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_間諜的致命誘惑-小封.jpg

《間諜的致命誘惑_Desire★Star》

 

~第二章~

如果問路鑑,加入暗中支配世界的邪惡組織的最大福利是什麼,他會回答:幹部會議的開會地點不在只有水、茶、即溶咖啡的無聊會議室,而是在無限供應酒精飲料,還有一卡車俊男美女的夜店。

路鑑側穿過搖擺嘻笑的人群,來到夜店最深處的包廂前,朝守在廂外的保鑣笑了笑,貼近對方的耳朵報出暗語,在保鑣拉開門扉後跨步走入廂內。

足以容納十五人共同狂歡的大包廂內坐了三女四男,七人的年齡、打扮和氣質皆不同,由遠至近分別是一身紅豔的熟齡女性、白髮蒼蒼手拄拐杖的老先生、短髮長褲的男裝麗人、西裝筆挺的眼鏡男性、臉圓身也圓的和藹婦女、面色蒼白中年男子,以及……

「太慢了!」

海德一掌拍上沙發扶手,瞪著路鑑厲聲道:「年紀最小卻老是最晚到,你懂不懂禮節啊!」

「約的是九點,我八點五十九分十二秒到不算晚到吧。」

路鑑聳肩,走到熟齡女性身旁,彎腰靠上對方所坐的貴妃椅笑道:「在說這裡最年輕的哪是我,是這位女士。」

熟齡女子愣了愣,掩嘴輕笑道:「呵呵呵,三個月不見,你的嘴還是一樣甜。」

「我更希望妳讚美我誠實。」 

「明明是油腔滑調。」

海德冷聲插話,怒視路鑑道:「每回開會都壓到最後一刻才到,這麼不情願可以退出,輝煌之夜不缺小丑。」

「等你當上老大後,我會一秒遞辭呈。」

「你……」

「別在我的樂園吵架!」

男裝麗人厲聲打斷海德,轉向立於門側的部屬問:「分盟主還沒到嗎?」

「屬下出去看看。」

部屬轉身握住門把,不過在他轉開門鎖前,門板先向內開啟,穆夏單的女秘書提著電腦包走入包廂。

「抱歉讓諸位久等。」

女秘書朝眾幹部九十度鞠躬,走到包廂中心的方桌,拉開電腦包拿出筆記型電腦道:「分盟主臨時有事無法前來,派我攜帶電腦以視訊的方式主持會議。」

拐杖長者皺眉道:「有什麼事比三月一次的季會重要?」

「這點分盟主會親自告知諸位。」

女秘書掀開筆記型電腦,望向男裝麗人道:「請您暫時關閉本包廂的電波干擾。」

「被人監聽到怎麼辦?」男裝麗人問。

「分盟主會使用加密連線。」

「……關掉干擾。」男裝麗人朝屬下下令。

女秘書啟動電腦,將螢幕轉向眾人。

螢幕中映著安穆醫療園區的園長辦公室,以及辦公室的擁有人穆夏單,他掛著黑眼圈環顧幹部們,疲倦地淺笑道:「感謝諸位出席,抱歉我無法和你們處於同一個空間內。」

「身體不舒服嗎?」中年婦女問。

「不是,如果只是生病倒好處理……」

穆夏單話聲轉低,沉默片刻後收起笑容道:「我想在場的人中應該有些已經得到消息,上週二國際刑警組織派一個小隊到台灣。」

「國際刑警組織不足為懼。」西裝男性推了推眼鏡。

「以往是,但這個小隊來台不到五天,就率領台灣警察攔下兩批貨,並且抄掉三個倉庫。」

「是四個。」

面色蒼白的中年男子插話,沉下眼瞳道:「我擺放『半成品』的倉庫今晨被警方踐踏了。」

包廂內的氣氛由閒散轉為凝重,所有人無論前一刻是站是坐、是笑是惱,此時全都嚴肅地注視電腦螢幕。

「若是平常,我會先查出進貨、倉儲的情報從何走漏,可是被警方扣押的貨實在太多,不只影響組織內部運作,甚至會波及我們的顧客和盟友。」

穆夏單舉杯喝水潤喉,放下杯子望向螢幕外的幹部道:「所以即使唐突甚至過分,我仍必須以分盟盟主的身分下令──動用手上一切人力、物力和情報網,在一周內將失去的貨物進貨補齊。」

熟齡女性蹙眉道:「協助進貨是無妨,可是一周以內……如果是我負責的項目,

例如可愛的孩子之類的倒無所謂,藥品、槍械或其餘走私品就難了。」

「這不用擔心,我會準備好供貨商與聯絡方式,你們只需要在時限內將貨品送到指定地點即可。」

女秘書在上司說話同時,從電腦包的夾層中抽出一疊名片大小的色卡,將卡片展開走到最靠近自己的幹部──男裝麗人──面前。

男裝麗人望向穆夏單問:「這是什麼?」

「寫有供貨商、送貨地、貨品品項與數量的卡片。為求公平,個人負責的品項抽籤決定。」

穆夏單抬手做出「請」的手勢道:「諸位,抽卡吧。」

男裝麗人略為皺眉,猶豫幾秒才從女秘書掌中抽走一張卡。

男裝麗人後是臨坐的中年婦女、西裝男性……眾幹部也一一在祕書來到面前時抽取色卡。

女秘書很快就走到路鑑面前,但是年輕間諜沒有伸手抽卡,而是舉手作投降狀道:「抱歉了老單,我知道你欠人押貨,可是我手上的『人』都是不能打不能跑,腦力很好體力欠佳的宅宅,所以……」

「我會為你安排隊友。怡君!」

穆夏單呼喚女秘書,在後者將手伸進口袋,拿出七支紙籤後道:「抽一支籤,和你所抽的籤籤色相同的人,就是你的隊友。」

路鑑以指夾起紙籤,籤身上白下藍,而在場幹部中拿到藍色色卡的是……

「操!」

「Fuck!」

路鑑和海德──藍色色卡持有人──瞪著對方同時飆出髒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年下攻 間諜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