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jpg

《畫家的甜蜜彩繪_Desire★Star》

☆3/14上市!

☆原則上兩天更新一次

 

奧斯卡先是一愣,接著想起自己進屋後的所作所為──每一項都像保鑣而非色慾指導員,他垮下肩頭低嘆道:「我也太快露餡了。」

「因為你看起來就是像次次淬鍊打磨的鋼盾一樣,堅實明亮的銀色。」

「謝謝你的讚美。」

奧斯卡笑了笑,見穆夏雙驟然瞪大眼瞳,抬起單眉問:「你沒在稱讚我嗎?」

「是,只是……」

穆夏雙低下頭道:「每次我這樣讚美人時,那個人都會覺得我很奇怪。」

「是很奇怪,但那又如何?每個人都多少有點讓別人覺得怪的地方。」

奧斯卡舉杯喝一口茶,直接切入正題問:「杜宇說,你拒絕替自己雇保鑣,能告訴我原因嗎?」

「原因是……」

穆夏雙停頓片刻,轉開頭看著青灰色的島桌道:「保鑣是用自己的身體保護客戶,然後受傷甚至死掉的人吧?如果是小宇學長那樣的好人就算了,但我不覺得我值得被那樣保護。」

「你對保鑣的認識沒有錯,但保鑣不只如此,我們除了在危險時保護客戶,還肩負事前排除危害的責任。」

奧斯卡將茶杯放上流理臺,嚴肅地看向穆夏雙且認真地道:「假如你不接受有人替自己擋槍擋刀,只要在合約上明訂『危急時刻保鑣得以自身安危優先』,我就會愛惜自己的性命勝過你的身體。」

穆夏雙雙眉聚攏,咬著嘴脣久久不語。

──動搖了,但似乎還不夠。

奧斯卡在心中判斷,開啟新話題:「一時下不了決定的話,就先面試其他部分吧。」

「其他部分?」

「我的本業是保鑣,但兼職是AV和GV演員,對色慾還算有點研究。」

「AV和GV……」

穆夏雙咀嚼這幾個字,雙眼一亮兩手握拳激動的問:「是那種充滿膚色、紅色的煙霧和濃稠的黑色的影像嗎?」

「紅和黑姑且不論,膚色是很多沒錯。」

奧斯卡見穆夏雙沒有露出厭惡之色,進一步問:「我有帶我演的片子來,要看嗎?」

「要!」

「那就去客……」

「去視聽室!」

穆夏雙雙手抓住奧斯卡的手臂,不等對方回話就將人拖出廚房。

奧斯卡微微一驚──他本以為穆夏雙是害羞內向的性子,沒有甩開穆夏雙的抓握,而是順著對方的步伐前進,僅在經過客廳時稍稍使力改變方向,拿起落在玄關鞋櫃前的紙袋。

※※※※

兩人到達視聽室,穆夏雙鬆手跑向家庭劇院組,奧斯卡則如先前在廚房一般,轉頭找照明開關。

光明再次驅散幽暗,不過穆夏雙面前的百吋液晶電視在他百般搗弄下仍舊一片漆黑,讓奧斯卡不得不出聲請對方把機器交給自己。

在奧斯卡主導劇院組的運作後沒幾分鐘,液晶螢幕上就浮現嬌豔欲滴的紅櫻桃──與他合作的色情片片商的商標。

而在紅櫻桃消失的瞬間,奧斯卡才後知後覺的浮現羞恥感。

奧斯卡並不認為看色情片或演色情片是可恥的事,可是在幾乎是等身大的螢幕上看見自己的裸身,然後同「室」觀眾還是未來的可能客戶兼仰慕的畫家……這樣就是另一回事了。即使他一點也不鄙視色情業,還是湧起奪門而出的衝動。

當然,奧斯卡不可能這麼做,他勉強板著臉轉身走向沙發椅,坐到穆夏雙隔壁的位子。

奧斯卡帶來的影片有AV有GV,但在不確定穆夏雙的性向喜好下,他走保守路線選擇AV,故事內容也十分簡單暴力:一名女性撿到附有魔法的瓶子,許願能和理想的男性一度春宵。

奧斯卡飾演的是象徵「理想的男性」的銀騎士,他在影片開始後十六分鐘於煙霧中登場,全身上下除了半臉銀面具、黑色丁字褲外毫無遮蓋,那被友人評為「穿著衣服和脫下衣服後根本是兩個人」的結實肉體占據三分之一近二分之一的螢幕,肌肉的隆起和收緊、皮膚的緊繃或放鬆、膚上的細毛和疤痕全都一清二楚。

「哇……」

驚呼聲由奧斯卡左側飄來,他無法判斷呼聲是讚美還是驚嚇,只能掐著扶手繼續看下去。

螢幕中的奧斯卡親吻上班族打扮的女演員,於擁吻中褪去對方的衣裙,撫弄豐滿的身軀。

奧斯卡斜眼瞄向穆夏雙──畫家神情專注地注視螢幕,白嫩面頰緩緩浮起紅暈,十指緊握壓在胸前,全然沒發現有人在偷看自己。

這份專注一直維持到工作人員名單出現,奧斯卡在穆夏雙察覺到自己的視線前轉開眼瞳,起身來到機器前蹲下收光碟,還在思索要直接問穆夏雙的感想,還是提議再放一片時,背後傳來自己在沙盤堆演時想都沒想過的呢喃。

「我也想要……」

「想要什麼?」奧斯卡回頭問。

「想像那個小姐一樣,被親吻、撫摸和擁抱。」

穆夏雙睜著翡翠、水汪、毫無邪氣的大眼,望著奧斯卡熱切地問:「你可以像影片裡一樣的抱我嗎?」

arrow
arrow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