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自〝吉祥寺咖啡屋〞
連結處有它的線上漫畫連結^^









衍生自〝吉祥寺咖啡屋〞
連結處有它的線上漫畫連結^^

※※※※

咖啡屋中一如往常的洋溢著香氣,三四名女高中生一面興奮的看著菜單,一面和身旁高挑的金髮服務生交談,男服務生的話語不時讓四周傳出笑語,直到某人的叫聲突兀的爆開。

「大久保真希!!」

太郎憤怒的大叫,手中的拖把也同時戳向當事人,讓正在和女高中生搭訕的真希一頭撞上牆壁。

「你給我說清楚!這些從你的置物櫃中跑出來的蟑螂是怎麼回事!」太郎帶著雙層塑膠手套的手直舉到真希面前,五指抓著一個透明袋子,而袋子中尚未死絕的三隻蟑螂還在袋底蠢蠢欲動,惹的女高中生一陣尖叫。

「太郎!你不要這樣子好不好!」真希撥開臉上的拖把毛,正當櫃台內的老闆以為他要糾正太郎的不良舉止時,真希義正辭嚴的說出違背上司期待的話:「我就快要問到電話了,你別打岔!」

「問電話?你手機中的電話還不夠多啊?你這個通訊錄中有上百條女生電話的花花公子!」太郎毫不猶豫的吐出讓少女心碎的事實。

「那些上次都被皆川刪掉了,你又不是不知道?」真希也指著〝只存有〞三十條電話的通訊錄,音量之大完全忘了被他指名道姓的同事,正在廚房中整理草人。

「那樣也...等等!我不是要跟你談這個,」太郎再次舉起蟑螂袋,手中拖把如長槍般抵住真希,清潔劑的味道刷滿了金髮帥哥的臉:「給我好好解釋,為什麼你的櫃子又跑出蟲子?」

「我哪知道啊!蟲子又不是我生的!」真希左閃又躲,但總是逃不離太郎的拖把壓制攻擊。

「你有整理自己的櫃子嗎?」

「我有啊!別用你那種變態潔癖來衡量我!」

「哦~是嗎?」太郎邊說,邊從背後拿出廁所用鹽酸,他陰沉的喃喃自語:「還是該用這個把真希溶了,要不然大家都會被腐蝕的...」

「太、太郎?」真希看著氣到開始陰笑的太郎,抖著嘴角道:「你別這樣嘛...要不然、要不然你想要我怎麼做,直接跟我說啊?」

「我想要...」太郎的銀髮在陽光下閃著令人惡寒的光芒,輕輕的勾上真希的頸子:「我想要把你...醃到到清潔劑桶中,然後再拿去高溫殺菌。」

「這種事我怎麼...?」真希的話才說到一半,身體就一陣濕冷,他詫異的看著在瞬間溼透的自己,雙目望向拿著拖把的斯文青年,對方搖搖頭,臉上的表情與自己無異。

「這個...聞起來像清潔劑。」真希僵硬的聞著手,媽啊!大白天就撞鬼!?

「沒錯,而且像是我昨天新買的那款。」太郎點點頭,而就在此時,他發現真希的臉部表情突然扭曲,膚色也瞬間轉紅。

「好燙啊啊啊啊啊啊~~~~」


「老闆!快叫救護車!」

※※※※

「對不起~皆川~」阿德抓著已經剩一半的清潔劑桶,淚眼汪汪的看著守在烤箱前的皆川和純。方才皆川在整理小草人時,阿德一時大意,在廚房滑了一跤,手中旋開蓋子的清潔劑灑了一大半在其中一個草人上。

「沒關係...烤一烤就好了。」

皆川抱著愛貓,悠閒的看著放在烤箱中〝烤乾〞的小草人,一旁試吃新品的純看的烤箱內的草人一眼,整張臉貼向烤箱,低聲的說:「皆川,草人上面...好像有字耶!」

「什麼字...」

「真....」純貼著烤箱,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唸出下一個字:「希,這是真希的草人?」

「不會吧...皆川,」阿德依然抱著清潔劑,有點擔心的問:「這個草人現在沒有效力吧?」

「呵呵...」陰媚的藍髮蛋糕師傅微微抬起頭,用手中半收的折扇掩著嘴唇回答:「我的草人才沒那個糟糕...在貼上名字時...詛咒的效力就可執行了......」

「............」

「............」

「快點把草人拿出來!要不然真希會死掉啊!!」阿德一個箭步衝向烤箱。

「難怪我剛才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