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令人失望……」

克莉絲汀垂下頭顱,一下一下踢著地板道:「我還以為可以省下買化妝品的錢,或是製造喵箱軍團,結果……梅醬你是不是搞錯變身魔法的定義了?」

「抱歉,我只看過四十年前的魔法少女作品。」

離梅圭以克莉絲汀拿來挖苦自己的話回答,拍拍對方的肩膀安慰道:「不過瞬間移動也有瞬間移動的方便啊,妳可以把東西收在喵箱或衣服的口袋裡,這樣變身的時候,東西就會一起移動或來了。」

「喵箱裡面早就滿了,然後口袋鼓鼓的魔法少女一點也不漂亮。你不能修改一下這個魔法,讓它更酷更夢幻一點嗎?」

「抱歉,我沒辦法對我不理解的物品做出修改。」離梅圭垮下肩膀回答。

克莉絲汀手中的魔法杖是以渾沌元素製造出來的,製造者是離梅圭沒錯,但是當事人完全不清楚自己做了什麼。

「對於不懂的魔法道具,不要隨便動手動腳會比較好喔。」

索爾德忽然插話,指著克莉絲汀手裡的魔法杖問:「對了克醬,我的『赤雷震』只有我能出鞘,你的法杖呢?是只有你能使用,還是任何人都能?」

「這我不知道,我還沒測試到那裡。」

「這可不能不知道啊,盡快測試吧。」

「測試……」

克莉絲汀轉著魔法杖,左看看索爾德右瞧瞧離梅圭,反覆幾次後將魔法杖遞向後者道:「梅醬,拜託你了。」

「拜託我什麼?」

「拜託你當測試員。」

克莉絲汀將魔法杖往前遞道:「很簡單的,只要握住魔法杖大喊:『愛神之力,華美變身』看看魔法會不會發動就行了。」

離梅圭先呆住,接著猛然理解克莉絲汀想要做什麼,立刻猛搖頭道:「這這這這不好吧!萬一真的變身了怎麼辦?」

「如果能變身,就得找大魔法師使用魂之魔法,將魔法杖和克醬的靈魂做聯繫,要不然被賊人偷走就慘了。」索爾德認真地道。

「不是那個問題,是、是……」

離梅圭張口再閉口數次,一掌拍上自己的胸口道:「我是男人啊!男人穿蘿莉裝、戴雙馬尾假髮和絲襪能看嗎?」

克莉絲汀歪歪頭道:「一般的男人是不能看,但如果是梅醬的話……」

「我想看!」索爾德極為認真的道。

離梅圭整個人往後退,舉起手臂僵硬的道:「等、等一下!除了我的問題外,克醬也會有問題吧!如果魔法發動成功,她身上的裝束通通轉移到我身上,那麼克醬不就變裸體了嗎?」

克莉絲汀搖搖手道:「那麼梅醬不用擔心,變身魔法解除的時候,我會恢復變身前的狀態,然後就算真的沒有衣服,我也可以穿你或索醬的衣服。」

「我想看梅圭穿短裙。」

索爾德盯著離梅圭的雙腿低語:「雖然是男人的腿,但是既長又不粗,穿起來應該比克醬美。」

「索醬,人家聽到了喔。」

離梅圭的身體一陣無力,看著惱怒的克莉絲汀、期待的索爾德,沉默片刻後翻過沙發椅的椅背,以跑百米的速度逃離客廳。

「梅醬?」

「克醬快追!」

「喔!好、好。」

離梅圭聽著克莉絲汀和索爾德的對話,加快腳步衝向自己的房間,在踏進房內的同時反手拍上觸碰面板,讓滑式房門刷一聲關起上鎖。

也幾乎在門關起的瞬間,鈍響拍上門板,看樣子是有人煞不住車一頭撞上房門。

「好險……」

離梅圭靠著門坐下,雖然對撞到門的人有點不好意思,但如果不逃的話,肯定會被迫進行變身實驗,實驗失敗了還好,但萬一成功發動……索爾德和克莉絲汀絕對會猛拍照。

「饒了我吧……」

離梅圭低語,從地上爬起來,正想到房內附設的小浴室洗把臉轉換心情時,耳朵捕捉到了極度不妙的發言。

「沒辦法了……賢者,解除這扇門的封印!」索爾德在門外大喊。

離梅圭的心跳漏跳一拍,轉頭瞪著封閉的房門,然而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十秒鐘過去了,以往總是在索爾德一聲令下開啟的門卻文風不動。

「欸,怎麼沒開?」克莉絲汀在外頭問。

「我也不知道。賢者?賢者你有聽見嗎?我需要解開門的封印。」

「他還在斷線中嗎?」

得、得救了……離梅圭雙腿一軟坐上床鋪,環顧房間思考著要不要找東西堵住門,或是躲進衣櫃或床底之類的地方。

而拜此之賜,離梅圭沒有注意到門外安靜下來,更沒瞧見門縫隱隱透出紅光,直到房門被砍成四塊砸上地板,才從床上彈起來瞪著門口。

索爾德握著恢復長劍之姿的赤雷震站在門外,踏過被愛劍斬碎的門板道:「梅圭準備一下,我們要出門了。」

「出、出門?去哪裡?」

「找賢者。如果我的直覺沒錯──它通常都不會出錯,賢者遇上麻煩了。」

「賢者不是在你的脖子上嗎?」離梅圭指著索爾德胸前的金項鍊問。

「不是呦。」

克莉絲汀從索爾德的背後探頭道:「賢者是賢者,索醬脖子上的項鍊是電子管家。」

「賢者不就是電子管家嗎?」離梅圭問。

「不是呦,賢者是遠端遙控索醬的電子管家的駭客。」克莉絲汀道。

「……你說什麼?」

「賢者是駭客。」

克莉絲汀舉起帶著手環型電子管家的手,亮出映有「你所撥的號碼暫時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的投影螢幕道:「然後一向二十四小時在線的他忽然失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