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jpg

 

《畫家的甜蜜彩繪_Desire★Star》

☆3/14上市!

☆原則上兩天更新一次

 

奧斯卡愣住三、四秒才明白穆夏雙在說什麼,然後再花五、六秒組織出回答:「如果你想被我抱,那我們得先洗澡。」

「為什麼?」穆夏雙歪頭問。

「為了清潔衛生,然後皮膚的感覺也會比較敏銳。這間屋子的衛浴有幾間?」

「衛浴有幾間……」穆夏雙皺眉。

奧斯卡見穆夏雙眉頭的皺紋越來越深,搖搖手道:「算了,你去你知道的衛浴洗澡,我去找其他間,洗完後換上睡袍回到這裡。」

「睡袍?」

「沒有就找寬鬆的衣物。你有吧?」

「有!」穆夏雙大力點頭,從沙發椅上跳起來,三步做兩步奔出視聽室。

奧斯卡跟在穆夏雙後頭,看著紅髮畫家朝畫室的方向跑,自己則轉身朝反方向尋找浴室,很快就在一間客房內找到淋浴間,在毛玻璃隔間內快速清潔身軀、漱口洗臉後,他將內外褲、襯衫和領帶穿回,拎著背心和外套前往視聽室。

當奧斯卡進入視聽室時,穆夏雙並不在室內,但這是保鑣意料中事,因此他沒有離開視聽室找人,而是來到放置CD的木架前,將架上的音樂看過一輪後,挑了慢節奏的水晶音樂播放。

在音響演奏至第四首曲子時,奧斯卡聽見足音快速接近,一回頭就看見穆夏雙氣喘吁吁地站在門口,過腰紅髮少了束綁多了水氣,寬鬆到不時會露出半截肩膀的圓領衣被滾著漸層虹色的荷葉邊、燈籠袖白衫取代,下半身仍是綠色七分褲,可是右側褲管多了玫瑰刺繡。

「我、我回來了。」

穆夏雙扶著門框,上氣不接下氣道:「找寬鬆、寬鬆的衣服,找得有些……久。」

奧斯卡心情複雜地望著穆夏雙,單以「寬鬆」為標準,紅髮畫家選擇的衣物絕對合格,荷葉衣領和袖口束不住纖細的腕頸,粗粗一望便能看見布料內的雪膚。

但是他之所以要對方找寬鬆的衣物換,目的是要方便脫衣,外加在「進行」時不用擔心扯壞衣褲,而眼前穆夏雙所穿的衣服寬鬆有餘、易脫性尚可,可是怎麼看都是輕薄易破的高價品。

「我找錯了嗎?」穆夏雙縮起肩膀問。

「……沒有。」

奧斯卡搖頭,告訴自己這是面試考驗之一,然後朝穆夏雙伸出右手。

穆夏雙兩眼亮起,朝奧斯卡跑了幾步再停下,佇立幾秒後倏然坐到地上抬起雙手,張大眼睛和嘴巴看著灰髮保鑣。

奧斯卡先是覺得穆夏雙的坐姿、神態有點眼熟,而後才想起這是片中女演員頭一次看見自己──銀騎士──時的姿勢。明白紅髮畫家坐下的原因,他有些哭笑不得道:「我不建議你模仿女主角。」

穆夏雙放下手道:「可是不模仿,就不是一樣的擁抱了。」

「就算模仿也不會一樣,你是男的,她是女的;你的身高目測約不超過一百七,她則是一百八。」

「我可以踮腳……」

「你想要的是與她相同的體驗,而不是姿勢吧?」

奧斯卡挑眉,前進兩步再次朝穆夏雙伸出右手道:「相信我,即使不複製動作,你也能得到想要的。」

穆夏雙望著奧斯卡的指尖,猶豫片刻後小心翼翼地握住對方的手。

奧斯卡右手一收將穆夏雙拉起,左手順勢環上紅髮畫家的腰,在穩住對方的重心之餘,也將自己的溫度覆上對方。

穆夏雙肩頭微微一抖,但是沒有後退或抗議,而是望著奧斯卡靜待下一步。

「在開始之前,雖然這不是主奴遊戲,還是約定一下安全詞。」奧斯卡道。

「安全詞?」穆夏雙偏頭問。

「當你覺得不舒服、沒興趣,或基於任何理由想喊停時的指令。選一個你喜歡詞。」

「喜歡的……」

穆夏雙沉吟須臾,雙目一亮答道:「棒棒糖!」

「好,那麼當你想停止時,就說『棒棒糖』。會跳社交舞嗎?」

「學過,但都忘了很多。」

「沒關係,跟著我、跟著音樂的節拍搖擺就可以。」

奧斯卡拉起穆夏雙的左手,依水晶音樂的節奏挪動雙腳、擺晃身體,從放置機器的視聽室頭,慢慢前往擺放寬大單人沙發椅的視聽室尾。

穆夏雙隨奧斯卡的腳步進退,起初每一步都踏得戰戰兢兢,不過隨著共舞的時間增加,僵直的四肢緩緩放軟,舉步邁步時的猶豫漸漸縮短,神情也由害怕犯錯的緊繃轉為帶著期待和趣味的淺笑。

奧斯卡沒有漏看這些改變,扶在穆夏雙腰間的手不動聲色地往後滑,從僅是扶持轉為隨音符輕撫紅髮畫家的腰背;另一隻手則緩緩挑開對方併攏的纖指,從單純握持轉為十指交扣。

穆夏雙的臉上泛起淺紅,目光開始飄移,可是沒有拉開距離,反而不時摩蹭或緊握奧斯卡的手。

──好像有點怕生,又想討摸的小貓一樣。

奧斯卡微微勾起嘴角,忽然拉高穆夏雙的手讓他旋轉一百八十度,再鬆手由後抱住對方。

 

arrow
arrow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