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西方奇幻背景(會有狼人吸血鬼那種)

◎設定同《血色封鎖線》《領主大人不懂做愛》《深夜便利商店遇見厭世吸血鬼》,但故事彼此獨立

印印印印量調查開始了

 

李焰的頭顱微微往下,但點到一半就停住,用力搖頭道:「丈夫可以,但摯血不行!」

「為什麼不行!」埃德蒙多忍不住大喊。

「因為那樣你會死掉!」

李焰以同等音量回答,極度認真也極度惶恐地道:「如果摯血死掉,夜血者也會死掉,我不要你死!」

「那麼只要你不死……」

「那我就不能替你去死了!」

李焰用比平日高上超過八度的聲音吶喊,右手扣住埃德蒙多的肩膀恐懼地道:「如果我變成你的摯血,在有人想傷害你……殺掉你的時候,我就不能豁出性命為你戰鬥了!」

埃德蒙多愣住,盯著李焰嚇到褪去血色的臉兩三秒,噗嗤一聲笑出來。

「埃德蒙多?」李焰皺眉。

「抱、抱歉。」

埃德蒙多按下笑意,將李焰的手從肩頭拉下,用雙手小心慎重地握住道:「謝謝你,但我可以替自己戰鬥,就算我不能,我的屬下也能。」

「他們比我弱。」

「你這話千萬別說給安娜聽。」

埃德蒙多輕笑,抬起一隻手撫上李焰的面頰,帶著期待和不安低聲道:「我明白你的顧慮,可是如同你在知道我的另一個身分時,發覺自己無論如何都不想離開我一樣,我也在你向我坦白那刻,無法活在沒有你的世界了。」

李焰先是呆住,再滿臉錯愕地道:「我沒有那種價值!就算沒有我,你也可以活的很好!」

「你對我來說有那種價值。」

埃德蒙多把李焰的臉轉回來,凝視青年如火焰般晃蕩的眼眸道:「所以請答應我……不,應該說不管你答不答應,我都會把你視為摯血。」

李焰的眼瞳緩緩放大,靜默將近一分鐘後,垂下頭低聲道:「那……我會努力活下去。」

「請務必努力。」埃德蒙多笑道。

「我不太常擅長活……」

李焰忽然僵住,盯著埃德蒙多難以置信地問:「所以你不會把我交出去了?」

「不會。」

埃德蒙多親吻李焰的手背,將面頰貼上溫熱的手掌道:「你是我的,誰也不給。」

李焰的喉頭微微滾動,乾澀地道:「被我燒過的組織會生氣。」

「我會擺平他們──精神上撫平不了,就在物理上按平。」

埃德蒙多揚唇露出尖銳而危險的笑容,不過這抹銳笑很快就消散,他放下李焰的手注視青年真誠地道:「我不會容許任何人傷害你,不管是你攻擊過的組織,還是貝提諾˙朱利亞諾,沒有人能動你。」

李焰雙瞳圓睜,愣了好一會才沙啞地回應:「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說說你想要的。」

