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封面購買處

賽巴斯欽在接到萊奧的來電後五分鐘,就讓莉亞將乾淨的衣物,以及毛巾、浴鹽、精油、肥皂、花瓣、沐浴乳、沐浴球、護膚乳液、去角質浮石……種種曼托菲爾需要、不需要的用品通通送過來。

曼托菲爾沉默地注視滿滿一推車的沐浴用品,暗自決定之後要找老管家好好談一談後,揮手要莉亞留下推車離去。

相較於曼托菲爾的無言以對,萊奧倒是對這一車的沐浴用品非常歡迎,找了一個臉盆將車上的用具大半掃入盆中,端著接近全滿的盆子開開心心的走進浴室。

健身房的浴室比客房、主人房的浴室小,但仍比尋常人家大上一些,且室內馬桶、小便斗、洗手台、淋浴間和浴缸一應俱全,若在白天拉開北面的窗戶窗簾還能在泡澡時欣賞藍天綠林。

曼托菲爾慢萊奧幾步進浴室,當他脫下鞋子赤腳踏入以暖色系磁磚、垂藤盆栽妝點的空間時,先在洗衣籃中看見人類的衣褲,接著才在乳白色的貓腳浴缸旁找到渾身赤裸彎腰試水溫的人類。

萊奧察覺到曼托菲爾的視線,回過頭笑道:「你先把衣服脫了進淋浴間,我放好水就過去。」

「你要泡澡?」曼托菲爾問,動手脫下外套。

「要泡的是你不是我。」

萊奧伸長手臂從臉盆中找出精油,一一轉開蓋子嗅聞幾下後,挑選其中兩瓶朝浴缸隨意滴上幾滴道:「泡澡能讓肌肉放鬆,做的時候會比較舒服。」 

曼托菲爾解領針的動作停頓,望著萊奧的背影片刻,才咬牙狠下心將領針抽離,一顆一顆解開襯衫的釦子。

精油的味道在曼托菲爾寬衣解帶時散開,甘甜的橙香、令人暈陶的薰衣草味抹去空氣中的清冷,和水龍頭湧出的熱水一起溫暖整間浴室。

曼托菲爾裸著身體走進由毛玻璃圍成的淋浴間,扭動闊葉造型的水龍頭,溫熱的水柱從玫瑰金製的固定式蓮蓬頭灑下,迅速打濕他的四肢軀幹。

而在曼托菲爾開始淋浴後四五分鐘,萊奧的腳步聲由後靠近,古銅色的手臂越過水幕握住水龍頭,輕輕一扭關閉水流。

「我來幫你上泡沫了。」 

萊奧在曼托菲爾身後說話,裹著綿密白泡的沐浴球上夜血者的肩頭,順著肌紋刷過偏白的皮膚。

曼托菲爾一度想揮開萊奧的手──他不習慣有人從背後碰觸自己,但是身後的刷撫既不帶敵意,力道又恰到好處,讓這股衝動很快就消散。

「雖然先前已經看過一次了,不過你的身體真的好美。」 

萊奧的指尖隔著沐浴球的紗網擦過曼托菲爾的背肌,偏熱的體溫與散發玫瑰香的細一同浸染夜血者的皮肉,施力不重卻難以忽視。

曼托菲爾按在磁磚上的手指微微曲起,低頭看著自己橫著刀疤的大腿道:「你對美的定義有問題。」

「你身上的疤痕很美。」

萊奧的聲音與手滑向曼托菲爾的腰側,刷磨著因為燒傷而與周圍色澤不同的肌膚:「讓人能感受到你的強悍,然後好奇起你經歷過的事。」

「……無可奉告。」

「哈哈,我沒有要問啦。抬一下手。」萊奧輕拍曼托菲爾的右手。

曼托菲爾舉起右臂,沐浴球立刻滾過他的腋下,順著伸展的肌肉刷向上臂、下臂、掌心、指腹,最後翻上手背再沿上下臂回到夜血者的肩頭,在另一隻手上重複相同的動作。

曼托菲爾舉著手任由萊奧刷洗,手臂從一開始的僵直慢慢轉為放鬆,看著人類的熟練、細膩的刷洗動作,忍不住側頭問:「你很常幫人洗澡?」

「相當常。手可以放下了。」

萊奧蹲下身按了按放在地上的沐浴乳,一面搓揉沐浴球一面聳肩道:「我先前在酒店當服務生時,常常要處理吐得不省人事的小姐,然後老媽工作忙不過來時,也是我幫我妹洗澡。」

「你有妹妹?」

「有喔,小我十歲,名字叫索菲,是個不遜於莉亞、雅絲的美人兒,而且和我不一樣,守規矩又會唸書,即使在華盛頓的學校……」

萊奧的話聲忽然轉弱,搓泡泡的動作也停下來,目光空洞地注視流淌白沫的地板。

「華盛頓的學校怎麼了?」曼托菲爾問。

「……是很好的學校。」萊奧迅速起身,掐著沐浴球壓上曼托菲爾的尾椎。  

曼托菲爾的指頭顫動一下,感覺沐浴球上的泡沫與水珠滴上臀部,沿股間慢慢滑向腿根,在膚上勾起細微的搔癢。

「對了,莊園裡的其他人是什麼?」

萊奧的話聲輕拍曼托菲爾的脊椎,手中的沐浴球則以畫圈的方式為夜血者的臀瓣上泡沫:「和你與古魯一樣,是夜血者或骨骸騎士嗎?」

