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jpg

 

《畫家的甜蜜彩繪_Desire★Star》

☆3/14上市!

☆原則上兩天更新一次

 

奧斯卡微微一愣,繞過島桌來到穆夏雙面前問:「睡飽了?」

「飽了,很飽。」

穆夏雙僵硬地點頭,縮起肩膀抓緊保鮮盒道:「然後肚子餓了,所以多、多拿一些,這樣。」

「你太瘦了,應該多吃點。」

奧斯卡越過穆夏雙打開冰箱,將手伸向中層的保鮮盒,但手中途就停住,目光飄向下層的奶油、檸檬和蘑菇──兩天前杜宇放進冰箱要他幫忙消耗的食材,靈光一閃回過頭問:「想吃現煮的菜嗎?」

「誰煮?」穆夏雙歪頭問。

「我。」

「要!」穆夏雙以近乎吶喊的音量回應,目光灼熱地盯著奧斯卡。

奧斯卡嚇一跳,愣了一、兩秒才伸手把食材拿出,來到流理臺前將蘑菇清洗、切去蒂頭,以奶油、玫瑰鹽、胡椒粉、義式香料調味後,送進烤箱裡烘烤。

在等待蘑菇烤熟的期間,奧斯卡將保鮮盒放入微波爐復熱,盒中松露燉飯和爐烤牛肉的香氣,以及烤箱內蘑菇與奶油的鮮香迅速包圍廚房。

數分鐘後,微波爐和烤箱先後發出叮聲,奧斯卡拿出烤蘑菇、燉飯和牛肉,前者淋上檸檬汁,後兩者則分別灑上起司粉和醬汁,端到島桌放到穆夏雙面前。

穆夏雙立刻拿叉子叉起蘑菇,將裹著墨綠香草的白菇舉到眼前,上下左右細細觀賞一輪後,小心翼翼地咬下一角。

「我先聲明,我的廚藝沒有杜宇好,他是廚師級,我只是能吃級。」

奧斯卡舀起一口燉飯,送入口中咀嚼幾回嚥下道:「要是不合你胃口的話,可以放著我自己解……」

「我要吃!」

穆夏雙大喊,緊緊握住插著蘑菇的叉子,堅定認真地道:「奧斯卡做的菜,我會統統吃掉,一個也不剩!」

「不留點給我嗎?」

「咿!」

「……開玩笑的。」

奧斯卡勾起嘴角,把蘑菇推向穆夏雙道:「你想吃幾個就吃幾個,不用客氣。」

穆夏雙蹙起細眉,凝視渾圓蘑菇片刻,接受保鑣的好意大舉進攻。

在殲滅蘑菇後,松露燉飯和牛肉也迅速滾入穆夏雙的胃袋。紅髮畫家放下空空如也的保鮮盒,靠上椅背瞇起眼摸著肚子滿足的吐氣。

這景象不知為何讓奧斯卡的心頭發暖,他放任自己凝視穆夏雙舒展、放鬆的身姿須臾,才端起烤盤、餐具與保鮮盒走向洗碗機。

然而在啟動機器前,他聽見了差點手滑按錯鍵的話語。

「今天的『指導課』,可以讓我來嗎?」穆夏雙問。

奧斯卡遲了兩、三秒才回頭問:「來什麼?」

「摸,我想像奧斯卡一樣摸奧斯卡。」

穆夏雙前傾上身,拉長脖子直直盯著奧斯卡問:「可以嗎?」

「你今天在健身房練了大半天,休息一晚比……」

「我休息過了!我今天下午非常努力的睡覺!」

穆夏雙兩手撐上島桌,身體越過半個桌面,眨動翠眼問:「可以吧?」

奧斯卡張口再閉口,反覆數次後低聲道:「我還要收拾廚房,你先去洗澡,然後到……」

「我的房間!」穆夏雙截斷奧斯卡的話聲,瞳中堆滿期待。

奧斯卡微微睜大眼,沉默七、八秒才小幅度點頭。

「萬歲!」

穆夏雙歡呼,跳下椅子哼著不成調的曲子,蹦蹦跳跳地跑出廚房。

奧斯卡在歌聲中啟動洗碗機,回到客房刷牙淋浴後,換上睡袍前往主臥室──穆夏雙的房間。

當奧斯卡推開主臥室的門時,穆夏雙人不在室內,不過與主臥室相連的浴室隱約能聽見水聲。

他來到正對浴室的雙人床前坐下,抬頭環顧房內擺設,視線沿著繪有斑斕鳥獸的牆面,走過垂著刺繡窗簾的落地窗、擺放琉璃或水晶藝品的玻璃展示櫃,最後停在牆邊矮桌上的金屬相框上。

相框中放著一張以劇場舞臺為背景的三人合照,其中兩人他一眼就認出是誰──比現在年輕五、六歲的杜宇和穆夏雙,但第三人就不認得了。他瞇起眼注視站在管家和畫家之間,一頭亂髮、笑容囂張的龐克風青年,剛在思索對方與另外兩人的關係,身後就傳來開門聲。

開門的是穆夏雙,他握著門把跨出浴室,赤色長髮因為水氣稍稍貼上額頭與頸子,白瓷面頰被熱氣熏紅,過大也過鬆的圓領衫斜斜掛在身上,露出一側的肩膀,以及底下寸縷未著的腿足。

奧斯卡喉頭稍稍滾動,目光在穆夏雙白嫩的大腿上停留片刻,再拉回對方的臉上道:「在開始前,我想確認一件事。」

「什麼事?」穆夏雙走向奧斯卡問。

「你知道我們的課程不包含實習嗎?」

「實習?」穆夏雙歪頭問。

「重複我對你做的事。」

奧斯卡將手放上胸口道:「我在指導課中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幫助你探索自己的情慾,而不是教你如何替人愛撫、口交或手淫,所以你用不著向我證明你學會了。」

穆夏雙蹙起眉頭道:「我沒有要證明任何事,我只是想摸奧斯卡。」

「這能勾動你的情慾?」

「能!」

穆夏雙用力點頭,見奧斯卡的嘴角降下,他縮起肩膀怯生生地問:「奧斯卡討厭被我摸嗎?」

「不討厭,只是……」

奧斯卡拉長尾音,停頓片刻才接續道:「只是怕你失望,我的身體又粗又硬還帶疤,沒有你好摸。」

「奧斯卡的身體很漂亮。」

「感謝你的謬讚。」

奧斯卡在說話的同時從床尾挪向床頭,靠上堆疊的枕頭,伸直雙腿解開浴袍的腰帶,掀起袍襟望向穆夏雙道:「動手吧,我的老闆。」

arrow
arrow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