埃德蒙多勾起嘴角畫出燦爛的笑靨道:「不管是人、物還是活動,只要你說出口,我都會盡力滿足。」

「什麼都可以?」李焰慎重地問。

埃德蒙多點下頭道:「什麼都可以。」

「那我想和你做愛。」

李焰見埃德蒙多瞬間僵住,皺起眉頭困惑地問:「這個不行?」

「不是不行,只是、只是……」埃德蒙多紅著臉搖手。

「用語不對?」

李焰微微抬起頭思索道:「那該怎麼說?我想抱你?想幹你?想上你?想操你?想肏你?」

「等、等阿焰……」

「南茜在說她和客人性交時的事時,是用幹、上、操或肏,但講到她的男友或喜歡的人時是用做愛或抱。」

李焰偏頭迷惑地問:「你是我喜歡的人,用『做愛』不對嗎?」

埃德蒙多沒有答話,感覺胸口湧起緩流,紅著臉輕輕搖頭道:「沒有不對,你沒用錯,我只是沒想到你會索討這麼……好完成的事。你的身體都恢復了嗎?」

「沒有大礙。」

「那麼等我一會。」

埃德蒙多從木雕椅上站起來,後退幾步動指解開領結挑開鈕釦,脫下外套、背心和襯衫,再抽出腰帶褪去西裝褲。

在脫衣的過程中,埃德蒙多清楚感受到李焰的視線打在自己身上,燙熱的目光隨夜血者指尖滑過衣衫,讓他有種正被青年一寸一寸剝光衣衫的錯覺。

終於,埃德蒙多除去身上最後一件衣物,裸著腳跨出衣褲堆,屈起右膝跪上床沿。

李焰不等埃德蒙多爬上床,就猛然伸手將人拉到懷中,抱著夜血者倒上床鋪,吻上玫瑰色的嘴唇。

這直接摧毀了埃德蒙多的自制力與矜持,拋開對李焰傷勢的顧慮,闔上眼睫攬住金髮青年的頸子,貪婪地吮吻對方的唇舌,腿足在熱吻中張開,和另一人的雙腳勾纏在一起。

激烈的深吻持續了將近兩分鐘,結束時兩人不但喘著氣,唇間還牽著銀絲,胯下相對的性器也進入半勃狀態。

不過當埃德蒙多從眼角餘光捕捉到李焰左上臂和右下腹的深色色塊後,高漲的情慾瞬間散去,抖著手指碰觸不規則的色塊。

「埃德蒙多?」

「對不起……」

埃德蒙多輕撫變色的皮膚,眼中迅速積蓄淚水,聲音也被哭腔籠罩:「都是我的錯,如果我更敏銳一些,更早一點發現,你就不會……對不起!當時很痛吧?痛得不得了吧?」

「當時是……啊。」

李焰聽懂埃德蒙多在說什麼,乾脆地點頭道:「是很疼,頭一次疼到快昏倒的地步,但那樣很好。」

「哪裡好了!你都說疼到快昏迷了!」

「因為如果你沒有把我打到動彈不得,我就會把你燒了。」

李焰伸手抹去埃德蒙多眼角的淚珠,真誠地微笑道:「所以那樣很好,你沒有受傷,完完整整漂漂亮亮地躺在我面前,這很好。」

埃德蒙多張口再閉口,反覆數次後抱住李焰,將額頭擱在對方肩窩細聲道:「你真是……對自己多在乎也多保護一些啊。」

「以後會。」

李焰將手掌貼上埃德蒙多的後背,親吻夜血者的髮絲道:「這樣你才能活得長長久久。」

「別只為了我,也為你自己吶。」

埃德蒙多用頭輕撞李焰的肩膀,抬起頭近距離看見對方的脖子,喉頭瞬間湧現乾渴,獠牙也探出半分。

李焰從埃德蒙多的唇縫看見尖牙,沒有被尖銳的凶器給嚇到,而是直接拉下衣領露出頸部問:「要喝嗎?」

埃德蒙多反射動作張嘴,再急急闔上嘴問:「你的身體……」

「已經恢復了,這問題你剛問過了。」

李焰靠近埃德蒙多的嘴唇,扯著衣領再次問:「要喝嗎?」

埃德蒙多以動作代替回答,一口咬住李焰的頸側,將利牙扎進對方的皮肉中,吞嚥從中湧出的濃郁鮮血。

李焰環在埃德蒙多後背的手先是僵硬,再隨由頸上灌入的快意放軟,抓握夜血者的身軀,接近全勃的肉刃隔著病人袍靠上對方的身軀,明白顯示他的興奮程度。

埃德蒙多品嘗著李焰的血液,這不是他第一次飲用對方的鮮血,但頭一回和第二回僅吞下不到半口,第三次──生日宴當晚──一心只想救人根本無暇享受,直到今日才能仔細品味摯愛的味道。

李焰的血和他的人一樣溫熱到接近燙熱,帶著淡淡辛辣味的液體滿是野性,但卻毫無粗魯或野蠻之感,宛如生活在荒野中的孤狼,有種渾然天成、不見雕飾的美。

他很想大口暢飲,但這麼做別說是重傷初癒的人了,無病無痛的健康之人都受不了,因此很快就轉為小口啜飲,同時調整自己的魔力波動,在盡可能與青年同調後,將自己的力量緩緩注入對方體內。

