」

「我想大多數的禮儀老師都會反對你的見解。」

哈利聳聳肩膀,在伊格西的耳邊低語:「加哈拉德,把我操到合不攏腳吧。」

「遵命,我的王!」

伊格西迫不及待的托起哈利的身軀,他讓戀人的雙腿貼上自己的腰,左手圈住對方的背脊,右手往下探入臀瓣的肉穴。

在水流以及先前三次性愛的幫助下,他的手指沒有受到多少阻礙就進入哈利的身體,併攏的食指與中指被柔韌的肉壁包覆,以輕緩的抽動中軟化肌肉,再加入第三指進一步擴張。

而在伊格西的手指碰到某一點時,他察覺到懷裡的人明顯抖動了一下,勾起嘴角壞心眼的朝該點猛戳。

哈利猛然抓緊伊格西的雙肩,強烈的酥麻感從下身竄出,令他的呼吸變得短促,身體搖搖欲墜的往後倒。

伊格西張開手掌貼著哈利的背撐住對方,他抽出手指頭,撫過戀人的長腿後,扶著自己的半身,挺進半開的窄穴。

伊格西插入的動作相當緩慢,因為他想好好捕捉哈利的肌肉刷過自己的感覺,細細品嘗柔肉壁一點一滴覆蓋最脆弱與敏感的部位,在緊密的接觸中,將另一人的體溫和顫抖擴散至四肢百骸。

哈利也感受到同樣的刺激,他幾乎能在腦中具體描繪伊格西的半身如何填滿自己,臀上的皺褶在挺入中舒張,內穴緩緩化作戀人的形狀,全身上下的神經全都繫在體內的熱源上。

終於,伊格西完全沒入哈利的體內,他撫摸著戀人微微繃緊的臀部,靜止片刻後猛然往上頂。

「唔!」

哈利發出短短的喊聲,他抱住伊格西的脖子與肩膀,身體隨著對方的進出浮出再沉入水面,將浴缸內的水一下一下盪出去。

伊格西舔著哈利的胸口,礙於浴缸的大小他無法做太猛烈或大動作的進攻,可是也因此能緊緊依著另一人,享受被戀人的長腿夾住自己的快感。

粗重、重疊的喘息聲隨著霧氣飄滿浴室,磁磚地上溢滿了水,浴缸內相擁的人也一步步攀上高峰。

哈利將手指深入伊格西的髮絲,他單手輕揉著戀人的後腦勺,於對方填滿自身時吸氣、拱腰迎合,退出時吐氣、抖著腿等待下一次結合,思緒在反覆的抽插中溶化,除了體內灼熱的存在外什麼也無法思考。

伊格西支撐著哈利半軟癱的身驅,他的呼吸越來越短促,每次突入都覺得戀人比上次更柔軟與火熱,濕熱的肉壁一下一下吸吮性器,令他無法自拔的滲出點點白液。

「哈利、哈利,我的哈利。」

伊格西吻著哈利的右胸呢喃,他察覺到懷裡的人由軟轉硬,立刻抱緊對方的腰肢,將人抵在光滑的缸壁上,加快進出的速度與力道。

哈利的眼瞳一下子換散,他揪住伊格西的頭髮,張嘴咬上戀人的肩頭,腳趾因為下身爆發的歡愉而縮起,小腿抬出水面踩上浴缸的邊緣,在數次灌滿肉穴的佔有中釋放。

伊格西也幾乎在同一時間到達頂峰,他放肆的注滿戀人,鬆開手沉浸在高潮的餘韻中。

不過當哈利的身體忽然軟癱,整個人往缸底沉時,伊格西瞬間從幸福中驚醒,他手忙腳亂的抱住戀人,這才發現對方早已閉上眼睛失去意識。

「哈利?哈利!」

伊格西搖晃哈利的肩膀,見對方毫無反應,趕緊伸手去探鼻息與脈搏。

而在探查鼻息、脈搏時,伊格西腦中浮現哈利先前閉目休息的畫面,當時他以為對方只是在耍弄自己,壓根沒想過戀人可能是真的累了。

沒看出對方需要休息,只想要滿足自己的慾望,如果哈利因此出事了……他絕對會第一個宰了自己。

哈利在伊格西摸脈搏時甦醒,他眨眨眼瞧見戀人一臉惶恐的盯著自己,愣了一會皺眉問:「我昏過去了嗎?」

「我以為你死了。」伊格西抖著聲音道。

「我沒那麼容易解決。」

哈利邊說邊伸手按上浴缸的邊緣,他撐著浴缸站起來,然而他的手施力就往下滑,撐不起身體的重量,還因為失去重心而水裡跌。 

伊格西馬上接住哈利,他將人扶到缸壁前坐好,站起來跨出浴缸道:「別動,想要什麼告訴我,我去幫你拿。」

「我只是想把身體沖一沖。」

哈利指指水中漂浮的白濁精液道:「我不想帶著這些新朋友上床睡覺。」

「我也不想。」

伊格西彎腰拔掉浴缸的塞子,再伸手拿起蓮蓬頭,先將自己簡單沖洗一番,再將水柱轉向缸子裡的哈利。

脖子、肩膀、雙手、上半身與雙腳……伊格西一一洗去哈利身上的汗水與體液,再抓來架上的大浴巾掃去水珠。

哈利一開始還有些僵硬,不過隨著水流的滾動、伊格西輕柔仔細的撫觸,他漸漸脫去不自在,放鬆身體任由年輕的戀人擺弄。

等到伊格西將毛巾掛回架子上,回頭打算問對方要穿睡衣還是睡袍時時,哈利已經偏著頭睡著了。

伊格西瞪大雙眼,接著無法克制的揚起嘴角,他拿起兩件睡袍,一件套在自己身上,一件則蓋在哈利身上,彎下腰小心翼翼的將手穿過戀人的腋下與膝蓋,將人抱出浴室。

伊格西把哈利放到主人房的雙人床上,掀去睡袍蓋上棉被,自己再鑽進被子裡摟住對方的腰,滿足的闔上雙眼。

晚安,哈利。

=============================

不知道大家看到標題有沒有嚇一跳?

其實這篇番外是計畫外的產物,我原本只打算寫一篇H(先前提過的八千字晚餐約會文)然後關於吻痕&浴缸H就只用上一篇帶過,可是後來想想這樣有點……假如我是讀者我會不滿足啊!所以我就把浴缸H敲出來了。

而這一敲我就多了一篇H,我想了想後決定這篇H放出來,當作感謝網路上回文的朋友,然後八千字依舊收書裡(我會多寫一篇同樣不公開的清水番外),謝謝大家這陣子對本文的支持,下次也是最後一次番外更新預定周三!

(我趕著出門所以留言回家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