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_間諜的致命誘惑-小封.jpg

《間諜的致命誘惑_Desire★Star》

 

路鑑的胸口猛然縮緊,看著年長者抽下圍巾褪去長褲,露出修長、緊實、沒有絲絲贅肉但同時也傷疤遍佈的雙腿。

蕭君蘭轉身將衣物掛到壁上的鐵勾,眼角餘光瞄到路鑑緊盯自己的雙腳,面向年輕間諜笑問:「怎麼了?嚇到倒胃口了嗎?」

「完全沒有。」

路鑑迅速搖頭,這是實話也是謊話,因為在目睹蕭君蘭的腿時,他的內褲明顯比進廁所前緊繃,而這反應嚇到了他自己。

──路鑑,你的性癖是不是越來越扭曲了?

年輕間諜自問,垂下手解開腰帶,正要解放脹硬的命根子時,年長者的手先一步碰觸皮褲的拉鍊。

「接下來由我來。」

蕭君蘭淺淺一笑,拉下銀色拉鍊探進棉質內褲,拉出完全充血的性器,在瞧見那與年輕間諜外貌不相符的猙獰器官時稍稍睜大眼。

路鑑沒漏看對方的表情變化,得意地勾唇問:「怎麼了?嚇到倒胃口了嗎?」 

「完全沒有。」

蕭君蘭以相同的話語回應,從口袋中拿出保險套,撕開包裝分別套上路鑑的半身。

路鑑在蕭君蘭推開套身時曲起手指,腦中忽然浮現對方在早餐店櫃台後包飯糰的記憶,纖長手指一翻一壓將米飯與餡料合一,再交給櫃外又急又餓的高中生。

此刻這雙替青少年、上班族、小學生、工人……眾多人製作溫暖餐點的手,正在替他的陰莖戴套子,其中的反差、微妙的玷汙與悖德感令路鑑忍不住興奮起來。

「那麼……失禮了。」

蕭君蘭雙手搭上路鑑的肩膀,墊起腳尖屈膝貼近對方的身軀,以大腿夾住勃發的肉具。

路鑑隔著保險套感受另一人的溫暖和軟硬,輕淺但不容忽視的快意爬上脊髓,尚未將這感受消化完,面前的人就倏然打直膝蓋。

打直之後是彎折,彎折後再打直,每次直彎蕭君蘭的雙腿都會將路鑑的肉柱整根摩擦過一輪,自己的臀部也隨動作翹抬或收降,唐裝下襬一下堆疊一下垂平,勾勒出腰臀的曲線。

憑藉身高優勢,路鑑將蕭君蘭下半身的搖晃看得一清二楚,煽情的畫面配上腿縫的壓磨,使年輕間諜的呼吸很快便粗重起來。

只是路鑑在備感爽快之刻,也注意到年長者眼中浮現淺淡的得意之色,他的好勝心隨之升起,想也沒想便把手繞向蕭君蘭的背後,探進衣襬伸向對方的屁股,卻在碰觸臀瓣時愣住,低頭問:「你穿丁字褲?」

「錯了,我穿的是黃埔大內褲。」

蕭君蘭嘴上這麼說,但當他鬆開一隻手提起上一下襬時,在絲綢布料下不是寬鬆的棉質四角褲,而是深紅色的丁字褲。

路鑑先是呆住,接著肩膀一抖笑出來問:「你平常站櫃台也這麼穿?」

「怎麼會,我在櫃台時都穿中美合作褲。」

蕭君蘭放下衣襬,左右腳同時一向前一向後夾磨路鑑的半身,在聽見年輕間諜吸氣後發出輕笑。

笑聲刺激到路鑑,一半的他沉浸在足棒交磨的快慰中,另一半則急著尋找拖年長者下水的法子,而在四五回輾磨後,他感覺有什麼東西抵上自己的小腹,反擊方案瞬間成型。

路鑑沒有將手從蕭君蘭的臀上挪開,不過他抬起另一隻手探進兩之間,隔著丁字褲碰觸硬挺的肉具。

蕭君蘭停下挺退,抬頭訝異地望向路鑑。

「禮尚往來。」

路鑑擺出人畜無害的笑,一手撫掐蕭君蘭的臀肉,一手隔布揉搓對方的性器,感覺掌下的肌肉微微顫動,臉上的笑也隨之擴大。

蕭君蘭雙唇先抿起再拉出弧線,非但沒逃避身前身後的撫弄,反而以比先前更快的速度前挺後翹,於快速套磨對方性器之時,也將肉莖和臀肉蹭向對方掌心。

這打亂了路鑑的節奏,他大口吸氣試圖穩住心神,然而迴盪在隔間中的淫靡拍聲、噴在頸間的吐息,以及下身如燎原火般燒開的快感,再再使身體奔向失控。

可惜在幾番掙扎後,路鑑仍在一次磨拉中肉根一抖,在大腿和保險套的包裹中繳械。

肉體拍合聲在同一刻終止,隔間內只剩交疊的輕喘,以及從廁所外斷斷續續傳來的樂聲。

路鑑的體溫緩緩降回原點,靠上牆壁深吐一口氣道:「……我輸了。」

「不,是平手。」蕭君蘭後退半步,將右手伸進丁字褲的褲襠,以指勾出其中白濁。

路鑑雙眼一亮,但馬上就收起喜色道:「不過算上第一回合,我還是輸。」

「我以為我們玩的是三戰兩勝……」

隔間內忽然冒出鑼聲,蕭君蘭在聲音中伸出左手從長褲中拿出手機,瞄了螢幕一眼道:「我得走了,朋友有急事找我。」

「在這個時間?」

「這世上的夜貓子不只有你一個。」蕭君蘭收起手機走向洗手台,動手脫去丁字褲,扔進黃銅水台沖水。

「那倒是。」

路鑑笑了笑,拔去保險套抽一張衛生紙替自己清潔,收起命根繫上腰帶問:「週一見?」

蕭君蘭沖洗內褲的手頓住一秒,側頭看向路鑑問:「你還敢吃我的手捏的飯糰?」

「有何不敢?」

路鑑理平上衣,望向蕭君蘭再次問:「周一見?」

蕭君蘭微微張大眼眸,沉默須臾後勾起薄唇,從口袋中掏出紙筆,寫上幾個數字後轉身遞給路鑑。

路鑑接下字條問:「這是什麼?」

「我的私人手機號碼。」 

蕭君蘭重新面向洗手台,透過台前方鏡朝路鑑溫雅地笑道:「周一見。」

 

arrow
arrow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