這舉動讓李焰大吸一口氣,掐握埃德蒙多的肩胛骨,在夜血者抽牙退開後問:「你剛剛做了什麼?」

「和替你急救時類似的事,不過更加細膩。喜歡嗎?」

「感覺很好,像喝營養劑,但舒服多了。」

李焰握起再伸展手指,看著自己白裡透紅的掌心片刻,轉向埃德蒙多嚴肅地道:「我今天大概會做很多次。」

「你要做幾次都可以。」

埃德蒙多笑著回答,撫摸李焰的臉龐,斂起笑容凝視對方的雙眼道:「我,芝加哥的影蝠主埃德蒙多在此宣告:你,李焰是我的摯血,無論血還是肉,靈魂或軀殼,膽敢染指的我通通會擊潰,意圖傷害的我全部會阻止,今後能支配你的只有我。作為回報,我將我的頸、每一滴血與心臟獻給你。」

李焰雙眼睜大,望著埃德蒙多幾秒後,忽然轉開頭紅了眼眶。

「怎麼了?」埃德蒙多問。

「我以為我沒機會和你說話了。」

李焰的聲音從平穩轉為輕顫,抓住埃德蒙多的手抖著喉結道:「也以為沒機會吻你了,我以為那是最後一次,在我捏碎黑玫瑰後……是最後一次。」

「不會的,我們還會交談與親吻彼此無數次。」

埃德蒙多輕啄李焰的額頭,近距離望著對方的赤眸眨眨眼道:「我今天的工作都結束了,門外沒有人在等待,窗外也不會有人經過,你可以盡情吻、舔、摸……用各種方式對待我。」

李焰眼中冒出火光,扣住埃德蒙多肩膀將人由側臥推成仰躺,再撲上對方的身子由面頰往下連吻。

埃德蒙多輕輕摟著李焰的腰,垂著眼睫透過肌膚捕捉對方的移動,溫燙的細吻掃過臉頰啄過下巴,來到夜血者最為敏感的頸部。

他以為李焰會如過去交歡時一般,放肆地啃扯自己的頸肉,然而金髮青年的唇齒雖然貼在夜血者脖子上,動作卻輕柔如棉花,溫柔有餘刺激不足。

「阿焰……」

埃德蒙多五指深入李焰的髮絲,輕推對方的頭臚道:「你可以吻……可以用咬的。」

李焰停下吻磨道:「脖子是夜血者的弱點。」

「沒那麼弱。」

埃德蒙多仰頭主動將脖子送向李焰,因為渴望而抖著嗓音道:「快點,像以前一樣,把我啃到神智不清吧。」

李焰沒有回應,就在埃德蒙多以為這代表拒絕時,金髮青年忽然將嘴張到極限,重重咬上夜血者的白頸。

「啊哈!」

埃德蒙多大喘一聲,比預期中更強烈的快感由頸處灌進神經,令他反射動作抱住李焰,纖白手指揪住對方身上的綠色病人袍,對於阻隔兩人接觸的薄布感到惱怒。

李焰似乎也有同樣的不滿,因為下一秒綠袍就沾上星火,迅速化為灰燼落到床上和埃德蒙多身上。

埃德蒙多忍不住張大眼──他沒想到李焰能這麼細膩地收放火焰,但這份驚奇很快就被對方的手掌抹去。

李焰雙手觸摸埃德蒙多的腰側,張開指掌像是要將自身體溫壓進對方軀體中一般,徹底、不漏一寸的撫揉。

埃德蒙多感覺腰部像被火焰包圍一般,燙熱得讓腦袋難以思考,這相當不正常,因為腰並不是他的性感帶,不應該在李焰的指下流瀉快意。

──身體有點奇怪。

埃德蒙多闔著眼瞳喘息,覺得自己的下身一陣濕潤,愣了兩三秒才意識到自己還沒被李焰碰觸性器或臀部就濕了。

