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jpg

《Desire Star水象星座淡香水》♓穆夏雙款

如果天使有氣味,

可能就像薰衣草充滿無條件的愛,

襯上溫柔又堅定的花梨木,

在冬日的陽光下,

給你一抹孩童般甜橙氣息的微笑。

💘 💘 💘 💘 💘 💘 💘

感謝調香芳療師 @Dori Chen在照顧寶寶之餘,替《Desire Star水象星座香氛》中的最後一支--雙魚座的穆夏雙寫下這麼溫暖優雅的介紹。

首先來列列使用的精油↓

 🌿真正薰衣草🌿

助眠、鎮定情緒、抗憂鬱、放鬆身體、修復燒燙擦傷和蚊蟲叮咬、緩解呼吸道疾病,少數能在未稀釋下直接塗抹身體的精油

 🌳花梨木🌳

緩解情緒低落、疲勞、憂慮、痙攣和頭痛,有安眠、催情、平衡神經、放鬆的作用,適合在陌生環境(例如旅館房間)使用,也適合護膚(但要記得稀釋)

 🍊甜橙🍊

肌膚保濕、安撫腸胃道不適、改善情緒不振、緩解壓力與焦慮、助眠、放鬆,適合容易負面思考的人

和杜宇款、路鑑款相比,穆夏雙款使用的精油種類比較少,不過聞起來一點也不單調,反而給人清澈感,彷彿站在沒有人煙的森林中,空氣中除了草木的清新,還有一絲甜中微酸的花果香氣,而這十分符合穆夏雙的形象。

穆夏雙是有「天使色盤」、「彩虹之子」美名的天才畫家,有著雌雄莫辨的美貌,個性上則是天真、單純、不知世事,可是又有絕佳的感受力,能一眼看穿人事物的本質,在《間諜》一書中,最沒心機的他卻是最早察覺到各方算計與目的人。

集合上面的描述,大家會想到什麼呢?我會想到兩個神話傳說中的形象──天使和妖精。

天使和妖精常常被描述成無性別、超脫塵世、美的讓人轉不開眼,純潔可是又掌握了凡人不可知的祕密。

而如果要把上面的特質轉換成比較好理解的事物,我想到的是大自然,如果要把範圍再縮小一點,那就是住著妖精的森林。

……等等,不是說要好理解一點嗎?怎麼還是有超自然生物!

因為單說森林感覺偏沉穩,但穆夏雙絕不是個沉穩的人,相反的他相當纖細,所以單單用森林不足以描述他。

當然我知道用有妖精的森林,大家肯定會覺得很茫然,所以我在此放上當初給調香芳療師參考的音樂,宮崎駿電影「龍貓」中的插曲:風的通道

在我心中,穆夏雙就像這首曲子一樣,單純可是不單調,甜美中帶點哀傷。

礙於書還沒出版不能爆雷,沒辦法深入介紹,總之,如果你是雙魚座,或是想送禮物給雙魚座的朋友、喜歡森林系的氣味加上柑橘類的甜酸、想收藏妖精系美人,都推薦入手《Desire⭐Star水象星座淡香水》穆夏雙款香氛!

arrow
arrow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