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二.png

《Desire⭐Star水象星座香氛》杜宇款 

 

  🌹 成分介紹🌹


💮橙花精油💮
護膚、殺菌、緩解憂鬱和焦慮、抗痙攣、助眠、催情(但不是讓人性致勃勃金槍不倒,是讓雙方能輕鬆不緊張的投入性事)
 
💮橙花純露💮
護膚(特別適合油性肌膚)、可直接飲用或當成甜點製作材料
PS.純露是使用蒸餾法萃取精油時的副產物,是香味、效用都比較溫和,但大多不用稀釋可以直接使用的液體。
 
🌼佛手柑精油🌼
抑制細菌(可用於尿道、呼吸道或消化道疾病)、緩解憂鬱與焦慮、保護皮膚、驅蟲、對陽光敏感(使用後請不要馬上曬太陽,會變黑)
 
🍃銀合歡精油🍃
防腐殺菌、緩解憂鬱和焦慮、抗壓力、護膚
 
🌿百里香精油🌿
抗菌、促進血液循環、幫助傷口癒合、開胃、催情、安撫神經、增進記憶力
 
🌳香桃木精油🌳
淨化、抗菌(特別是泌尿系統和肺部)、緩解憂鬱和焦慮、提升自信

這款香氛聞起來的味道,以我個人的感覺,第一時間聞到的是沉穩、讓人聯想到優雅紳士的氣味,然後隨著時間增加,花香會慢慢浮現,纖細和甜美取代開頭的沉穩,但無論是哪一種味道,都是低調、不張狂、若隱若現。

(話說這變化一直讓我想到把優雅執事脫光光然後這樣那樣的過程←  )

arrow
arrow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