「埃德蒙多……」

李焰貼著埃德蒙多的頸窩輕喚,聲音和吐息繞上夜血者的頸子,將對方激起一陣輕顫。

「阿、阿焰……」

埃德蒙多有些恍惚地回喚,張開眼看見李焰往下挪,伸出舌頭舔上自己的乳尖。

舔之後是吸,李焰含住埃德蒙多的乳頭,兩手向下握住對方的臀瓣,隨吮吸一下一下掐揉白嫩臀肉,勃起的陰莖不時觸上夜血者的腹部甚至半身,若有似無地彰顯自身的硬熱。

拜此之賜,埃德蒙多的臉上一片霞紅,胸脯被李焰吸舔到酥麻脹起,臀部被揉得抽抖不止,忍不住屈起雙腿夾住青年的身軀。

李焰空出一隻手撫上埃德蒙多的大腿,而這一摸讓夜血者感到不遜於先前腰側和此刻胸臀的歡愉,彷彿此處也是他的性感帶。

不,正確來說是被李焰親咬、撫按之處,都成了埃德蒙多的性感帶,而這是以往兩人相擁時從未發生的現象,夜血者殘存的理性對此大大驚愕,再被探向臀縫的手指拖進慾望深淵中。

「你下面好濕。」

李焰笑著望向埃德蒙多,併攏食指和中指插入夜血者濕潤的臀穴,推開靠上來的嫩肉,一吋一吋深入戀人的軀體。

埃德蒙多清楚捕捉到指身的推進,整整三周未嚐性事的花徑本該格外緊繃,本能地抗拒異物侵入,然而他雖然有湧起不適,可是僅有過去的五分之一不到,而且很快就被麻癢感蓋過。

──為什麼?

埃德蒙多混亂地自問,視線在李焰直起上身時略過對方的頸部,看見上頭自己留下的咬痕,頓時明瞭身體異常的原因。

他不是第一次與李焰交合,卻是第一次和摯血結合,夜血者的本能和累積二十多日的思念化為最頂級的春藥,於心理和肉體層面刺激埃德蒙多。

而當李焰的手指按上埃德蒙多的前列腺時,歡愉如湧泉般噴出,夜血者無法克制地收攏內壁夾捲戀人,腿間的半身也細微晃動,自頂端泌出一絲白濁。

李焰嚥了一口口水,抬起頭看向埃德蒙多問:「我可以……」

「進來吧。」

埃德蒙多催促,將臀部推向李焰的手指,蹙起雙眉難耐地道:「要不然我會……在你進來前就高潮了。」

李焰一把抽出手指,抓了兩個靠枕塞進埃德蒙多身下,將對方的雙腳架上肩膀,扶起陽具對上裹著水液的肉縫。

「嗯……喔呵!」

埃德蒙多雙手抓著頭下的枕頭,眼睛看不見李焰挺進的畫面,但藉由內壁的反饋,腦中仍明白浮現青年碩大的龜頂與粗挺的莖身。

李焰的分身比記憶中粗也比記憶中硬,不僅將埃德蒙多的臀口完全撐開,在挺入途中還讓夜血者有種被充盈的不只是臀穴,而是整個身軀的錯覺。

而在十多秒的推挺後,李焰將肉刃完全插進埃德蒙多體內,但他沒有立刻展開抽動,而是撫上埃德蒙多的大腿,給予戀人撫慰和適應的時間。

這份體貼讓埃德蒙多心暖,他張嘴深深吸氣緩緩吐息,讓自己盡快適應伴侶的粗硬。

靠著思念和對摯血的渴望本能,雖然李焰比平時粗壯,擴張還做得沒有昔日充足,埃德蒙多還是在七八回吸吐後就讓身體自痛中帶麻,轉為麻中略疼,再度進入情動狀態,半垂著眼睫喘氣道:「阿焰……動吧。」

