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願的副標題-左手爹受難記(炸)









「爸爸的玫瑰記號~(大心)」

「…………(?)」

前一刻還殺氣騰騰的藍髮娃兒,正快樂的跪在地上抓著D的手,D低頭看著樂不可支的藍髮少年,抽回被握住的手問:「貴族的城堡在哪?」

「嗯…」少年偏著頭站起來,向四周看了看,轉過身背對著D向前方伸平手,白嫩的手掌心突然射出一道白光,所到之處盡全都化為冰晶消逝。

「在那裡!」藍髮少年指著被毀了寸草不留的寬路,灰色的貴族城堡正在道路盡頭。

D望了一眼城堡,正要舉步向前時卻被拉住,藍髮少年緊抓著D的手,臉上盡是不滿的表情,D頓了一下,開口道:「給我玫瑰印的人在山下。」

「謝謝~」得到滿意答覆的少年迅速的環住D的脖子,在臉頰上印下一吻後就躍入通往山下的樹林中,留下被二度襲擊的D。

「真不愧是那個傢伙的孩子,」左手的聲音帶著明顯的笑顫:「父子倆膽子一樣大…」

「你只是為了說這個才出來的嗎?」

D的手指微微彎起,極力忍住笑的左手連忙說:「我是感覺到上山的路上飄來奇怪的血味才出來。喂!你可別又亂遷怒啊!」

「路…」D朝少年消失的地方看了一眼,茂密的雜草樹叢遮蔽了原本一眼就能望見的山路,D閉起眼,讓全身細胞的敏感度發揮到極限。一切正如左手所言,清香的空氣中不知何時摻進了令人作嘔的血腥味。

平靜的大地輕輕的震動,厚重的腳步聲和吼聲從含糊不明轉為清晰強烈,包圍D樹林也同時喧鬧了起來,D的手悄悄的按在劍柄上,銳利的雙眼直視著黯綠色的藤蔓,柔嫩的藤蔓微微一抖,下一瞬間,圓潤的銀色弧光已經將竄出樹叢的詭異綠毛怪劈成兩半。

酷似雪男的巨大獸連爪子都還來不及伸出就倒臥在樹根盤據的泥土地上,怪物身上流出的血將四周染成一片紅,D四周的樹林藤蔓靜了下來,包圍樹叢的怪物群似乎被D神乎其技的劍術攝住,但令他們真正呆住的還是D令人顫慄的寒冷鬼氣,那是連他們的主子都無法忍受的壓力。

怪物們開始後退,腳步聲由大變小。D長劍入鞘,將臥倒的怪物踢正,被鮮血染的一身紅的男人顫抖的抬啟頭,他是村長。

「啊……啊啊…」村長發白的嘴唇吐不出一句像樣的話,他連滾帶爬的靠近D,用被怪物抓的瘀血的手臂緊抱著俊美的救命恩人。

「發生什麼事了?」

「怪、怪怪…」村長結結巴巴的指著被砍成兩半的怪物殘骸,直到D蹲下身將左手按在他額頭上後才能勉強說出完整的句子:「怪物突然出現在村子裡…抓…抓走好多人…」

「然後呢?」

「玫瑰的香味…有些怪物丟下人跑走…有些……」

滿頭大汗的村長眼睛一閉,終於不堪驚嚇的昏了過去,D提著村長站起來,往樹林外移動。貴族的城堡漸漸隱沒在身後,左手粗野的笑著說:「嘿嘿~果然是回去了。不過…你是因為擔心村民才回去,還是擔心那個銀毛小夥子啊?嗚!」

鮮血順著捲曲手指的縫細滴下,D沉默的單手拖著村長走過樹叢,右手背上的黑玫瑰正妖艷的綻放。

※※※※

村子如想像中的一般破爛,D一回來就先找了幾個比較鎮定的人問清楚發生什麼事,但所得到的情報卻都是大同小異的片段:地上突然發出綠光,接著就冒出成打的各色毛怪,毛怪強橫的闖入住宅中擄走村民,而就在怪獸走到一半時,甜膩的玫瑰香突然瀰漫著整個村莊,還在村中的毛怪拋下人四處逃竄,走到一半的則是快速的跑入山林中。

「除了香味,當時沒發生其他怪事嗎?」D問眼前心花朵朵開的雜貨店老闆娘。

「其他事…好像有聽到怪獸叫什麼大創師還是七殿下的…聽不太清楚…」老闆娘直視著D,完全不理揪著臉的丈夫。

「如果有想起什麼事就通知我。」

雖然還沒弄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但D還是被村長呼天搶地硬拉回家,在奇蹟似的獲救後,村長就一直死跟著D,對他來說那群毛怪比陰森森的D恐怖一百倍,至少D還算半個人。

出乎意料的,當D進村長家時第一個見到的不是E也不是半盲的少年,而是和D打過一架的藍髮少年。

「冰琉璃。」少年站在E的房間前用手指著自己,接著就抓住D想開門的手說:「爸爸說不可以讓其他人進房。」

D看著比自己矮了許多的冰琉璃,緊張的氣氛在兩人間蔓延,就在兩人空出的手同時按到腰後和背上的劍柄時,E的聲音從房內傳出。

「琉璃,不可以為難爸爸的朋友喔!」

E的聲音聽起來依然輕快,但卻讓人感覺相當疲憊。冰琉璃放開D的手,移動到門旁,但卻沒有離開的打算。

D打開門,E坐在床邊,一手握著躺在床上的少年的手,一手朝D比了個安靜的手勢說:「我知道你想問什麼,等我處理好小公主一定會讓你問個夠。」

D無聲的走向少年,早上還笑的開懷的少年緊閉著眼,灰白的皮膚顯示著主人生命力的薄弱,少年看起來像個將死之人。

「他血液中的毒素腐蝕的速度比我想像中快,」E冒著冷汗,眼皮似乎重的隨時都有能閉上:「我在幫他修復細胞,雖然這樣子也撐不了多久,但至少還不會死。在幾分鐘就好了。」

「你的體力夠嗎?」D輕描淡寫的詢問。分手時還活力充沛的E現在看起來簡直像是快被搾乾體力的人。

「能做多少算多少。」E笑了笑,在轉向D的右臉頰上,多了一朵艷麗的黑玫瑰。

「果然…」D輕輕的說:「你不是人類。」

「呵呵…被發現了。」E因為疲憊而將頭靠到膝上,有氣無力的說:「我是E,evil spirit(惡魔)。」

────────────────────────────────────

日行願的副標題-左手爹受難記(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