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佛劍大師(的搖滾往生咒)給貓靈感XD

──────────────────────────────

當朝陽悄悄爬上窗前時,龍宿也醒了。

龍宿張開雙眼,昨天睡了一日的他原本就沒睡熟,會躺在床上等天亮也不因為沒睡飽,而是為了陪劍子仙跡。

為了劍子仙跡。

龍宿的金瞳緩緩轉向懷中熟睡的人兒,如雪般潔白柔亮的長髮散落在被單上,只要伸出手,就能輕易的握在手中;老是故作正經的五官,只有在睡夢中才會完全放鬆,劍子仙跡的雙眉平順的舒展,雙脣微微張起,看起來好像一下子年輕了三、四歲;單色的睡衣鬆了幾個釦子,白皙纖細的脖子在衣領中若隱若現。

總是帶著仙人氣質的劍子仙跡,此刻看起來,更加美的不似人間物。

龍宿稍稍收緊環在劍子仙跡腰上的手,將鼻尖埋進雪白髮絲中,劍子特有的淡雅清香在龍宿心中瀰漫,洗滌著他千瘡百孔的心。

驟現的回憶、再次鼓動的心…龍宿輕撫著劍子的側臉,邪艷的臉上沒有一絲笑,取而代之的則是沉重的表情。

不管怎麼否認,他和劍子,終究是兩個世界的人,他為劍子的率真純潔心動,而對方也接受了這份感情,但那卻是在不了解真正的〝龍宿〞的情況下接受的。

害怕失去,害怕被揭穿…本以為早已化作鐵石的心,在此刻,正傳出撕裂般的痛處。

龍宿整個臉埋入劍子仙跡的髮中,為什麼要在他下定決心成為復仇修羅時,安排天使出現?

「唔…」脖子間的濕潤讓劍子仙跡悠悠轉醒,他眨了眨茫然的雙眼,尚未清醒的大腦疑惑的辨識由耳朵傳入的雜音,在發覺那是龍宿的抽泣聲後,劍子仙跡彷彿觸電一般的嚇醒。

「龍、龍宿!?」劍子仙跡手忙腳亂的把手從棉被中抽出,他想要看看龍宿的臉,但對方卻不停的左閃右躲。沒安慰過哭泣之人的劍子,和打從出生後就沒哭過的龍宿,在這小小的雙人床上狼狽的又抓又躲。

「劍子…吾去準備早餐。」龍宿別過臉,抓著外套就想逃,原本他只想默默的發洩情緒,沒想到一向睡的熟的劍子居然會醒來,這下子可難解了。

「龍宿!你等一下!」劍子仙跡由後拉住龍宿的領子,但沒想到對方往前的力道實在太大了,劍子仙跡反而被往前拉,眼見就要跌下床時,龍宿連忙轉身接應,但卻已經來不及了。

「教授…!」端著早餐進來的黎斯菲爾頓住了話,俊秀的臉上泛起一絲不懷好意的笑,他望著眼前僵住的兩個人,在優雅的將餐盤放上書桌時,雙目還不忘再次掃過那有趣的姿勢,他扯了扯嘴角,彷彿飯店服務生一般的鞠躬道:「學生不打擾教授辦事了,預祝翻船成功!請〝溫柔〞的對待我的親親小表弟。」

在房門仔細的關上後,外頭傳來黎斯菲爾罕見的大笑聲,和素還真疑惑的問句。

龍宿仰躺在地上,衣領因為拉扯而敞開,露出健美的胸膛,他臉上的淚珠還在,但與其相配的悲憤表情卻全變了;劍子仙跡雙膝分開,跪在龍宿的腰間,一手撐著地,免的壓上底下的人,一手抓著對方被溼破的衣領,兩人的姿勢簡直曖昧至極。

(亂入圖解:OTZ劍子的姿勢,然後龍咻在底下)

「劍子…」龍宿無奈的看著頭上的劍子,一張俊臉不知該笑該哭:「汝先起來吧。」

困窘的劍子仙跡幾乎是迫不及待的想爬起來,但身體才剛動,龍宿眼角的淚光就提醒了他未解的謎,劍子仙跡的眼神一凌,身子不動,但抓著衣領的手卻更加用力了。

「劍子,汝不…」

「龍宿,你為什麼哭?」劍子仙跡單刀直入的問,雖然膝蓋還在隱隱作痛,但現在的姿勢卻是最能防止龍宿逃跑的姿勢。

「能與如此秀美飄邈的仙人相伴,吾喜極而泣啊!」

龍宿的笑容美的一如往常,但這麼積極的掩飾卻讓劍子仙跡更加懷疑,龍宿哭泣的原因不單純,劍子仙跡的腦中閃過了好幾個逼供的方法,最後,他俯下身,用抓著衣領的手,扶起龍宿的下巴低聲道:「龍宿,你不介意我在這吃了你吧?」

