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啦!八月新刊,和CWT差一天!

第五集購買地點: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書店
三民書局



(文案、其他資訊收在裡面)

一、各集文案:



侵略地球手冊01:侵略篇
作者:M.貓子
插畫:綠川明
出版社:天使出版

  缺乏存在感的高中生--端木雅之和父親、愛貓相依為命,每天為了自家經濟頭痛。
  但是正如同大多數學園類小說,當班上出現英俊轉學生時,就是主人翁生命發生重大轉折的時候。
  雅之也不例外,拜擁有傑※斯臉蛋、男模特兒身材的中日混血兒之賜,雅之成為地球史上第一位……
  本書將從各個面向,告訴各位如何打敗水晶戰士。只要動動腦筋,侵略者也是有春天的!



侵略地球手冊02:合作篇
作者:M.貓子
插畫:綠川明
出版社:天使出版

  缺乏存在感而且運氣不好的高中生--端木雅之,今天依舊以一介普通地球人的力量,為了老爸、愛貓和外星侵略者房客瑞隆寺國農的生命奮戰,然而這回妨礙她的不是地球也不是正義的夥伴,而是侵略者三大失敗原因之一:不懷好意、個性差,還無時無刻透露『好想要你的辦公桌、薪水袋和腦袋』訊息的危險新同事。

  本集將用最嚴謹的步驟,教導各位未來的侵略者如何從同僚手中保住位子和項上首級,朝活著返鄉更進一步!



侵略地球手冊03:腐化篇
作者:M.貓子
插畫:綠川明
出版社:天使出版

  缺乏存在感、運氣不好,而且夥伴相當沒用的高中生──端木雅之,仍在水深火熱的非日常生活中奮鬥。
  有鑑於侵略者的優良表現,此次派來了……扯後腿的輔佐官。
  來就來也沒必要把人變成男的吧!!!
  為了解開惡意的詛咒,找回破碎的夢幻寶石,列為首要任務。
  在恢復雅之的少女身之前,侵略行動無止境暫停!

  本集將針對地球某種特殊、腐敗,現實中幾乎不存在,但一觸發就會產生連鎖效應的風土民情做出介紹兼警告,簡直是假侵略之名,進行腐化之實啊 ~ ~ ~
  請各位外星侵略者多加注意,務必保持純潔的心靈返鄉!



侵略地球手冊04:萌化篇
作者:M.貓子
插畫:綠川明
出版社:天使出版

  成功與外星人結為連理(?),卻仍舊缺乏存在感的高中生--端木雅之,目前正為了安撫侵略者的少男、少女玻璃心而苦惱。

  好不容易才從變性一個月又被男男、男男、男男徹底包圍的苦難日子脫身,沒想到一覺還沒睡飽也沒睡醒、只是半夜起來上個廁所,就發現原本媲美傑※斯系的男友,居然變成童顏纖腰巨乳的女兒身!!!
  在人仰馬翻的尋找寶石任務後,現在又要對無辜的平民百姓下手了嗎??
  面對後宮團強大的目標人物,雅之要如何避免萌化、突破重圍?
  本集、本集……本集將以某種不可思議的夢幻閃光,
  介紹令人產生臉紅尖叫、心跳加速等副作用之粉紅色現象。
  以補償男性外星侵略者對地球文化之認知,
  請各位務必加入賣萌行列,一起熊熊燃燒小宇宙的火苗吧!



侵略地球手冊05:完結篇
作者:M.貓子
插畫:綠川明
出版社:天使出版

  身為侵略者的房東兼女友,人生比八點檔還誇張的高中生──端木雅之,
  目前最大的願望是,只求期末考能安全過關。
  正所謂天不從人願,加上走到哪都會遇到詭異事件的特殊體質(?),
  此次,雅之居然被外星人懷疑是新品種的外星侵略者!
  出門被歹徒脅持、逛街被狗仔飛車追逐,就連度假散心都會遇到鬼,
  這些宇宙和平組織的外星人,簡直比馬德拉星系的侵略者還可怕!
  真以為正港的地球人這麼好欺負嗎???

  本集充滿了動作、爆破與高潮迭起的浩大場面。
  為了終結地球人所遭遇的各式荒謬怪奇事件,
  外星侵略者將與正義使者攜手合作,抵抗外敵,
  務必使本完結篇轟轟烈烈,迎向完美王道的結局!


二、Q&A

Q:雅之是男的還是女的?
A:把01看完你就曉得了。

Q:作者有沒有使用過端木爸爸的拖稿理由?
A:沒有!作者很乖,通常維持積稿兩集以上的量。

Q:果凍這種貓要到哪裡買?
A:果凍這種貓是買不到的,除非你有膽去和端木家搶貓(請務必看完01的前輩經驗談再做決定)。但我可以告訴你我家布丁(果凍外型設定)是路上撿的。流浪貓超可愛的!請多認養流浪動物。

Q:好吧那給我布丁。
A:


Q:這本書裡面好多地名錯誤,再版時會修正嗎?
A:首先,要先有再版這種東西。再來,書中的地名都沒有錯誤,那個X門町就是X門町,YZ官邸也就叫YZ官邸。

Q:如何連上大宇宙意識?
A:每天花兩小時恍神,練習十年後你就得到它了。

Q:我也想侵略地球!
A:下輩子投胎當外星人就有機會了。

Q:我不懂作者在想什麼。
A:沒關係我也不懂。

Q:為什麼這種教壞小孩的書可以出版!
A:首先,善惡正邪都是相對的概念,對蟑螂來說一擊必殺幹掉蟑螂的人類媽媽是大魔王,但對小孩來說媽媽是神。同樣的,本書對外星人來說是救命手冊,對地球人也不盡然全是邪惡(至少它告訴你如何與侵略者應對),而且如果閱讀者下輩子投胎當外星人時還記得本書內容,那可是大大有幫助--當然先決條件是投胎時沒喝孟婆湯。

Q:請告訴我幸雄爸爸的筆名,我想避開這麼糟糕的作家。
A:基於主角的人身安全我不能明示,但您可以藉由歸納找出幸雄爸爸。方法非常簡單,站到您的書櫃前,挑出您非常喜歡的作家,再從中找出系列座中間間隔超過一年的人,此人有很高的機率就是幸雄爸爸。

Q:我和我的朋友按照上面的方法歸納,結果得到的結論每個人都不一樣,這是怎麼回事?
A:只能說每個人的書櫃中都有一個幸雄爸爸。

Q:這本書的主角是瑞龍寺吧?為什麼上面的問題都圍繞其他人?
A:因為瑞隆寺是負責被打臉……不我是說身為一個侵略者他必須保持低調。

Q:我想知道美少※戰士的全名。
A:美少年戰士、美少爺戰士、美少東戰士、美少主戰士、美少郎戰士、美少貓戰士……以上皆是。

Q:我去查瑞龍寺的資料,結果查到這個!?
A:前田家的諸君對不起<=拜訪過這間寺院後就直接把名字拿來用。

Q:我要抗議侵略者只侵略台灣,這太不合理了,難道全世界只有台灣有能量嗎?
A:就像外星人永遠選美國當登陸點、怪獸永遠出現在日本一樣,這相當合理不用懷疑。

Q:我覺得侵略地球手冊和夢想奏鳴曲的風格差距好大,其實是不同人寫的吧?
A:沒錯,一本是S.貓子一本是M.貓子寫的(最好是這樣)

Q:作者下一步想進行什麼計劃?
A:成為地球的罪人……不對我是說給大家完備的侵略地球手冊。


三、端木幸雄噗浪機器人

說明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