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玫瑰退休堡∮房客介紹,一號房【戰慄之美-闍皇西蒙、冰爵禔魔】

※闍皇※

在我所見不多的布袋戲角色中,西蒙是唯一集冷艷、優雅和危險於一身的反派。我對西蒙印象最深刻的是當他坐在椅子上的樣子,通常戲偶的坐姿都不太好看,尤其容易顯的腿短,但西蒙卻完全相反,他雙腳交疊的樣子非常優雅,同時也顯的自傲威逼,相當符合吸血鬼以美為餌,誘人送命的形象。

可惜,這麼一個黑鑽般的王,就這麼被編劇簡簡單單收掉了,在西蒙之後,也許會有比他狂傲的王,比他危險的王,但很難會有比他更能融合玫瑰與刺、絕艷與恐怖的王。

※冰爵※

若提到西蒙,就不能少了他的共生體-禔摩。

禔摩的造型是與西蒙相反的白,而個性也一樣,西蒙的情感內斂,禔摩的情慾外張,所以他從不隱藏自己對西蒙的在乎,在兩人之間出現了柳湘音後,他的反應更是激烈。

對禔摩而言,西蒙是絕對的,我想,對西蒙而言,禔摩也是,指是西蒙身負著嗜血族之王的責任,所以他不能像禔摩一樣表達自己,但憑著西蒙容忍禔摩的吃醋(我相信依西蒙的個性,換做別人他一定一刀砍下去省麻煩)、偶爾安撫禔摩,我想他也是在乎禔摩的。

說不定西蒙之所以敗給四分之三,是因為他自己想死。(貓是這麼想的啦!)

∮黑玫瑰退休堡∮房客剪影,一號房

醉人的紅酒中飄著花瓣,在蒼白手指的運作下,流入高腳杯中。

黑髮男人舉起酒杯,俊俏的面容漾著笑,身上的墨色睡袍慵懶的擺動,彷彿在邀

請微風,但當風兒靠近時,卻又被男人微微歛起的眉目嚇退。

「什麼事讓你笑的這麼開心啊?西蒙。」一雙潔白的手由後擁抱男人的腰,披著金髮的男子笑著宛如朝陽,他的臉龐貼著男人的背脊,柔美的容姿任誰也想不到,當此人生氣時是多麼的嚇人。

「聽說...我們隔壁房住的驅魔人...」西蒙的雙掌覆上腰間的手,將對方拉到自己面前,輕撫著那令人炫目的金髮道:「想去打招呼嗎?我的冰爵。」

「好啊!給他們點顏色瞧瞧!」

「溫柔點,禔摩,就算是驅魔人,我們也不能失了禮數。」

禔摩的臉上燃起怒火,看的西蒙又是一陣輕笑,他將蓄勢待發的美人兒拉入懷中,手指沿著對方的臉頰撫下,最後停在白皙的頸子上,西蒙看著禔摩微微顫抖的模樣,將唇探入金髮中,貼著裡頭微顫的耳道:「在那之前...我想先抱你。」

──────────────────────────────────

附帶一提,黑玫瑰系列是走搞笑路線。(不過闍皇家是成人路線...||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