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裝02.png

書籍介紹頁

★7/10上市,7/5各大網路書店預購開始

★後續活動(抽書、曬書、書評抽獎)敬請期待!

 

「打砲?」杜宇的話聲稍稍拉高。

戚紹唐肩頭一抖回神,本想馬上收回方才說出的話,卻在開口前發現杜宇的面容有些緊繃,猛然意識到自己頭一次令年輕管家動搖,否定的話瞬間掉回肚中,挺起胸膛露齒笑道:「沒錯,打砲,我出來快兩天,一砲都還沒打成,不能回去。」

杜宇張口再閉口,反覆數次才擠出聲音道:「嫖妓是違法的。」

「我知道,所以我不是『嫖』是『約』,這間酒店裡有個小姐是我的砲友,我本來想來捧她的場,順便解決彼此的生理需求,可是她上周回老家去了。」

戚紹唐攤平雙手,在裝出無奈之色時,偷偷觀察杜宇的反應,瞧見年輕管家的表情由些許僵硬轉為相當僵硬,心底迅速升起成就感。

「少爺……」 

杜宇拉長尾音,停頓好一會才接續道:「要改約其他砲友嗎?」

「是有這個打算,不過要約誰我還沒決定,然後約了也不見得馬上就能打,要看她下班沒、有沒有體力和興趣做,沒那麼好約。」  

戚紹唐聳肩,伸手拿起茶几上的水杯道:「等我辦完事自然會回去,你就……」

「我留在這裡。」

「回家等……你說什麼?」

「我留在這裡協助少爺。」

杜宇回答,臉上已不見先前的侷促不安,口氣也恢復一慣的平靜:「如您所言,約砲不是容易的事,除了人選、時間與意願外,還有場合和接送等問題,作為少爺的管家,處裡此類雜務是我的責任。」  

──這小子……

戚紹唐的嘴角細微抽搐,不愧是和自己相處六個月還沒發過一次脾氣的管家,臉皮的厚度、嘴巴的刁鑽皆非常人,但杜宇不是省油的燈,他也不是好應付的主人,既然對方還不識趣退讓……

「你這麼有心,何不直接幫我處理生理需求?」

──就來比誰臉厚啊!

戚紹唐在心底比中指,敞開臂膀搭上椅背,挑起下巴勾起嘴角道:「打砲這檔事就是求個爽,技術好的話是男是女都沒差。」

「……」  

「再說男人下面也有洞,還不會懷孕也更耐操,雖然沒有女人軟嫩,不過……」

戚紹唐斜眼瞄向杜宇,露骨地打量管家道:「仔細瞧瞧,你的皮膚比不少女人還細還白,身體瘦歸瘦,不過也沒到皮包骨的程度,抱起來的感覺應該不差吧?」

「……」

「我沒上過男人,如果是你的話,我還挺有興致『嘗鮮』。」

戚紹唐翹起單腳,擺出極盡輕挑的笑容與眼神,盯著杜宇等待對方回應。

杜宇的嘴唇稍稍抿起,凝視自家少爺須臾,回過身走向包廂的門,將手放上金銅色的門把,喀咖一聲將門反鎖。

……欸?

戚紹唐眨眨眼,看著杜宇扭扭門把、踢踢門板,再搬一張椅子卡住門,忍不住皺眉問:「你在做什麼?」

「確保不會有人打擾。」

「打擾什麼?」

「打擾您紓解生理需求。」

杜宇走到擺放液晶電視的矮櫃前,蹲下拉開抽屜道:「我會盡力讓少爺有愉快的初體驗。」

戚紹唐沒有回應,他直直看著杜宇的背影,腦袋空白七八秒才拉高聲音問:「你……你是認真的嗎?」

「我是。」

杜宇從抽屜中拿起一個巴掌大的罐子,讀了讀罐上的英文標示後,起身回到戚紹唐面前問:「少爺難道不是嗎?」 

「我……」

戚紹唐的話聲漸漸轉弱,一度想誠實的說「不是,我只想嚇跑你」,然而在他鼓動聲帶前,雙眼先發現杜宇持罐的手在顫動,驟然理解對方其實在逞強。

──這是對撞比賽,先踩剎車的人輸。

「我當然也是,」

戚紹唐聽見自己如此回答,瞇起眼瞳輕笑道:「不過我是個好主人,所以如果你不願意,我也不會勉強。」

「這一點也不勉強。」

杜宇將罐子放上茶几,解下自己的領帶覆上戚紹唐的雙眼。

「喂!你做什……」

「看不見會比較好。」

杜宇的聲音貼著戚紹唐的額頭,黑領帶繞過戚家大少的後腦勺,重疊、交錯後拉為繩結:「單論觸感,男女沒有太大差別,但視覺上就不是了。請闔上眼,想像您中意的女性。」

「……你在暗示我對男人硬不起來嗎?」

「只要給予適切的刺激,男人很容易勃起,不過是否愉快就不一定了。紹唐少爺,請躺下。」

杜宇的手與話聲同時按上戚紹唐的胸口,引導對方躺平在八人座沙發椅上,再抽手離去。

戚紹唐看不見杜宇的人,只能透過雙耳捕捉對方的行動與位置,聽到年輕管家的足音冒出又消失,頭顱左方──洗手間的方向──傳來門扉開啟、關閉的聲響輕敲耳膜,流水聲搔過耳尖再歸於平靜,然後再度響起開關門聲。

不過開關門聲後接不是腳步聲,是除了呼吸、心跳聲外什麼也聽不到的寂靜,杜宇似乎停在洗手間門外,陷入某種猶豫之中。

戚紹唐不自覺的繃住肌肉,他希望杜宇是對要不要和男人性交感到猶豫,而且最好在猶豫後決定逃出包廂,打電話報警、爆料、向戚家投訴,就像過去自己逼退的管家們一樣。

可惜,在長達五分鐘的祈望與沉默後,神明否決了戚紹唐的祈願。

他的襯衫忽然被人輕輕挑起,再以鈕扣的間距為單位一截一截分開,紮在西裝褲內的下襬隨後遭抽出,褲頭的釦子、拉鍊也被同一雙手解開與拉下。

arrow
arrow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