「劍子!?汝說什麼!」龍宿難得驚慌失措,他掙扎的想坐起來,但肩膀卻被劍子仙跡搶先一步壓住,整個人只能動彈不得的躺在地上。

「唉…龍宿你真是個美人兒啊~」劍子仙跡學起昨日黎斯菲爾的神態,黑眸放肆的掃過龍宿敞開的胸膛,微微勾起的唇笑的既媚又邪。

「劍子…汝冷靜點啊!」被壓在地上的龍宿繃緊了身體,喉頭緊張的滾動著,他想找機會翻身,但此刻的劍子仙跡一點破綻都沒。

「你瞞我事情,要我如何冷靜?」龍宿害怕的表情讓劍子仙跡的眼神轉柔,他原本就只是要嚇唬對方,在見到龍宿毫不虛假的恐懼後,心中也不經有些抱歉。

「不是什麼重要的事…」龍宿微微側過臉,劍子認真、清澈的眼神總在想知道真相時出現,而那樣的視線,也彷彿在無聲的提醒龍宿:你是骯髒的。

「但我想知道。」劍子仙跡放開了手中領子,他並沒有漏看龍宿在側臉前,眼中所流露的痛苦,所以,劍子仙跡問話的語氣也轉軟了,他不想傷害龍宿,就算自己會因此遺漏重要的事。

黑瞳和金瞳無聲的對望,就在劍子仙跡要放棄起身時,龍宿開口了

「…劍子,吾與汝是不同世界的人。」

龍宿的聲音細的像是偶爾颳起的微風,但劍子仙跡耳中卻分外清晰,他眨了眨眼,彷彿聽到了難以理解的語言。

「汝是光輝的朝陽,但吾是…是…」龍宿的心猛然一酸,話語險些無法出口:「混沌的集合物。」

最後,龍宿勉強扯出一絲慘澹的笑道:「劍子,汝並不了解吾,吾是個殺人犯、亂倫者,為求復仇不計代價的極端者。」

〝菲爾,鳳琦…和龍宿是什麼關係?〞

〝…他是龍宿的母親,而且自認為是龍宿的未婚妻。〞

〝這是什麼意思?他們兩個訂婚了嗎?〞

〝沒有,但她是龍宿的第一個女人,正確一點來說,她強暴了自己的兒子。〞

充盈著晨光的空氣突然變的冷瑟,劍子仙跡咬著嘴唇,修長的手指撫摸著龍宿的臉,雖然已經聽雀絲、黎絲菲爾說過龍宿心中的傷疤,但相較於從本人口中說出,兩者的震撼力還是天差地遠。劍子仙跡閉上眼,整理自己的情緒,現在的他不能慌。

「龍宿,你想讓我在一個月之內失戀兩次嗎?」

帶著些許怨恨的話成功的引龍宿轉過頭,劍子仙跡看著底下茫然的臉,微微笑了笑道:「你把我想的那麼好,我會不自在的。」

「不,劍子…」

「噓!聽我說。」劍子仙跡用手指按住龍宿的唇,正視著對方道:「我知道你和你媽之間的事,也知道菲爾父親發生了什麼,但這些都不重要,我只要你記住一點:劍子仙跡愛的是疏樓龍宿,而且不管他是黑的、花的,還是白的。」

「你什麼時候知道那些事的?」龍宿吃驚的問。

「很早以前。」劍子仙跡的臉上露出得意的笑,他翻身躺在龍宿身旁,手指纏上另一雙手,凝視著身邊的紫銀影,溫柔平靜的道:「不要再在意那些事了,那又不是你的錯。」

溫暖的朝陽,毫無保留的接納了黑…龍宿的眼中映著劍子仙跡的微笑,如花般柔美,水般溫潤。

「…劍子,汝從骨子到外表都像個仙人啊…」龍宿喃喃的道,而就在兩人的氣氛正好時,龍宿的手機突然響了。

龍宿躺在地上,伸手往外套中摸索,放鬆的金瞳在見到螢幕上的號碼時,瞬間緊繃。

「劍子,吾出去一下。」

龍宿抓著手機快步走進房中附設的洗手間,雙目看了吵鬧不休的手機一會,終於還是按下通話鍵,清清嗓子道:「喂~吾是華麗無雙的疏樓龍宿。」

「龍兒!你人在哪?」尖銳的叫聲反應著鳳琦的憤怒,也刺痛著龍宿。

「在外頭,母親您還安好吧?」

龍宿裝出的溫柔讓電話那頭的人兒平靜了些,說話的聲調也由怒火沖天,轉為柔媚的嬌嗔:「不好不好~那個賤人的兒子欺侮我,龍兒你快回來啊!」

「那真糟糕…」龍宿敷衍的回答,被表哥欺侮?待會他可要好好問問當事人,看看是多有趣的光景。

「龍兒~母親好擔心你會不會窩在那個什麼…什麼劍子教授的溫柔鄉中啊!」

〝劍子教授〞四個字讓龍宿的心跳漏跳了好幾拍,母親去見過劍子?為什麼沒人向他提起過這件事?

「真是氣死人了…龍兒,你可別被不三不四的人勾搭上了啊!如果甩不掉,母親可以派人不動聲色的除掉他…」

電話那頭,鳳琦說的正起勁,但龍宿卻聽的冷汗直流,母親個人的能力雖差,但那些父親留下來的手下卻各各都是精英,若是讓他們對上劍子,那後果簡直不堪設想。

「…那麼就這樣!龍兒你就別拖到月底回中國了,後天就跟著母親搭機回去吧!…龍兒?龍兒你有沒有在聽啊!」

龍宿掐著手機,金瞳穿過門縫,看著正在落地窗前換衣服的劍子仙跡,好不容易遇上一個他所愛,同時也愛著他的人,疏樓龍宿就算賭上性命,也絕不能讓劍子有絲毫傷害!

「孩兒知道,後天在機場見。」

劍子,對不起…

──────────────────────────────────

又是一回差點變古生物的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