「莊園裡的夜血者和骨骸騎士只有一名,其他都是森林精靈。」

曼托菲爾的聲音有些輕飄,隨著沐浴球繞圈次數的增加,搔癢漸漸轉變成輕緩的酥麻,並且沿著背脊慢慢爬上頸椎滲入腦殼,將意識籠上一層薄霧。

曼托菲爾作為戰士與領主的神經發出警鈴,不過鈴聲很快就被沐浴球的柔軟、人類手指的燙熱所安撫,與泡沫中的玫瑰香一同溫柔地催促夜血者放鬆。

──這裡是我的城堡,身後站著的是對我沒有威脅性的人類。

曼托菲爾如此告訴自己,在腦中伸手將警鈴掩去。

「包含賽巴斯欽?」萊奧問,沐浴球掃向曼托菲爾的右腿。

「不含,他是祖輩有森林精靈血統的人類。」

曼托菲爾垂著眼睫低語,看見粉紅色的沐浴球在自己右腿內側上下移動,在紗網與細泡中隱約能瞧見萊奧的手,深色的手背斷斷續續地擦過他的左腿,相觸的時間與力道雖然極短極淺,卻讓被碰觸的地方像被星火濺到一般,將蒼白的肌膚一瞬間燒熱。

「和人類有什麼不同?」萊奧翻轉沐浴球刷洗另一側的大腿。

「比較長壽,靈力也比較強……」

曼托菲爾在回答時無意識地將腿合攏,沾滿白沫的右腿輕輕貼上萊奧的手背,腿肌在對方每次滑動時細微抽動。

這個舉動讓萊奧的作業空間縮小,他愣了一下思考著要不要請曼托菲爾把腳打開,握沐浴球的手在主人思索時上滑半吋,掠過夜血者的腿根貼上濕潤的會陰。

曼托菲爾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覺得下身湧起一陣熱流,夾著萊奧右手的大腿控制不住的打顫,會陰與會陰前方的陰囊隨顫動摩擦沐浴球,臀口一濕落下晶瑩的液珠。

萊奧清楚瞧見曼托菲爾的變化,棕瞳先睜大再瞇起,右手隔著沐浴球試探性地握住夜血者的囊袋,馬上聽見對方發出吸氣聲,臀縫也再度滴出水,目光一沉抬頭問:「曼托菲爾,你的病……我是說詛咒,發作時是什麼症狀?」 

「痛……非常的痛。」

──好麻。

曼托菲爾兩手撐牆額頭抵壁,埋在沐浴球裡的丸袋與會陰麻得讓人暈眩,大腿、臀部、腰側、背脊和其他上著泡沫的部位也不自然的發燙。

「後面會出水嗎?」萊奧問。

「後面?」曼托菲爾有些恍惚的反問。

「這裡。」

萊奧以左手碰觸曼托菲爾的臀穴,覆蓋薄繭的指腹剛按上穴口,口中便流出一絲水液。

「會……」

曼托菲爾抖著聲音回答,感覺萊奧的指頭貼著臀口揉壓,垂下手扣住人類的手腕道:「不要壓,會癢。」

萊奧任由曼托菲爾扣著左腕,盯著滲水的臀縫片刻,放下沐浴球沉聲道:「曼托菲爾,你有在發疼前和人做過嗎?」

「沒有……」

曼托菲爾拱起背脊回答,本以為沐浴球離開後,爬刮神經的酥麻會退散,沒想到麻感不減反增,讓他忍不住放開萊奧的手粗暴地抓撥囊袋與會陰,騷麻感先是減緩,接著迅速轉為疼痛。

「喂,你太用力了!」

萊奧抓住曼托菲爾的手,礙於力量差距完全拉不住對方,心一橫左手繼續推拉,右手則趁隙闖入夜血者的指股之間,掌心剛蓋上細嫩的會陰,手背就立刻掛上四道抓痕,痛得他低吼一聲。

這一吼讓曼托菲爾回神,盯著胯下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事,臉色瞬間由微紅轉為青白,維持抓搔的姿勢一動也不動的站著。

萊奧暗自鬆一口氣,用帶傷的手將曼托菲爾的指爪推開,偏頭望了夜血者的囊丸一眼,放下心道:「沒受傷。你動作輕一點啊,男人的蛋蛋,還有蛋蛋和肛門中間的皮膚可是很嬌弱的。」

「你的手……」曼托菲爾以細如蚊蠅的聲音問。

「有點破皮,但不礙事,睡一覺就好了。」

萊奧聳聳肩膀站起來,注意到曼托菲爾的肩頭細顫一下,看著冒血珠的左手背開玩笑道:「你要是覺得抱歉,就幫我舔一舔吧,某些奇幻故事中的吸血鬼唾液不是能讓傷口癒合嗎?」

「手給我。」

「不過那應該是作家亂……你說什麼?」萊奧愣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血鬼 西方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