「你確定……」

「抱我。」

埃德蒙多軟著嗓音呼喚,以後穴吸捲李焰的粗柱道:「阿焰……我的丈夫、我的摯血,用你的大棒子把我的理智搗成泥……搗成你的形狀吧。」

李焰的回應是驟然退出,接著於眨眼間插至埃德蒙多的深處,龜頂直擊軟嫩的花心,柱身重重擦過腺體,在肉壁中停頓不到半秒後,再重複相同的退插。

「啊啊、啊!喔……嗯哈!」

埃德蒙多仰頭呻吟,內穴在頭幾回貫穿時還有一絲脹痛,但在短短五六次契合後,蝕神的騷麻感已完全蓋過痛感,肉壁不再為了擠出陰莖而收緊,而是為了挽留吸捲充盈自己的莖柱。

李焰的呼吸迅速轉為粗沉,捲覆肉柱的窄穴比以往緊收,但也比以往濕滑,進出時不但毫無困難,莖徑相磨時的愉悅還更加強烈。

但即使快樂如蜜如泉地奔湧而出,李焰卻仍感到一絲不滿,因為他無法親吻埃德蒙多。

因次他放下埃德蒙多的雙腿,折起對方的腰肢俯身抓住對方的雙手,吻住那喘息不止的薄唇。

埃德蒙多張嘴迎接李焰的吻,一面吮吸對方的紅舌,一面承受著幅度減緩但速度增快的抽插,十指因為快感而緊緊握住戀人,最後猛然一抖將濁水射上李焰的腰腹。

李焰感覺埃德蒙多的肉徑驟然收縮,肉莖被絞得一陣酥爽,待回神時已將滾燙的精液注入夜血者體內。

這把埃德蒙多推上另一個小高潮,沉浸在精水的燙熱中,正恍恍惚惚無暇思考時,忽然被李焰圈住腰背拉起來,體內的肉刃一度滑出,再於坐上對方大腿的那刻插回原處。

同時,埃德蒙多也發現李焰又勃起了。

「你……」

埃德蒙多處在高潮的餘韻和花心被直擊的酥麻中,攬著李焰的肩頭低喘道:「不耐期也……太短了。」

「不喜歡?」李焰撫著埃德蒙多的腰問。

「……喜歡。」

埃德蒙多紅著臉細聲回答,輕輕掐住李焰的肩肉道:「你的一切……我都喜歡。」

「我也是。」

李焰揚起嘴唇,笑容燦爛地望著埃德蒙多道:「我沒想過我會有伴侶。」

埃德蒙多感覺自己的胸口被李焰的笑和「伴侶」兩字射穿,還沒從衝擊中恢復,就被李焰扣住臀瓣往上抬再重重壓下。

「呃……啊!阿焰、阿焰……喔啊啊!」

埃德蒙多被連續不斷地抬壓操得身泛潮紅,肉徑內的濁液在地心引力下流到床單和李焰腿上,隨陽具進出湧出的春水更是氾濫成災,將兩人交疊處染上成片水澤。

李焰見不到自己和埃德蒙多相交的部分,可是他能感受到菊穴的抽搐和咬絞,雙眼更近距離瞧見夜血者兩眼失焦、紅唇半啟,銀灰長髮隨自己的進出晃動的豔姿,眼眸中的竄出熊熊烈焰,將半身從戀人的體內退出,再把對方擺成趴臥在床中央的姿勢。

埃德蒙多順從李焰的擺弄──他被快感衝得意識模糊了,感覺對方拉起自己的腰臀塞入兩個枕頭,剛想問李焰要做什麼,對方就用身體回答了。

李焰由後插入埃德蒙多的臀口,彎下腰抱住對方的身軀,一邊揉摸脹起的胸脯,一面不斷鼓動腰桿連刺夜血者的穴心。

埃德蒙多眼前的景象一分為二,強烈的快樂由下身打入腦殼,而胸前的撫弄也讓他渾身酥麻,為了獲取更多滿足不自覺地將臀部挺向李焰,再被那徹底、沒有一絲遺漏的佔有插得心神融化。

而當李焰咬上埃德蒙多的後頸時,夜血者已完全看不清自己在哪,耳朵只聽得見身後人發出的拍響和鼻息,身體只能捕捉到李焰燙熱的體溫,以及反覆盈滿自己的硬長肉刃。

「哈啊、哈啊!要去、要化了……好棒!阿焰……老公好棒!」

「埃德蒙多……」

李焰舔拭埃德蒙多的頸子,將陰莖重重刺進對方花徑,貼著夜血者白裡透紅的皮膚道:「我的……我的老婆。」

埃德蒙多眼瞳放大,渾身一僵二度射精,也二度被李焰的熱液注滿臀穴。

接著,在夜血者體內的精水冷去前,李焰將人翻成正面,扣著埃德蒙多的腰肢猛烈地將因高潮而收束的窄穴操開。

今晚他們要將過去三周空缺的纏綿補回,沒有時間中場休息。

====================

還有尾聲喔!

 

arrow
arrow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